不得不說女人的錢很好賺,媽媽的錢更是好撒(還是根本閃妞腦波太弱)(阿拔已哭泣)!

從薑醬到 Negi不過事隔三年,好多嬰幼兒產品都像猛虎般一直出閘的推陳出新啊!!!!

記得薑醬在吃副食品的時候冷凍分裝盒就那幾個牌子,矽膠的我大概當時也最知道Beaba 這牌子吧(不然就是我記憶力衰退,現在只記得它)

後來當時也沒有選擇矽膠的(因為傻傻的還不曉得矽膠是嬰幼兒界的產品王),所以就買了 BrotherMax 的 

但是BrotherMax真的好難推出冰塊磚!!!!!!!!!(廠商拜託別殺我,我只是吃了誠實豆沙包而已)

我身邊的媽碼朋友們後來都變成當裝零食盒啊~

當零食盒是真的比較好用啊~

又因為考量都用電鍋蒸食物,所以後來乾脆買了 GlassLock 玻璃密封盒(嬰幼兒專用)(點我看分裝盒介紹)來用!

GlassLock 是真的很不錯用~畢竟還是可以當成一般的玻璃密封盒使用。

 

但現在其實要現煮Negi 的餐點又要顧老大實在沒什麼多餘時間,真的只好做好一些來冷凍分裝

發現GlassLock 比較不適合現在的狀況(因為沒辦法分裝太多)所以就考慮買新的分裝盒使用

自從認識越來越多好產品都是矽膠之後,根本要拜矽膠大神了啊!!!!

 

總之,我廢話實在太多~

比較多家分裝盒之後,最後選擇了韓國朴蜜兒Pomier BABYJOY 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小孩之後有機、天然、無毒好像都是必備的了XD

尤其沐浴乳這種接觸肌膚的商品

雖然嬰兒不太需要沐浴乳,但是拉屎過後的屁股,總還是要用沐浴乳清潔一下的啊~~

還有家裡有個已經會玩到發臭的三歲屁孩,也實在不能只用清水了啊~XD

薑醬跟妹妹都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所以這款來自紐西蘭Sigrid's“無添加化學香精色素”、“天然”、“有機認證”洗沐產品對他們的肌膚負擔才不會太重啊~~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粉絲頁放上薑醬愛吃的照片後,被好多媽咪詢問薑醬的新汽座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好惹~

 

閃妞原本是幫薑醬買Joie的成長型汽座(點進去可連結)0-4歲都可朝後,薑醬其實一直也都很乖地朝後方到現在三歲多~

會換新的汽座是因為阿拔說,妹妹現在提籃可以卡joie的底座,認為比較方便也牢固,所以就開始尋覓新的汽座給薑醬~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媽咪真的越來越幸福誒!

想當初生薑醬時候,每次大便都搞得好累人

現在妹妹大便,閃妞在家一定是用洗的(外出才用擦的),有時候阿拔只抱著妹妹大腿要沖洗屁股都會搞得很緊張

而且也很怕把Negi一個不小心就滑落或是腳拉傷

 

Chicco 就出了一款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 寶寶可樂椅

可以超方便的就清洗baby的屁股噢!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好冷,趁突然出了個大太陽趕緊把握機會去野餐啊!!

早上八點起床,準備了兩個卡通造型的飯糰便當給小朋友們吃

捏了麵包超人小小兵(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XD)

再配上一些蔬菜跟醃小黃瓜、馬鈴薯蛋球以及阿拔的愛心迷你肉排

大概九點半左右就完成了!

帶著愉悅的心還有可愛的便當野餐最黑皮了啦!!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很高興又受邀費雪 pisherprice 的玩具試玩

費雪美高積木Mega Bloks~當啷

閃妞一直覺得很多玩具小孩都玩不久,表示很多玩具沒有辦法刺激小孩的內心啊~~

不過,積木就不一樣了,可以從一歲開始玩到大

抓握到平面到空間堆疊概念,還可以激發想像力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前陣子腸病毒很流行

這陣子流感也很猖獗啊!!!

現在Negi才兩三個月大(是有多不清楚幾個月啊)(老二都照豬養了)

家裡又有大寶薑醬,實在很擔心帶病毒給妹妹,好在的是至少還沒上學...

不過因為薑醬在家無法放電,常常都要帶薑醬去玩,到密閉場合(親子餐廳、百貨等等)真的會特別擔心啊~

 

所以關於消毒的東西,閃妞都一直覺得很重要!

最近聽說有一款是日本熱銷、原裝進口,而且成分是二氧化氯的滅菌商品!

之前使用過白因子淨淨、還有病毒崩,都讓我很喜歡

所以這款日本Cleverin加護靈除菌大師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哈哈~~~最近把這張照片放上粉絲頁,獲得好評

閃妞我龍心大悅XD

其實這胎沒有胖太多,但是體重卻一直都掉不下去(餵母奶要大吃咩)(根本藉口XD)

也許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覺得身材也不復當年啊~~~運動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p (是該來認真運動了!)(握拳)

 

其實這張照片真的就是角度+穿黑色+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啦!

產後塑身衣穿了半個月之後,身形真的有差耶!但體重還是要靠健康飲食(我都一直偷吃糖+大量澱粉)以及運動來幫助減重。

塑身衣就是輔助身形更好而已~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

懷孕前就打算要幫Negi拍嬰兒寫真

哥哥的時候因為拍了孕婦寫真,就沒預算惹(誤)

所以想說妹妹要留下紀念,哥哥的話就等他某年生日來拍兒童寫真吧!

 

其實老早心裡就底定小詩琦的嬰兒寫真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雪莉叔叔的攝影

喜歡他的自然風格(當然Daran哥在我心中還是無法動搖的XDDD誰叫他是我的媒人!哈哈哈)

於是,二話不說就約了小詩琦!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薑醬剛出生的時候,住在美國的親戚就送了薑醬一組包巾

當時還不知道這個aden +anais包巾超有名,連英國王子威廉生下小喬治的時候也是用aden +anais呢!(還有很多好萊烏明星都素用aden +anais啦!)

(圖為薑醬)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