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讀者還有忠實粉絲敲碗希望我繼續寫(哪來的自信?)

於是我就很有動力的,要開始寫下很多很多廢話惹~~~

希望讀者們能夠固定收看關於閃妞的育兒日記還有生活好物分享啊!!啾咪!(閃妞你也要固定發文啊~~)

讓我們跳一下回上一篇

懷孕惹I

複習完畢之後,我要補充的是

當時驗到的那支因為顏色很淡,所以我拿了另一支隔天一早又再驗一次確認

那支驗孕棒在網路上好像蠻紅的,說是蠻準確的啦!

但因為第一支都驗到了,也無法說這支曼秀雷敦驗孕棒準不準,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的結果確實比較清楚~


 

知道懷孕之後,看了幾間醫院,最終確定在台大醫院就診

第一因為大醫院

第二因為閃妞本身血液關係,怕生產有危險,大醫院比較方便

第三因為家人曾在醫院擔任資深護理師,所以非常放心

 

也誤打誤撞讓有名的李建南醫師看診

改天再來詳談李醫師的厲害之處XD

簡單說,就是李醫師不用靠超音波,光用手摸就可以知道寶寶體重,而且誤差比超音波來得小(薑果然是老的辣啊)

不過,李醫師可是看起來非常年輕呢!!


 

沒想到結婚半年,就馬上懷孕

對我們來說雖然覺得好像身份要改變了

但事實上是...

我們常常不覺得自己要當爸媽了~(即便懷孕了我還常常在床上跳來跳去,車上爬前爬後的XD)

真的要等孩子蹦出來

才確實有感啊~~~(淚)

 

為了要常和肚子裡的寶寶說話

其實我們很早就取定寶寶的小名

本來他爸超低級的啦!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舊社區點,所以樓下常常有很多狗大便啊~

超臭的!!!

所以他爸就想說要幫肚子裡的寶寶取名:

“臭臭”

雖然可愛(?)但是我說寶寶以後會恨他

而且媽咪我實在覺得叫久了真的臭掉怎麼辦XD

並且現在想起來,還好沒叫臭臭,不然我們就成了『臭媽臭爸』。

 

所以想了想

因為他是在我決定想要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暫時不要生小孩時候突然中獎的~

所以~~就是這樣

薑醬!!!

冒出來der~~~~~

 

於是

這小子的小名

就叫

薑醬啦~~~~~(有種登登!!噹啷~~的港結~~)

(『醬』的唸法要像OPEN將一樣念『講』)

 

所以~我們就成了薑媽與薑寶(薑寶不是兒子,是老爸,一種媽寶的概念)

 

這篇只是要趕快完結一下XD

之後要開始認真寫親子育兒還有分享北鼻好物的文章了~

謝謝收看(鞠躬)

 

PS.有人認真發現我部落格的banner是什麼重點嗎XDDDDD

快來搶答!答對送你____一個!!!

 

延伸閱讀:新開張!懷孕惹I 

 

▼▼▼▼▼▼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台大醫院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