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

就是因為要忙小孩啊!!!(明明就是偷懶XDD

不過,忙小(ㄊㄡ)孩(ㄌㄢˇ)之餘還是要愛漂亮啊!!!!!

雖然身為一介媽媽(我要哭惹~

還是要隨時擁有少女心是吧是吧!!愛漂亮是一輩子的事!!!(握拳)

所以,最近最近蠻常固定去一間美睫工作室的~~

這間工作室叫做My Lady Beauty Studio

真的是把閃妞變得Beauty Beauty的~哈哈哈哈哈啊

而且,美睫師非常細心啊!每根睫毛黏得死死的這樣XDD

脫落的一定是跟著原生睫毛意思就是,毛髮都有汰換週期,Sandy美睫師把假睫毛黏得很牢

掉下來的都一定不會是假睫毛,一定是汰換下來的原生毛才會帶假睫毛這樣!

先來分享,我接了一個月之後的照片

 

本來是要一週一週做紀錄的啊!

啊誰知道就時間覺得過太久了,最後一週滿一個月就忘記拍照記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唯一找到的滿一個月照片就是這樣~

阿不然我分享一下第22天的照片好惹~因為才差一週,其實跟第一個月也沒掉多少毛啦

我如果不說我已經接睫毛第三週了,大概也會有人覺得我才剛接吧?就是自然款那種

 

不過,這次我使用的是黑羽毛,想說沒做過這種毛就試看看

但是美睫師說,這款毛比較黑亮所以如果照我平常做的毛量(250根)可能會很誇張

我心想,好啊就做看看啊!

結果!一做完照鏡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媽呀!我根本是要登台表演了啊我!XD

整個嚇到覺得我當天也太素顏又穿太休閒

這樣眼睛閃亮亮又妖豔,我是要怎麼去面對大眾啊!(面對個什麼鬼啦)

 

不過,這樣比對第三週照片(自己往上拉)

就有差了齁~

 

來張正面照⬇️⬇️⬇️(第一天喔)

(完全不用畫眼線!)

 

從上往下看⬇️⬇️⬇️

 

側面照⬇️⬇️⬇️

 

好啦!其實拍照起來蠻美的

大概就像拍婚紗或結婚那樣,眼妝都很誇張照起來才不會覺得太無神吧?

 

後來覺得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我還是習慣黑鑽就是了~

這樣我大概每天都要穿的很妖嬌我才能匹配這對美睫

想一想就覺得好累,畢竟我是懶人閃妞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與第一週(8days)之後的比對照:

對了,我的右眼啊就是眼皮比較腫那隻啦!

其實眼皮前陣子才因為壓力過大長了霰粒腫,然後去開刀(因為用自拍模式,所以右眼真的是在畫面右邊啦XDDDD)

以下照片有點血腥,不敢看得不要看XD

 

 

 

 

 

啊不知道是沒開乾淨還是開完還在腫,摸一摸其實都還有一小塊腫在那邊

所以導致我後來有一度那邊很難受就去摳那邊眼皮

結果就掉一塊毛,然後就空洞惹~殘念Orz|||

 

除了毛沒梳整齊之外,這樣看下去(請多看我左眼,畫面左邊)好像差別不大

反而這時候毛量本人才不用一直登場~

 

 

第一週(8days)跟第二週(15days)的照片比對:

 

第15天,半個月的時候拍照右眼的空洞好明顯啊!!!因為毛量還是很多很密,缺一個空在那有點好笑就是了

啊問我怎麼沒去補

因為我要做記錄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很用心,犧牲了自己的美麗XD

齁~自拍超難的,前置鏡頭沒有後面的鏡頭清楚,所以我都是用後面鏡頭拍攝

然後又看不到自己,我又希望角度能一致,真的很難誒!!

快點稱讚閃妞的用心啦!!XDDD

 

第二週(15days)跟第三週(22days)的照片比對:

毛沒梳整齊真的有點好笑。

到了第三週都還是很美啊!!!

從夜店風變成自然感的良家婦女眼睛又有神完全就是好棒棒!

 

最後一週這樣,其實還是很好看~(除了那個空洞好笑以外==)

閃妞接過很多間美睫,當然也是有很好的不過因為地點關係,所以成本轉嫁到客人身上

變得就有點貴了。

有的美睫師雖然動作快,可是毛我覺得接得不夠牢,常常接完隔一兩天就會掉毛,而且就是只有掉假睫毛而已(怒)

覺得很浪費錢==

Sandy美睫師可能因為比較細心,雖然比較久一點,但是至少覺得我花的錢都不會白白掉了

然後,閃妞做過用紙膠帶貼下睫毛的,結果眼睛超不舒服的

不知道是藥水不好一直薰眼睛還是紙膠帶貼到眼睛,總之,就一直流淚

My Lady Beauty Studio 都是用眼膜喔喔喔喔!

 

而且!!!!!我要說的是!!!

My Lady Beauty Studio裡面也太舒服了吧!!!!!!!!!

接睫毛的躺椅不是一般美容椅硬梆梆平平的一個檯面而已!

竟然是用沙發床誒!!!!沙發床啊~~~

裡面的氛圍也很舒服~

外面等候區啊~還有按摩椅!

在等前一個客人的同時,就坐在那邊享受啊~

可以沒事就去坐坐嗎XD(誤)

閃妞開幕那天過去,門口正好在拜拜啦XD

所以門口是沒有水果的喔XDDDD

很多細節閃妞也沒有拍到,不過整體就是很舒適的環境

 

 

接完睫毛,還可以在這面牆照照鏡子做整理,超棒的啦~ ❤️

薑醬陪著等候XDDD

 

現在開幕好像有一連串的活動,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啊~

(照片取自My Lady Beauty Studio 臉書

特價連結頁面:點這裡!

 

真心不騙大推薦而且地點超方便,就是在士林站一號出口過馬路那邊啊

 

 

快點一起去當美美媽咪吧!!

喔對了~如果是跟老公還是媽媽朋友一起去

可以在對面親子餐廳放生小孩喔喔喔喔喔喔(切記要熟人顧好小孩蛤!!XD)

然後自己美美登場朋友比下去這樣!(這樣對嗎XD

 

最後再放上自己這次去做的黑鑽200根 眼尾拉長型(之前都是圓眼型)

而且還有小心機!

眼尾是紫色的毛喔!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