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4 2016.06.04

 


結束今天行程後,我們就直接開到南投住宿了!
本來一直想住天空的院子啊!殊不知太晚訂房,誰知道週六補班還這麼搶手!然後就看到網路「竹山旅社」感覺也不錯啊!

相關連結:帶著薑醬環島趣 Day 4(台中景點篇:921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

相關連結:熊転家X小豬食

相關閱讀: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3 (台中圓滿教堂、亞洲大學、circus 圈圈)

 

到民宿之後,這裡真的重新裝潢的還不錯呢!
只是房間有點味道(可能是潮濕、可能是廁所?),房間看起來乾乾淨淨(雖然有些衣蛾.....自己估狗我不想放),廁所也算整潔。

不過民宿真的看不太出來百年建築的痕跡耶!該說是裝潢的太好嗎?哈哈
民宿老闆講話超快又含糊,哈哈哈哈,雖然應該人不差,但老實說常常聽不懂他說什麼啊~(老闆拍謝)

歐!然後房間隔音一樣超爛!不誇張,因為我們這間房間跟隔壁是對在一起的床頭,所以隔壁的睡覺打呼,我這邊一清二楚啊啊啊啊啊!還好這幾天都超累,熟睡之後都沒什麼感覺了!

是說啊~
隔天起床我腰酸背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結果薑寶也一樣,因為他們的床不是很好啊(還有枕頭)!哈哈哈哈哈,床都可以睡到彈簧咧~

然後民宿沒有附早餐!!!

 

 

住進去才想到,如果今天沒有薑醬,我會願意去吃老街的早餐(蛋餅等等),可惜為了薑醬,現在都不太吃小吃啊!

 

所以只好買了他最愛的包包,然後去便利商店配牛奶,坐在些悶吃!哈哈哈,覺得都來這裡了,沒吃到那些有點可惜,不過,為了兒子,其實也就覺得還好啦!



吃完就離開民宿,速速離去前往南投的第一個景點囉!

 

 

下一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5(南投、雲林景點篇:紫南宮、摩爾花園餐廳、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

 

點我看:環島第一天(苗栗:仙山仙草餐廳、雲洞山莊)

點我看:環島第二天(赤腳丫生態園區、刑務所演武場、貓.旅行咖啡)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