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顧一下:點我看看生產全記錄(上)

護理師說:你現在才開半指誒!先回家或附近晃晃,幾個小時後再回來吧!!

什麼!!!!頻率已經這麼近了!才半指!!!

一大清早的,是要我去哪晃啊~附近百貨公司也沒開啊!!!

真的很讓人挫折誒~想早點卸貨都不行....

閃妞拖著折騰一晚疲憊的身軀

決定回家睡覺!!!!!

即便陣痛彷彿千刀萬剮 然後像是有人將你的肚子扭轉扭轉再扭轉一般的讓人難受

(其實陣痛是無法形容的痛啊~~~~)

閃妞決定還是要保留體力來生產

所以!!回家睡覺~中午再來吧!!

***

躺在床上後逼自己小睡片刻

雖然反轉難眠

但還是免不了瞌睡蟲在眼皮上作怪

大約11:00

閃妞陣痛時間越漸拉長

痛到我無法入睡

想趕快把小薑醬生出來

所以跟老公說:誒~我不管了!我還是要去醫院測開指!

 

我們就立馬驅車再度前往兒醫急診

上樓之後正逢中午時刻

他們說護理師都正好不在或者正在忙碌中

我只好趁著最後一刻惡補一下功課

來回走看看能不能開多一點指

其實每走一步都是用拖著的

然後就想蹲下來休息

這完全不是經痛或者拉肚子可以比擬的痛啊!!

很多人說像是被車輾過一般~但我又沒被輾過!

我只能說這大概就是經痛+拉肚子+肚子無限緊縮到不行的痛的100倍吧!!(好吧!這痛我依舊無法形容~總之就是 很痛!!!!!

 

來回大概走了不知道幾分鐘後(陣痛的每一秒都像一輩子那麼長啊!!!!!)

終於有護理師趕緊安排我測胎心音以及開指了

這時候的我

痛到只想快點結束

一心期盼能夠速速生出這傢伙

 

歐!對了!

我這一次再度報到

我就立馬跟護理師說:我  要  打  無  痛!!!

終於確定開兩指(表示可以辦理入院),我又再度重申~我  要  打  無  痛!!!

護理師說:先等老公辦好住院,我就來幫你抽血,驗血通過就可以打了~

等待老公辦理入院的過程,陣痛就像海波浪一樣,一波又一波的衝打襲擊著我的肚子

毫不留情的越打越大力~

我見護理師就說:我可以打無痛了嗎?可以嗎?(護理師應該覺得我很愛跳針不想理我吧!XDDD

 

2014.12.27(六) 13:00

終於終於!!

我換下了全身的衣服戴上了入院手圈

我的內心感到眼前一陣曙光!!(在我不陣痛的時候...

 

這時候其實也忘記餓了

從前一晚晚餐就沒有吃過東西了

老公說要去買點東西吃,問我要吃什麼

但是我一心依舊只想快點生孩子啊~~

痛起來也完全沒胃口咧

 

14:00

好不容易等到病床

就意味著離生產越來越近了!!是吧!?

14:41

不陣痛的時候,我還可以笑出來拍照

第一張還跟老公說,這樣躺著由下而上拍臉很肥誒!!

我要再一張,所以一手托腮~

但還是一樣肥臉啊!!!!XDDD

 

子宮依舊時而無感,時而痛起來不想講話

好不容易三點多

決定要來一頓好食!!

告訴自己不吃哪有體力生產~是吧是吧~

立馬呼喚老公去買麥當勞

在我吃下第一口雞塊時,根本就是歡天喜地放鞭炮

(我說要來個爽臉XD)

 

殊不知,雞塊還沒吃完

海波浪又再度襲擊,而且這次還帶著消波塊啊~~~~

就是我就是我!!不是某立委兒子(圖片來自網路)

然後我再也吃不下了....

 

這個時候的我

還可以拿著點滴

自己去上廁所...

以為最慘最痛不過就這樣了

誰知道,我還有一整個明天要度過.........

 

(兔彼康踢扭)

 

 

上集回顧:生產全記錄(上)

下一集:生產全紀錄(下)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