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費雪Fisher-Price的新玩具

費雪這個大牌子,在媽媽爸爸界當中,真的不用再多闡述了~

他們的玩具不僅安全、顏色鮮豔吸引孩子注意,更能讓嬰幼兒玩得開心,然後還兼具學習功能唷!

 

今天這款遊戲名字超可愛

『唱歌跳舞學習機器人小貝貝』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會唱歌、會跳舞的小機器人-小貝貝!!

名字可愛之外,長得也很可愛~~

哈哈!!是不是很勾錐!!閃妞覺得有點像Keroro 軍曹啦~哈哈哈哈

(圖為網路圖片)

 

這款遊戲的戀舉很大~9-36m皆可!

(要看到最後有影片,薑醬很好笑XDDD)

然後有超過40首的學習音樂、曲調以及一些單字等等

(跳舞、律動)(學習、遊戲)(錄音然後混音!!)

先來看看小貝貝吧!(薑寶都叫他嗶波XDD因為英文:BeatBo

 

 

閃妞拿到的時候,還沒拆封

薑醬就迫不及待去按下貝貝的腳腳按鈕XD

然後,閃妞跟小薑醬說

阿母拆給你玩~等等喔~

薑醬就乖乖的坐在旁邊看(期待貌

(有沒有這麼期待XDDDD)

 

包裝很好拆~也是很安全的設計!這也是我愛費雪玩具的原因之一!!(這很重要啊!!要是一不小心,就怕會傷了小孩呢~)

(安全鈕,轉一下就可以打開了!!)

 

小貝貝全身幾乎都是安全塑料

除了手跟耳朵是布料~

額頭中間應該是麥克風~(後面會提到)

 

兩隻腳腳有不同按鈕

右腳有兩個,分別是好多好多好多首的樂曲

以及好多好多學習顏色啊~學習ABC等等的音樂(123那顆)

 

 

 

左腳~就是我跟薑寶的最愛XDDDDD

錄音鍵!!!(錄音孔就是額頭那啦!)

可以錄下想講的東西~

好玩的是~他不像一般錄音娃娃,是直接說出來~

小貝貝會把它變聲,然後唱出來給你聽!!!

 

超好笑的啦!!

我跟薑寶都樂此不疲在這顆按鈕上~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管按哪顆鈕,小貝貝都會跳舞oh~

(猜得出薑寶錄什麼話嗎?)

 

(背後的發聲孔)

肚子也可以按下去,然後會發很多不同的光線,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會有教顏色的,還會其他學習音樂,並且有七彩炫目的效果~

超級吸睛的!!!

 

(需要四顆AA電池🔋,音量有兩種以及關閉鍵)

 

小薑醬跟小貝貝的比例尺~XDDD

真的是算很中大型的玩具呢!

 

然後一下要給小貝貝看書

一下又要塞球球給小貝貝XDD

最低級的是~

薑醬不知道哪來的idea

竟然用腳按按鈕!!!!!

低級果然會遺傳~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秀小貝貝幹嘛啦XD)

 

唱歌跳舞小貝貝

真的是頗值得敗下去的XDDD

 

感覺過一陣子收起來再拿出來,薑醬又會有不同的玩法了~

就像最近他又拿出費雪的學習小電話出來一樣XD

 

玩具試用-費雪學習小電話

 

最後,請看小薑醬跟著小貝貝跳舞的影片吧~~哈哈哈

舞姿實在很爆笑~(拍謝請忽略玩具亂七八糟啊XDDD)

 

 

唱歌跳舞小貝貝官網資訊:http://fisherprice.com.tw/m/product.php?id=132

 

 

上一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3 台中圓滿教堂、亞洲大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