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環島Day 5 2016.06.05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紫南宮去了!

 

 

 

點我看:環島第三天(台中:圓滿教堂、亞洲大學、circus圈圈咖啡廳)

點我看:環島第四天(台中景點篇:921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

點我看:環島第四天(台中食記篇:熊転家X小豬食)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前往紫南宮的路上,薑醬就在車上睡了,沒多久又開始滂沱大雨,雖然擔心景點受影響,不過下一場雨也好,比較不會那麼熱囉!

雖然正好經歷梅雨季節,但其實都還算短暫,所以稍稍在車上等待(剛好都抓薑醬睡覺時間)也很剛好。

 

 

等薑醬醒了,雨也停了!
到紫南宮帶著薑醬看看大金雞還有摸摸元寶


 

這阿姨超猛的~身上背了超多玩具!!!感覺就好重啊~

 

 

 

不愧是紫南宮!這人潮真的太誇張了啦!

 

 

求發財金跟還金的人也不少~

 

所以我們後來就去看看號稱六星級的筍子廁所,哈哈哈哈哈裡面還有小噴泉造景是怎樣XDDD

 

 

剛好下雨完,就讓薑醬踩踩水他也很開心咧~

 


沒待多久也十二點半了,在這裡差不多晃一小時,就出發前往雲林啦!

 

==========


找了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摩爾花園餐廳」,好像是仿西班牙某建築吧!雖然餐廳不大,但是配上午後的天空及陽光,真的美極了!


這裡的建築真的相當有特色,到處都很好拍照咧!


入場需要一人一百,六歲以下不收費。

 

然後把費一人五百,當然也是可以點其他貴鬆鬆主餐(一樣可吃把費),不過我們看了把費也有飯麵,就不點其他餐點了!

 

 

 

 

餐點海鮮燉飯還不錯,但是螺旋沙拉麵煮的有點奇怪,不知道為何口感會不太對。除此之外其他都還算可以吃的蠻飽的!

 

 

 

 

午餐時間到下午兩點,接著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當時我們也吃完在園區走走,看到一批批的人潮都湧進來,不知道是下午茶比較好吃呢?還是比較便宜?又或者可能我們比較晚吃午餐,所以以為午餐人少過下午茶?總之,在附近沒什麼景點的狀況下,摩爾花園餐廳算是很有人氣的特色餐廳呢!

 

然後我們就又在無止盡的拍照惹~XDDD

 

 

(花哈哈!根本閃妞寫真集~XD)

 

 

 

 

天空美得不像話啊!!!!

但也熱到翻過去~==

 

 

 

 

 

 

 

 

 

吃完本來打算薑醬可以睡一下然後我們前往下一站,不過距離下一站(一樣在雲林喔!)「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也不過才二十多分鐘,所以薑醬也沒睡著。
 

到的時候,天氣還是好熱啊!熱到把薑醬的小風扇給拿下來吹了!

來到這裡薑醬有夠開心的,因為薑醬最愛的就是「喵~喵~喵」啊!所以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裡的彩繪跟一般所謂的彩繪村比較不同

因為還結合了立體的牆面,或是互動的三低彩繪喔!!

 

 

 

 

 

這是半立體的貓咪喔!! 薑醬很喜歡~~

 

然後我們還跟貓喝咖啡~XD

 

 

逛完這邊屋頂上的貓,我們就到不遠處的『貓咪小學堂』

貓咪小學堂大部分都是以立體公仔為主,彩繪的部分還是屋頂上的貓比較有意思!

 

 

(薑醬也是好學生!有問題就發問XDDD)

 

 

明信片這張也太可愛了!!哈哈

 

這裡逛完之後(其實也不大,天氣又熱==),我們就速速讓薑醬上車睡覺,然後拉車到嘉義,今晚住宿「兆品酒店」囉!

 

 

 

下一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6(嘉義景點篇: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