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  

痾...肚子


誒誒~重點不是肚子啦!!!

真的!!!

不是那顆垂下來的肚肚!!!!!

 

好啦~薑粉們有注意到嗎?

薑醬穿的尿布呀呀呀~~

 

西哩~~

這篇要來介紹尿布捏~

話說~閃妞在懷孕時候就決定要用布尿布惹!

謎之音:蝦米!!!!!你說蝦米????布~~~尿~~~~~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跟你說我沒有瘋掉!

並且還要告訴你們!!現在為止!我跟薑寶都

 

非.常.滿.意!!

 

話說~如果你是NB的寶貝~請你們可用白幫(白色包裝幫寶適)

開始轉換的時候就可以用白金版滿意寶寶

我兒是個崔腿粗滿意非常適合他!

幫寶適的褲型偏長滿意感覺較方正也較服貼啦~但是這兩種我都覺得很好用

妙而舒也不差~但畢竟是NB我真的忘了,就是不要用好奇喔!聽說很粗)

 

之後有機會接觸到大王(GOO.N)發現境內版好像真的比境外版好用

喔!對了~如果沒有買大王的

你們可以去大賣場盲摸

有天我就盲摸滿意(白金)跟白幫,白金滿意內層真的較柔軟誒!(給薑寶盲摸也是)

 

好又再跳回來!(跳)

自從薑醬開始副食品之後,就期待他可以成型便

為的就是想要用布尿布阿!!!(國外稱學習褲

目前我不是要他學習戒尿布啦~是因為棉質總比紙尿布內層添加很多有的沒的好啊~

再者~環保!!!♻️(好啦!我知道很多人不想聽環保,但我真心覺得很重要啊啊啊啊

目前感受最深的!!!!就是垃圾量!!!!!!還有尿布錢~~

 

你們想看看!!要是省下一些尿布錢~閃妞是否就可以多一些錢添購薑醬的玩具或者衣服!!!

薑寶:喂~不是這樣說的吧

 

好啦~當時做了一些功課

最後選COTEX還是最主要是因為我可以現場看到材質跟摸到

而且

台灣品牌也蠻值得信賴的!也要多多支持台灣品牌呀!

 

學習尿布基本上都會分好幾層

最外層是一般的花色褲褲

再來是防水層,最裡面則是吸水材質的尿布

 

你們一定會覺得~

包三層難道會透氣?

我們也是這樣想啊~所以一定要現場看到才知道真假

於是店員做了實驗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影片供大家參考:

 

 

 

接著,來看看開箱文吧!

 

==================================

 

P8110254 1  

收到的紙箱簡單標示COTEX字樣而已

 

閃妞訂一整組套裝組

所以裡面好多好多東西喔~

打開來沒拍~因為我忘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P8110255 2  

這是外兜的部分(就是最外層啦)

當時在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尺寸該怎麼拿捏~

也不知道寶寶會多大

所以銷售人員推薦男寶寶先拿Mx2 Lx3

如果尺寸不對,沒有開封拆洗穿過

基本上都可以拿去換喔~

這是沒拆的3件L

目前拆了兩件M,所以沒拍入鏡

 

P8110257 4  

這是專用囊袋,就是第二層的防水袋

防水歸防水,透氣度超好(就是上面影片,熱水瓶封住的那層啦!)

其實每件尿布裡都已經附專用囊袋囉~

 

P8110258 5  

這是一般型的吸尿墊,也就是貼著寶寶屁屁的第三層啦~

組合裡有12片

 

來看看細部照片

P8110259 6  

非常舒服、柔軟

總覺得紙尿布都沒辦法比

而且裡面沒有那些吸水會結晶的材質,感覺就安心很多啊~~

記得之前用某牌

可能尿尿太多,要更換的時候

看到薑醬的屁屁上就有結晶啊><

當時還真的有點不放心咧~而且還發生不止一次,不同包的耶~

 

P8110260 7  

這樣有沒有稍稍清楚一點,最左邊就是外兜部分

中間則是防水囊袋

最右邊就是尿布墊啦~

外兜裡面有四個小扣子,可以扣上防水囊袋部分

P8110261 8  

(像這樣!)

 

接著就可以把尿布墊放入囊袋中平鋪

P8110263 10

(像這樣!)

 

不過尿布墊會長一些,所以我印象中

店員是告訴我

男生可以前面往內摺一些,等於就有兩層防護多一些

P8110264 11 

(像這樣!)

