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根本就覺得--董誒!哩就謀營齁~

董誒這天準備要出遊,度假模式早已啟動

出門前還不忘打個手機聯絡事情(誤)

 

(你看看,是有多悠閒啊~)(度假模式:ON)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款習小電話/手機!!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箱看看!

這款手機跟本媲美當年商業界人士必備的黑莓機一般重要XD

除了聯絡各大重要事情外(誤),還可以學習兼遊玩呢~

 

盒上標示適用年齡是6-36m

六個月應該會被小手機的聲光吸引然後拿來不停啃食,尤其手機的天線跟本好吃XD

然後像薑醬現在一歲快半,就很適合愛按按鍵的他

話說今天去了某間餐廳

餐廳裡有面牆在播放影片,為了不讓薑醬看螢幕,閃妞就一直干擾薑醬,結果薑醬轉身要離去

突然往角落方向移動,本來想說薑醬只是要去爬椅子

殊不知下一秒,薑醬發現播放器,然後看到人家的開關差點按下去!!

嚇得閃妞情急之下趕緊拉走薑醬

要是關機,閃妞根本不知道怎麼開,這樣閃妞很糗啊!!!!!

 

收到費雪小手機的時候,薑醬已經在虎視眈眈惹~

拆開紙盒時候發現

費雪的玩具都用安全的塑膠扣,以及紙繩鎖定

完全就是超安全的設計啊!!!!

不難拆又很放心這些小零件~

畢竟閃妞在開箱時候好興奮,就忘記把紙繩丟掉

要是一般鐵絲,根本危險啊啊啊啊!!

然後跟一般聲光玩具一樣

都會有個小插銷,拔除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脫掉外套的小手機!

肥肥胖胖的小手機,又像是個小外星人一樣

還可以站立!

天線寶寶(誤)還對你微微笑咧~~

配色又很搶眼,真是一隻不同於市場造型的可愛學習手機啊~

左側有開機鍵

開機之後,小螢幕還會對你笑瞇瞇喔~

上面分別從左到右有『ABC學習模式』、『123學習模式』,『以及音樂模式』

選擇其中一種之後,再按下手機數字鍵

就會有很多不同驚喜喔喔喔喔~

 

拍完到這邊

就被薑爺發現,

閃妞一直說:你坐著玩、坐著玩啦!

但是太吸睛的小手機,薑醬根本忘記要先坐下再玩~只記得快點拿來喂喂喂

 

拿到之後薑醬認真的研究一番

也就像我說的,現在很愛按鈕

所以,對他的小手手來講,大小也相當適中

按鍵也非常容易按

(現在就是英文模式的G)

 

切換數字模式中

 

按完就拿起來喂喂喂~

左手手勢POSE根本一百分

到底是有多少生意要談啊XDDDD

(恩,好好好我了解)

 

費雪學習小手機除了學習功能之外

一開始閃妞開機試按時候還想說

為什麼音量這麼小聲!還正在找有沒有調節音量按鍵

 

結果後來發現

這款手機的發聲孔就是真的像手機一樣從聽筒部分出來

為了不傷害小寶貝們的耳朵(這年紀很喜歡拿到東西就當手機電話放在耳朵旁)

所以,音量才如此小聲啊!(但放在耳朵旁音量又非常剛好)

 

薑醬會按下去看螢幕的變化

也會按了之後拿起來聽(學習)

當然,身為父母

可不是拿到玩具就丟給小孩~

還是要教他們怎麼玩~陪他們一起學習喔!

 

雖然現在教這些有點過早(閃妞一直覺得ABC啦這些不用刻意學習)

但是對正在學習力大爆發的年紀的他們來說

別以為他們沒聽進去

其實他們都在偷偷學習呢!

等到哪天他就會跑著過來跟你說

媽媽,按上面會念ABC,還可以變成123或者聽音樂喔~

(想到他若是這麼會表達的年紀,閃妞就覺得感傷惹~(默默拭淚))

 

小手機沒有過多的按鍵,但也不繁複其實也就足夠他們學了

聽聽音樂學習小肌肉發展(按鈕)

還有手眼協調,畢竟按了之後還要馬上在耳朵旁聽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XDD然後還要知道沒了繼續切換這樣

 

這邊放上各模式以及音量的影片吧!

 

裡面我有刻意靠近聽筒

不過主要是讓媽咪爸比們了解學習小手機的功能

我知道市面上這樣的學習機很多

但是 音量這部分

費雪這點就真的深得我心啊(轉圈灑小花)~到底有沒有這麼貼心你說說(左手背拍右手心)

 

薑醬後來出門在車上也會拿著玩,打發車上無聊時間呢!

(偷笑ing)

 

聽到臉都歪了是怎樣XDD

有妹有這麼認真學習啊~(明明就是壓到臉歪XD

 

對了!忘了說

小手機不用時候放在旁邊待機,還會跟你說BYEBYE喔~~

開機時候還會故意有電話響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根本做生意了嘛!有人call你是吧是吧~~

 

好啦~

閃妞要去當薑董的小助理了~

下一回合再見!!

西U內克斯泰姆!

 

PA302592  玩具好好玩喔~快幫媽咪分享!!董誒我好忙都分享了你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