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要來介紹超!級!好喝的牛奶:芋頭撞奶!

這名稱是不是敲可愛der~

在網路上看到就引起我注意

最讓我想訂的原因是,他是香帥蛋糕鮮乳坊聯名合作出的鮮奶啊!!

因為我吃過香帥蛋糕,而且我超愛吃!

香帥蛋糕的芋頭味道完全不是用香精,然後口感綿密又扎實

鮮乳坊的鮮奶是小農直送,所以也是讓我覺得很安心捏~

所以在下訂的時候我毫不考慮就按下去訂購!!

本來想早點訂的,但忘記什麼原因就忘惹(孕婦記性真的很差XD)

後來大概是緣份吧(是相親嗎XD)!又看到網路有廣告,正好免運!(媽媽貪小便宜的心態吧你!)

我就毫不猶豫給他訂下去了~

 

殷殷期盼,結果要等一週~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貨時間竟然撞到颱風來!!!可惡!

只好延到某個週二(好像週一、國定假日不配送的樣子)

然後我就收到商品惹!!!!!

今天來的時候一拆箱,媽呀!是精品嗎?

我不過訂個八罐鮮奶

結果來這一箱是這樣的包裝!

竟然附了好幾個紙袋四盒紙盒(因為我訂八罐),還有一張很有質感又漂亮的卡

紙盒裡就這樣塞了只有兩瓶啊!!!

完全就是很適合當送禮的啊~

然後這張大卡寫獨家聯名XD

還拍了很有質感又野餐風格的照片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一瓶要一百,其實頗貴~哈哈哈哈哈

但是,喝了之後,就完全覺得買來喝很值得(但也不致於天天喝XD)

 

讓我們來近看這瓶子吧!

看到沒!看到沒!

芋頭就這樣扎扎實實的沈澱在底下!!!!!

而且超多!超多啊!!!

(完全忽略瓶上的字XD)

 

看到這個我就更迫不及待要開來喝了~

然後每次我在開箱吃的喝的東西

就會感到背後有一個小吃貨在虎視眈眈

(薑醬:可以喝了嗎?)

(下一秒)

伸手就去拿!!嘖嘖~

 

來看一下成份表吧!

芋頭、砂糖、植物油、鮮奶

就這樣單純四種而已,而且保證不加一滴水!!!!!

然後因為好像是下訂才有做,所以效期超短,只有三天~

我們才一收到就喝掉兩罐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一拍完就喝掉!)

 

完全不唬爛

一口喝下去先是鮮奶的醇香味

再來就是芋頭淡淡的香氣殘留在唇齒之間

這種香氣不是香精可以做到的

完全就是真材實料芋頭牛奶!

而且還吃得到綿密芋頭的顆粒​​​​​​​

每一口真的就是滿滿幸福的滋味啊~~~(快!我要轉圈~轉圈~轉~~圈~~~~)(現在打文章才發現瓶上有這句XDDD)

 

然後因為太真材實料

芋頭又多

所以放一下就必須要攪拌攪拌(照片就是薑醬正在攪拌XD)

不然芋頭都沈澱在瓶底了~

 

一瓶雖然才290cc

但是因為芋頭很多,所以喝完一瓶其實就很飽誒

 

每一口都很好喝不膩口

咻咻咻一下子就可以解決一瓶惹~

 

薑醬好喝到一直說要分享給旁邊的兔兔啦XD

而且他還先把兔兔放在椅子上,說我要跟他一起坐,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在誇張啦!真的很好喝啊~

喜歡芋頭的真的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官網好像還有團購方案誒!我是上班族的話應該會想要立馬揪公司開團吧XD)

因為好喝到我已經又要訂購送我婆婆跟我媽媽阿嬤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我真的是純分享啊!!!不是業配膩!

 

喔!對了~芋頭是有季節性

所以這個芋頭撞奶,是季節限定喔!

不跟你們說了~我要先再去下定惹!

 

更多詳細的,自己看官網蛤~

官網: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Page=BuyNo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