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始做副食品之後

閃妞每天至少有一餐至兩餐現做的

通常會多做一餐至兩餐

就留給隔天/後天的中餐/午餐

原因是

薑醬是個過敏兒

實在很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吃食物而過敏

所以

如果是新的食材添加,盡量都在白天

如果有問題可以趕緊就醫方便。

 

 

所以咧~

多做的那一餐兩餐

就還是必須要冷凍起來呀~~~

 

其實分裝盒功能都大同小異

最後看BrotherMax可以分開裝,好像還不錯所以就選用了這款試看看!

SAC_8980  

尼瞧瞧

妮瞧瞧

 

施補師很顆矮啊~~~~(為何要外省老伯伯腔 XD)(有人懂這句嗎?XD)

 

BrotherMax 賣點就是像積木一樣可以組合起來

你想要拚成長條或者方格

或者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誒!)就可以組成一台小車車也行~(有沒有這麼無聊)

 

總之就是每個分裝盒旁都有卡榫可以相接

SAC_8989  

SAC_8985  

(相親相愛的樣紙~

 

包裝外盒還有貼心介紹

SAC_8981  

 

並且附贈一隻沒有BPA的麥克筆

SAC_8982  

比例尺是哀鳳五~~

閃妞是買大盒的

容量為170ml

 

然後底下白色那塊圓形

軟質

號稱說可以方便擠出冷凍的副食品

SAC_8991  

 

但是,實際經驗是.....

冷凍之後這塊也是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推都推不出來!!!

於是閃妞就想到先泡水吧!

其實泡不用很久就可以軟一些,並且推出來了

 

對了!因為閃妞沒有習慣用微波爐

都是用電鍋蒸副食品

這個分裝盒雖然耐熱,但是電鍋卻不行喔!!!

 

這個還有個缺點,就是沖水的時候發現

蓋子四敷無法密合溜~

 

所以有次打開盒止~上面有一層水哩!!!

 

然後啊~

買這個的同時

閃妞也一併買了樂扣樂扣100ml的玻璃密封盒

後來發現

實在太得我心

因為完全可以直接電鍋蒸

蒸完容器也可以直接當碗餵食

BrotherMax 的四方角有時候都無法挖乾淨啊~

 

但薑寶當時問:會不會這個帶出門就很重啊?

事實上是~

閃妞根本沒用這個帶出門過XDD

都裝在膳魔師保溫瓶裡啊啊啊啊啊啊

啊不似更重嗎?啊~哈哈哈哈

其實根本不太差那些重量啦~

當媽之後根本金剛芭比,這點小重量

Who cares~~~~

 

總之,

因為樂扣樂扣玻璃密封盒太好用

又,薑醬早已經吃100ml

所以這個裝滿好像很尷尬

 

於四敷~

我們上次逛家樂福時候

看到另一個玻璃密封盒GlassLock(韓國)

剛好三件組!!!又165ml

就買來用看看哩~

 

P8060078  

P8060079  

根本專門給baby的~~~~

 

P8060081  

打開的樣子!

唉呀~忘惹比例尺了~

反正好小一個

放一張我手拿的樣子好惹~

P8060100  

 

跟Lock&Lock其實差不多~

P8060095  

(這是樂扣樂扣的,玻璃都是耐熱玻璃 -20度c~400度c/盒身溫度)

 

比較一下兩者照片

P8060096  

左為Glasslock 較右邊Lock&Lock高一些,但是圓形面積小一些

P8060102

 

 

P8060099  

蓋子部分Glasslock 邊角較為直角

樂扣樂扣較圓角

Glasslock 只有三個扣子

樂扣則有四個

 

使用上並無差異

所以現在BrotherMax

幾乎是沒在用拉拉拉拉拉~~~

不過他的筆被我拿來寫日期在盒子上

 

所以閃妞個人推薦這種玻璃密封盒

而且感覺也比較安心~哈哈

 

真心不囉唆推薦!! 

 

今天好綠害~

總覺得好像打得很簡短~歐耶!

 

結束!

 

 

(硬要好媽媽系列)

延伸閱讀:好媽媽使用的尿布XD

延伸閱讀:好媽媽兒子好愛吃

延伸閱讀:好媽媽背巾之好舒適~

 

 

 

▼▼▼▼▼▼ 好看好吃又好玩,請幫我分享嘛~<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