 

P8110267 14 

組合完就可以穿啦~~~~

前後都有魔鬼氈

不過穿好的時候記得順一下

因為偶爾囊袋加了尿布墊後,穿完可能會比外兜長一些

P8140330 4  

 

這時候就要拉一下整理一下囉~

P8140331 3  

 

跟紙尿布要把兩腳花邊拉出來一樣時間啦~

 

P8110266 13   

P8110265 12  

Made In Taiwan

可機洗

 

其實好像初生嬰兒就可以使用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剛開始他們便便黏黏稠稠的

這樣清理很麻煩啊

等到吃副食品成形便後

就可以把大便丟到馬桶,然後用清水稍微沖掉尿布上的便便(其實都不會沾很多耶)

再拿去泡專用的清潔劑

20140325151550319_300  

(圖片取自網路)

 

尿尿就更簡單了,也是換下來就沖水丟到盆子裡(有清潔劑的水了)

然後一整天最後再來洗全部的就好,也可全部丟洗衣機更快

而且啊~

其實吸尿墊很會吸尿誒

現在睡前還是用紙尿布啦

但是起床後都是用COTEX,一整天也大概才換個四五片

然後擰乾一片尿布會發現,好像就已經很乾爽了~

 

說到這個清潔劑啊~

圖片中是粉狀的

我個人覺得溶解沒這麼快啦

所以下一瓶想換液態狀的!

然後!!

 

不得不稱讚這衣物去漬粉

在薑醬很小很小的時候

有天半夜他突然大拉屎~!!!

整個背上通通是屎啊啊啊啊啊啊

嚇的我們趕緊起床清潔

偏偏那天睡衣是全白der~~~~~

超擔心會卡黃色屎垢啊

結果老爸就拿去泡這個衣物去漬粉

過個幾小時後再去搓洗

隔天我收衣服時候~完全認不得是哪件有屎啊啊啊啊啊啊!!!!

超強~

 

不過~

尿布墊我目前有個困擾啦

就是包起來後

因為腿夾緊幹嘛的

每次換下來內層的吸尿墊就會皺在一起

P8080141  

 

所以如果是便便,就比較容易沾到防水墊

這樣就必須多洗一條防水墊惹~XD(有沒有這麼懶XD

 

對了對了!每次換尿布~都只要換最內層的吸尿墊就好囉~~

用到現在

紙尿布大概有三個月沒再買了吧!

(外出或晚上睡覺都還先用紙尿布)

雖然COTEX本身也有附外出拋棄型的尿布墊以及夜用加厚型

P8110268 15  

P8110269 16  

但是目前我跟薑寶還沒試過

等開始越來越大 換尿布不會這麼欠揍的時候(該不會是越來越欠揍吧XD)

就可以慢慢試看看了~

 

 

看一下薑醬穿起來的樣子

P8110271 18  

(好難得會整個躺平平乖乖喔~~~)

 

P8110272 19   

(哈哈哈!!屁股是不是翹翹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P8140333 1  

(穿好尿布跑走,不給扣扣子也很像穿小褲褲很可愛啊~

 

覺得COTEX真的是非~~~~常好用

清洗真的也不麻煩

因為大便黏在吸尿墊上真的也不多

一整天下來再一併洗全部尿布墊就好

 

然後啊~因為M有兩件

薑寶很聰明的會先把另一件準備好更換

就像換紙尿布一樣

就不用這一片兒子都跑走了

我還在鋪內層吸尿墊了!

 

總結!

COTEX尿布

-棉質舒適,對寶寶屁股很好

-不太卡大便色,可能清潔劑也很棒!

-尿布超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缺點是總覺得拿起來都有尿味XD,因為紙尿布的結晶會吸收吧!

-缺點就是我們現在想要不知道如何克服的,尿布墊會皺在一起~有機會再回去問問店員吧!

 

現在跟薑寶很開心

覺得布尿布非常值得之外,也省下很多垃圾量及尿布錢

清洗上真的沒有想像中麻煩/累(也可能大多是薑寶在洗啦XD)

但至少白天照顧兒子時候稍微沖水,就可以去除大部份髒污了

剩下就是泡在水裡,整天之後再洗掉囉~

 

補充:

尿布是當時懷孕時候買的~所以忘記LOGO其實是朝後穿的喔!!

看官網說明:

http://www.cotex.cc/products_detail.php?cid=121&id=DB600

 

哪裏買:

COTEX官網:http://www.cotex.cc/

 

我們是購於台大醫院門市喔!!

 

 

延伸閱讀:颱風天,避難天。

延伸閱讀:帶孩子好辛苦之身體整組爛掉惹

延伸閱讀:看影片!兒子好能吃

 

 

  

 

▼▼▼▼▼▼我是翹臀薑,幫我分享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