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2 (景點篇)2016.06.02

(點我看環島第一天回顧!)
(點我看第二天台中住房篇)

一早起床,就帶著薑醬到雲洞山莊再晃一晃拍拍照,

等待八點的早餐😄

 

早餐很好吃啊!

好久沒吃這種早餐了!也要是民宿才有的呀~飯店就是把費了!雖然不像把費那樣很多種類

但也夠我們三人吃飽了!而且感覺就是很有媽媽味道的一餐啊!民宿湯阿婆一直來問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再加,真的很貼心呢!

吃完我們也早早上路了!

今天打算行程都至少要走到一些啊!不然昨天苗栗根本只是去吃飯住宿而已!哈哈哈哈哈

 

今天想像中的行程第一站去稻鴨庄然後薑醬車上睡覺拉車去赤腳丫吃中餐玩耍,下午再去刑務所拍拍照這樣。

但你知道天不從人願!實際上的行程是...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稻鴨庄了!結果一副關起來樣子,閃妞就跑去問,殊不知裡面的人(應該經理?)跟我說:『我們六到八月休館喔!』

 

『我們六到八月休館喔!』

『我們六到八月休館喔!』

『我們六到八月休館喔!』

 

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

看別人部落格也沒寫啊!臉書也沒說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嗚嗚⋯⋯我還跟薑醬說要去看鴨鴨欸,實在太可惜了,好吧!至少薑醬現在在車上睡著,那乾脆直接前往赤腳丫好了⋯⋯⋯

 

(薑寶:我們好落漆喔!哈哈哈哈哈哈

 

========

快到赤腳丫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

閃妞蠻擔心到的時候也不能玩(草地太濕),結果還好薑寶提醒我,我們出發前買的雨衣雨鞋完全可以派上用場了呢!好啦~讓薑醬下雨踏踏水坑也不錯啦!反正小孩就是要野野的才開心啊!

保護太好也是剝奪了他們學習或者刺激的機會呢

 

到了赤腳丫,雖然沒雨了,但還是讓薑醬換上雨鞋,真的好可愛喔!

下車就開始踩水坑也不怕囉~

 

赤腳丫很大呢!

一到那邊,薑醬就呈現一個眼中沒爸沒媽的狀態,自己奔跑玩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帶著他先晃晃園區,看鴛鴦看鴨鴨(還是有看到啦!只是不是嫩鴨罷惹)、看樹看菜、看兔子看山羊、看公雞(薑醬表示:怕怕),還有烏龜等等。給薑醬好多不同的體驗呢!一邊看,我們還會一邊告訴他這些動物的叫聲或者特色,每每看到薑醬也會很認真聽我們講,然後馬上自己看到就會主動說出來(或比動作、學叫聲XD)然後我們又會再度驚奇感嘆學習力之快這樣(當爸媽好不理智喔~哈哈哈哈哈~

 

(看到兔兔這表情XD)

 

赤腳丫的沙坑很貼心咧!沙子還算乾淨,不過要玩沙要自己帶玩具旁邊還有小小的戲水區。這區除了可以洗腳的區域外,還有一間間的淋浴間呢!超完美的啦!

 

 

赤腳丫說是築夢三十年咧(難怪都放閃妞會唱的老歌)(誒不是說出我年紀多大喔!只不過像是周杰倫的星晴這類的😂😂😂)!不知道是收購地收了三十年還是種樹種了三十年(大誤),總之,園區做的還不錯,感覺還是持續在做呢!

(洗手台很貼心,有大人的跟小朋友的,連薑醬都可以自己洗得到!真是太完美惹啊!)

 

餐廳裡面很乾淨,動線也很大,桌椅和室內採光都很好,至於餐點嘛~閃妞的炸豬排還不錯喔!肉很嫩,薑寶的起司雞排就普普了!

點了一杯我好懷念的芒果冰沙!

但現在薑醬很會跟我搶啊~為了不讓他喝到(壞媽媽)

所以我都只能很卑微的這樣喝...

 

餐廳外一隅。

(還有野餐計畫呢!應該蠻好玩的!)

 

除了戶外區域,其實還有室內區,包含球池、積木啊~廚房組等等。

 

赤腳丫我們大約是十點多到,十一點餐廳才開始,吃完玩完後大概兩點離開。

門票(大人150、小人100可以抵消費,平日的折抵比假日多一些,在這裡幾個小時我們總共消費了七百這樣。

======

結束後,我們前往了刑務所拍照。

本來準備好的電動泡泡槍要讓薑醬自己玩,結果竟然放著放著就沒電了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我們會這麼落漆啊~~~~(嘆)

(到底有多渴望啦!XD)

 

拍了蠻多張照片,薑醬也自己超嗨的一直跑來跑去,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薑醬整個臉又再度漲紅,而且刑務所裡面也無法進入(拍照),我們大概在這邊一個小時左右就打算去避暑了。

 

然後意外發現一間咖啡廳「貓·旅行」,裡面有貓貓耶!薑醬在門外就開始喵喵喵(比動作),我們就帶著薑醬進去啦~

一進去薑醬就喵不停,實在太好笑了!

(一直跟喵喵打招呼)

(超認真看著貓咪一舉一動)(貓是有在動什麼啦XD

 

在貓旅行裡,可以摸貓貓也可以無限上網,還有插座,整體感覺非常舒服呢!

薑醬也很開心可以看貓、摸貓。

在這個空間裡也非常自在舒適的休息放鬆。

看到薑醬這麼開心的在這裡喵不停,我們也好開心~(其實是因為可以進來吹冷氣啊!((大誤))

 

坐得差不多,時間也不早了,薑醬其實也該再睡一次,所以我們就速速到台中的『頭等艙.綠園道』飯店放行李休息囉!

 

 

上一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1(苗栗:仙山仙草餐廳、雲洞山莊)

下一則:環島day 2 住房、晚餐篇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