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 Day 5

今天入住的是嘉義兆品酒店

這裡的停車場說實在真的蠻老舊的,只有B1 有電梯,以下都沒有呀!所以一進停車場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明狀況,也不確定是否能停到 B1 於是就先卸下行李,請他們放到大廳,服務態度超好的。

 

 

進房後就跟一般大飯店一樣,還算不錯,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真的算是很高。

 

地下一樓有一些童書,還有小小的健身房

 

早餐一樣是把費,在樓上用餐,東西算是沒有很多,但是肉燥跟雞肉飯超好吃的啦!(雖然我是淋在粥上),薑寶淋在飯上,我吃了一兩口,飯很可惜煮的不是很好吃,粉粉的口感。

對了,這次因為出來環島,我們帶了五至七套衣服(薑醬的比較多),所以在兆品就有洗衣間了,於是我們也使用了這邊的洗衣機。

雖然閃妞實在很不想用公用洗衣機,但不得不啊!

不過沒有洗薑醬的,薑醬的衣服在前幾天我就有手洗幾件了(我好媳婦啊!)。

反正到台南(住朋友家)之後,就也比較敢用朋友家的洗衣機洗薑醬的衣物!

 

然後說個插曲,兆品我們住兩晚,隔天出門後,我們按下請勿打擾,大概是因為一整天了吧!兆品竟然打給我說,因為我們入住兩天,想說請勿打擾,怕我們是不小心按太久,其實要打掃這樣~我說先不用喔!他們還說那有需要再跟他們說~實在有點大心~

然後,閃妞電腦送修啊!有些照片沒摳到,有機會再補上來!!

 

回顧一下紫南宮、摩爾花園餐廳及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吧!!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