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打,搞得好像我很努力要讓薑醬戒母奶一樣XD

話說,薑醬現在2y2m他其實已經不喝母奶很久很久了,久到我現在要寫這篇回頭找照片時候

還一度覺得失落,哈哈哈哈哈哈哈ㄚ

很懷念薑醬躺在懷裡喝奶的可愛模樣啊!!!

雖然失落,但不喝母奶之後,閃妞就可以每日酗酒了(誤!)

===我是分格線===

大家都知道薑醬是個吃貨吧!

自從他吃到副食品之後,他就瘋狂的愛吃人食,而且食量常常很驚人~

大概到了一歲多左右,一餐都可以吃得比閃妞我還多!

(通常吃完這樣的份量,他都會再繼續吃我們桌上的菜以及一整份水果+一兩片吐司才肯罷休)

那個時候最愛的就是“包包”(麵包啦!)

只要有包包就萬事足!(就是個澱粉控)

(正常大人的鹹饅頭份量,閃妞手作!)

(閃妞特製的滿福堡加蛋加起司~)

 

所以大約在薑醬1y4m左右時候

有天去朋友家玩,當時薑醬每天都還是六七點起床啊!

所以早上起床時,為了怕吵到朋友,但薑醬起床又必須該吃些什麼(喝奶啊)

於是,我就跟薑醬說:『我們先不要出去吵別人,你先喝媽媽ㄋㄟ ㄋㄟ 吧!不然你會餓!』

然後我就將上衣掀起來露奶///

薑醬就搖頭說:“不要!”接著比我的媽媽包說:“包包、包包!!”

我就說:『現在沒有包包呀~你先喝ㄋㄟㄋㄟ不然會餓!』

薑醬就把我衣服往下蓋!比著媽媽包說“包包!包包!”

閃妞:『喝ㄋㄟㄋㄟ!』(掀上衣)

薑醬:“不要!包包(比)”(蓋衣服)
 

閃妞:『喝ㄋㄟㄋㄟ!』(掀上衣)

薑醬:“不要!包包(比)”(蓋衣服)

大概就這樣循環三四次左右

我跟薑寶都一直覺得很好笑!

竟然為了吃麵包而放棄他的奶!!!!

(現在想起這段真的覺得很好笑,而且我也太沒尊嚴了吧!!!!)

 

自此之後...

薑醬就這樣,自己斷了母奶之路.....

真的,就再也~~~不~~~喝~~~~~~惹~~~~~==

 

====後記====

其實他也不是說斷就斷,在這之間

他晚上睡前奶也是有跡可循的

有時候睡覺我讓他喝奶,他竟然吸一口就彈開

然後要他再喝都不要,就自己滾滾睡

 

正當朋友和我說:難道你的好運要來了嗎?!

的時候他又喝了幾天睡前奶。

然後又開始不需要睡前奶,只喝起床奶了~

所以,其實他也是慢慢地減少很多奶(只剩早上奶)

然後有天突然斷開而已(掩面哭哭)

 

後來幾天,我都會一直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他一開始都會跟我說不要

到後來問他,他乾脆忽略我的問話惹~(覺得媽媽有夠煩)

⬇️⬇️  請看影片!⬇️⬇️

 

所以要說,薑醬的戒母奶之路

我還算是走得輕鬆啊~

而且也沒有逼迫薑醬不喝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很過意不去吧XDDD(俗辣媽媽)

 

 

快來找我們玩嘛~ FB: 閃妞的育兒人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母奶 小吃貨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