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來~酒鬼來~(誒!我是要說照過來照過來的臺語啊!)

這次很榮幸能夠得到Pognae 的好眼光賞賜,讓閃妞來寫一下背巾的體驗文啊!!!

(啊閃妞不是有寫過了?http://appchu.pixnet.net/blog/post/366395166

之前是舊款的ORGA 有機棉坐墊型,現在出的這款是超!威~~的ORGA+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啊!!!!!

這款背巾根本就是三合一背巾~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之前舊款的文章:http://appchu.pixnet.net/blog/post/366395166 (可以只看POGNAE部分就好)

使用了一年多,薑醬現在很愛走路之後,雖然幾乎不太使用背巾了,但腰凳的部分還是持續使用!根本就是很划算的背巾啊啊啊~

先來看看開箱好了!後面會說明一下這兩款的差別~



薑醬收到的時候,比我還期待開箱XDD

 這是舊與新款的包裝差別(左新右舊)(以下新款簡稱:ORGA+

連包裝都不馬虎,變得更有質感了!

拆開後,一樣有一個包裝袋,方便外出收納

腰凳背巾,以及轉換成沒腰凳時候的腰間綁帶

 

附上說明書與保證書等等。

ORGA+100%有機棉製成喔!而且還是唯一榮獲「異位性皮膚炎可安全使用標章」的嬰兒揹巾
除此之外還得過許多國際級的認證,像是歐盟CE安全認證等等

 

當時會買也是因為考量薑醬(可能會)是異位性皮膚炎(因為閃妞跟薑寶小時候都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特別選定這款!!

加上腰凳的背巾背起小孩,真的會省力很多很多!!(尤其對產後有些媽媽有腰痠問題的更是有幫助)

兩款擺在一起比較的樣子!!(藍色是舊款,灰色是新款ORGA+喔!)

ORGA+重量稍微重個幾克,因為在背巾坐墊部分的布料變得厚一些

相對的在變身成為沒有坐墊的背巾時候(是的,你沒看錯可以變身成為沒有腰凳的背巾!),更為穩固!

 

背部的透氣性跟保暖性一樣都做得非~~~常完美!!

兩款皆附上有機棉的口水巾,不怕小北鼻流口水時候沾滿臉導致口水疹的問題!(而且這次口水巾還有可愛的小LOGO呢!)

肩帶部分一樣很厚,保護肩膀同時在支撐上也能更完善。

接著來看看銜接坐墊的部分吧!

在這邊的差別性最大

原因就是舊款使用背巾就是一定要跟著腰凳,但也可以單獨使用腰凳

新款ORGA+之所以稱為三合一就是可以有“腰凳背巾”也可以“無腰凳”使用背巾,或者同時使用“背巾與腰凳”

來看看官網的圖:

左邊媽媽的背法是無腰凳背巾喔!!!右邊爸爸同時使用腰凳,這樣一來就可以拿來抱大寶啊!!!

所以有大小寶的爸媽們,使用這款背巾根本就是福音啊!

這樣就讓我頗期待可以趕緊懷個二寶,讓薑醬跟二寶同時使用這個三合一背巾惹~(大誤啊大誤!)

 

又,ORGA+同時也考量到寶寶髖關節的發展

所以朝外或朝內在背巾使用上也有小小不同!

這邊附上gif檔給大家看看

這裡的加寬版軟墊打開的時候是使用在無腰凳且朝內的寶寶(因為這樣更可以保護北鼻的髖關節)

收合起來的時候就是跨檔部分變窄,這樣就是適合用在加了腰凳,以及寶寶朝外的背法喔!

 

是不是很用心!!連這部分都做得很仔細!

接著來看看轉換的方式吧!

舊款跟新款ORGA+的腰凳差別在於舊款腰凳銜接背巾部分

只有一條拉鍊,加上兩邊有小扣子扣上

新款ORGA+腰凳則沒有,因為~

變成兩條往左拉以及往右拉的拉鍊!!

 

閃妞一樣很用心的(自己說XD)製作了一小段gif檔案 ⬇️⬇️⬇️

轉換成不是腰凳的背巾腰帶

也是大同小異喔!

 

而且使用非常好的YKK拉鍊

可以扣緊,喀一聲的那種!

再來看看兩條腰帶的差別

上面是非腰凳之腰帶

下則是腰凳腰帶

腰凳跟舊款一樣很粗,因為這樣對腰部支撐力也比較好!

本來想說非腰凳的腰帶比較細,背久了不知道會不會痛(腰痛之類)

結果試背出門一小段時間

竟然也不會腰痠耶!

然後新款ORGA+真的貼心又划算到不行!!

在側邊口袋部分

跟舊式的也不太一樣

從小小的開放式口袋變成了大大的拉鍊型口袋喔!

腰凳這款裡面可以放下iphone6+的手機還有附贈一款比較防風遮陽的睡罩,然後還有不少空間~

另一個腰帶內附贈的則是透氣的睡罩喔!大小一樣可以放進手機!

附贈的兩款睡罩~

然後透氣那款可以夏天使用,因為真的超透啊~~~~~~~

不是我再說,韓國真的也很細心~這些小地方、小細節都盡善盡美耶!

然後稍稍改變的是,原本睡罩是用鬆緊帶去扣住肩帶的扣環

這款變成扣子,所以空間相對也變得比較大。

 

某天就讓薑醬背著試睡看看

 

屁屁加寬的部分,不僅保護寶貝的髖關節

我覺得坐起來也相對舒適吧!

 

好久沒使用背巾的薑醬

重新坐上去之後,瞧他開心的咧~

 

================================

最後來幫大家整理一下重點:

**ORGA+有機棉All in One背巾**
1.超安全! 歐盟CE認證,唯一異位性皮膚炎能安全使用的背巾
2.超健康! 榮獲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證,輔助髖關節發育
3.超省力! 黃金比例椅凳設計,媽媽省力,亦可減低寶寶胯襠部壓迫感
4.超厲害! 一條變多條,兩種組合可同時使用,CP值更高
5.超Easy! 單人操作,一分鐘就上手
6.超划算! 贈送竹纖維圍兜兜、口水巾、兩款睡罩、及大容量腰包
7.好照顧! 可機器水洗,隨時保持乾淨衛生

然後再附上一張使用時間表格,不過僅供參考~還是要每個寶寶狀況不同去做決定喔~

閃妞也曾經在薑醬還是北鼻的時候使用腰凳抱著,也是輕鬆不少~

最後的最後再附上官網,請大家去看看吧!

http://www.ocean-cherub.com.tw/application/Pognae.htm

 

對了,再讓我囉唆一下~

使用背巾時候,可以讓寶寶看外面,對他們來講是真的、真的很棒!

薑醬小時候就非常喜歡朝外背,他都會非常興奮呢!!

然後還是建議寶寶脖子有支撐的時候再使用直立式背法可能會更妥當喔~

 

謝謝大家看我這麼落落長的介紹啊!!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