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9 2016.06.09

 


環島第九天我們出發的有點晚

剛好遇上超大雨啊~

然後就沿路開很好好久的路

中午就在『屏東車城阿展伯(媳婦)麵店』解決了

因為實在人太多!!!太狼狽~又必須繼續上路

所以就沒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太久然後每個人又開好久的車程

吃起來沒有特別美味,但人潮真的很多就是了!

 

點我看:環島第六天(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點我看:環島第七天(嘉義:鹿麻產車站、北回歸線)

點我看:環島第八天(台南景點篇:四草大眾廟台灣亞馬遜、烹書)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第九天的行程幾乎都在拉車~

所以也沒拍照~

倒是吃到了超好吃的阿鋐炸雞啊!!!!!

真心誠意地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趁小孩睡了之後,朋友出去買了炸雞

出來吃的時候都冷了~但是竟然不覺得難吃!!!

而且肉質非常Q彈,肉汁也竟然還有!

炸雞皮這醃料相當入味~所以炸皮也超好吃的~

完全可以想像熱的時候有多美味啊~~~~~~

 

================

環島Day 9 2016.06.09

 

在民宿(包棟)吃早餐ing~~

 

隔天我們跑去了都蘭糖廠

到了都蘭,裡面有一個大的展區空間,展著大型的裝置藝術(正在佈置)

 

還有販賣一些原住民的商品

其他小小的空間也差不多是這樣~

 

(在店裡照起鏡子XD還這樣有夠自戀der~)

 

走走晃晃都還是免不了有些小雨

晃完也中午了~顧及這次聚會有三個小朋友,怕餓著肚子

也就近找餐廳

聽說這裡有很多歪果人會來這邊玩,因此附近的餐廳也比較多異國料理,可惜我們出去覓食差不多都已經一點多了

這裡通常兩點都會休息(一點多也開始不接客人,直到晚餐時間)

所以也就隨便找了間餐廳吃了還不錯的咖哩飯跟魯肉飯

還有一堆蛋蛋XDDD(因為這些小孩都愛吃蛋啊!

 

吃完之後大家本來想得美美的~要去月光小棧

殊不知雖然下著雨,那裡還是要排隊啊!

剛好三隻小豬都在車上睡著了~

我們大家就想說那就拉車去成功那邊吃海鮮吧!

找了網路上好像蠻有名的宋媽媽海產

不過下午有休息時間,大家到的時候也才四點初

五點才開始晚餐時間。

 

等待時間,就帶著小孩到附近的成功國小玩吧!

小孩真的到哪都可以很開心誒!

 

洗個手也可以很嗨XD

 

然後玩學校的遊戲設備,也玩了近一小時

 

快五點時候,我們就走過去準備要排隊

快到門口就一堆車了啊!!

結果超幸運!我們剛好八大三小,就剩我們一桌!!

雖然五點我們大家都還不餓XD

不過排到就先吃吧!

裡面桌椅還算乾淨明亮

不過蒼蠅有點多

餐點用點餐方式

生魚片很新鮮(可惜大部分餐廳的芥末醬都不純啊!

其他餐點有些魚內臟,還蠻特別的

 

不過口味好不好吃,說真的我們大家都忘了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不餓啊!所以沒有特別美味!

 

然後薑醬最近這趟旅程很愛拍照

就被他拿相機亂拍一通了~XD

(小小攝影師~但是...數位相機你靠近眼睛幹嘛XDDD)

 

完食後才發現外面不少人在排隊啊!!

還好帶小孩的我們很幸運不用等太久(是說我們四點開始也算等了啊XD

 

吃完時間還算早,有些家庭就說要去夜市

我們因為薑醬很早睡,所以就提前先回民宿洗薑醬讓他睡覺!

 

大人就等晚上吃宵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宵夜通通忘了拍啊!

不過主要就是聊天喝酒XD

和朋友聚在一起就是這樣最開心了 

喔!那天有買了寶桑湯圓

我們吃綜合的,湯圓雖然冰,但是不會硬!

好好吃喔~連我不愛綠豆的,每一口有綠豆都覺得好吃~

 

這天晚上大家聊得好盡興

孩子們也睡得很香甜!哈哈

最愛和朋友們這樣聚會出遊了~好放鬆喔

 

明天一定會很晚起吧!(才怪!有小孩的都知道,小人都好早起啊!起來大人根本無法繼續睡zzz

 

環島第11天:丸八餐廳、伯朗大道

 

點我看:環島第六天(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點我看:環島第七天(嘉義:鹿麻產車站、北回歸線)

點我看:環島第八天(台南景點篇:四草大眾廟台灣亞馬遜、烹書)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