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妹妹趴在阿拔身上,薑醬看到說他也要上去,變成TSUM TSUM

(編按:迪士尼在LINE上的手機遊戲。日文意思為:疊。發音(日文):茲姆 茲姆)

所以就拍下了這張超可愛的照片

然後,我在開箱ZAZU奶嘴好朋友的時候也幫ZAZU蓋了大樓

瞬間讓我想到阿拔與子與女的TSUM TSUM照 💕 實在是太~~~~可愛啦~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閃妞安撫的法寶很多種(點我看:安撫包),其中一種就是Nuna Leaf搖椅

先來看看妹妹Negi 在搖椅上舒服睡覺的樣紙~

(忽略哥哥在那邊說什麼沒有尿尿XDDD)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gi現在還是個嬰兒(不然咧XD),所以很多時候她只能用哭來表達

雖然妹妹很撒嬌,算是好安撫的孩紙了~但是不免有時候還是需要放下來做事

或是薑醬需要我們幫忙,就無法一直陪著妹妹惹~(老二的逼哀XD記得薑醬當時我都一直陪玩,現在還要顧薑醬根本只有照顧不能好好陪玩惹Q__Q)

於是!!安撫的商品就hen~~~重要惹!以下是我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安撫商品喔~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生薑醬的時候,身為一個新手媽媽對於母乳實在是覺得很珍貴,一滴也不能浪費!(現在囊道不珍貴XD)

記得那時候剛回家,有次半夜想要嘗試讓阿拔瓶餵母乳,結果大家手忙腳亂之下,阿拔竟然不小心把我80cc的奶不小心打翻!!!

我當下真的氣屎了!因為薑醬大哭哭慘惹~(是說想一想我幹嘛不親餵,薑醬都餓了XD)

 

後來,習慣親餵之後,才知道餵一邊奶的同時,另一邊也會漏奶!!真的很浪費誒!

不過也不能怎樣啊~拿著一個奶瓶接奶也實在很累人

 

到了懷妹妹這胎的時候,加入一些媽咪社團才知道

現在有一個集乳神器,可以一邊親餵的同時,利用集乳器接住另一邊溢出來的奶!!!!

就是這個!

紐西蘭第二代Haakaa真空集乳器!!!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gi啊~為什麼你在裝可愛XD

小指hen有戲!!!

 

Negi回家不久之後,房間也都整頓的差不多,好讓妹妹可以適應新環境

嬰兒床該準備的都準備了

其實嬰兒睡覺,床上盡量空空的比較安全

閃妞基本上就是鋪床單,外面再包一層Cotex的防水透氣床墊

還有一顆扁扁的嬰兒枕

雖然嬰兒不需要枕頭,但是我看月子中心的時候都還是會用毛巾摺起來當成薄薄的枕頭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胎生完,我真的跟老公說...

“你可以去結紮了...”

=======================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閃妞本來對環境髒汙、細菌病毒等等就比較在意

所以習慣回到家一定要洗手洗腳

在外面亂摸之後更不用說,也一定會馬上洗乾淨手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於環境細菌病毒更是小心

不是過度保護小孩,而是有小孩的都知道,在北鼻一歲多前其實是口腔期

常常把手、玩具或是不能放嘴裡的東西都往嘴裡塞。

但是baby又不像我們可以隨時去洗手,也聽不懂人話分辨什麼東西可不可以塞入嘴裡

所以消毒這件事就變得更為重要了

(看過嬰兒發燒就知道有多可憐了T__T)

 

市面上除了最為人知的酒精之外,還有很多消毒的法寶

閃妞也試過很多種(因為我最愛嘗試惹XD),比如說白因子、病毒崩等等。

最近知道了一款新的淨淨剋菌液,他的主成份為“次氯酸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像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浴室如果沒有窗戶通風就要靠抽風來乾燥。

可是也不是每家每戶都有可以開乾燥,所以浴室就很容易發霉....

閃妞非常~~非~~常討厭浴室出現黴菌,尤其是牙刷....很多人都習慣把牙刷刷完放杯子晾乾

可是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就算倒著放(刷毛朝上)握柄處常常也有水垢

實在很噁心XDDD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薑醬很喜歡畫畫,加上閃妞以前本身就是在教幼兒/兒童美術的老師

所以,對於繪圖這些用具閃妞其實也是都一直有在注意der~

最近認識了一款很有趣的畫筆-美國Do A Dot Art 點點筆(名稱也好可愛)

顧名思義,就是用“點”的方式來作畫!

 

文章標籤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接觸到Olababy的神雕俠侶組-OlaSprout 的小葉子湯匙+矽膠蒸碗(點我看文章介紹)之後,就深深覺得他們的商品真的是實用又兼具美感!

後來也有機會可以接觸到胎教神器(點我看文章介紹),讓我偶爾放鬆的時刻也可以讓Negi在肚子裡提早接觸音樂。因為聽音樂放鬆讓我穩定性情,我相信出生後的小Negi應該性情也可以穩定一點吧!哈哈哈哈哈(媽媽真是想得太美)

 

相關連結:Olababy敲可愛小葉子湯匙組

相關連結:胎教神器-bellytunes

 

最近也因為Negi即將要報到了!!!!!!

(天哪!真的是生過第一胎才知道可怕誒~((點我看生產全紀錄)現在根本ㄘㄨㄚˋ咧但,但又很矛盾希望快快出來)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上)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中)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下)

所以開始準備新生兒的一些相關用品,不然到時候出生真的很怕手忙腳亂

除了待產包都準備好了之外(點我看待產包清單文章),也還再重新洗了薑醬出生時後的一些小衣服(蝴蝶衣、兔子裝、襪子、帽子等等)

避免到時候月子中心回家後,要換洗都來不及。因為新生兒很容易吐/溢奶啊~~~

然後在準備的過程中,又被我物色到幾款新東西!哈哈哈哈~~(誰叫我是勸敗閃妞)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