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完松山親子館之後

實在太餓了~

所以很臨時的找了附近的餐廳

在網路上查到這間“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發現實在太可愛了!!!

於是乎,我們就走過去惹~

(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臨時,所以這篇是不負責任食紀XD還請多包涵)

一到門口就看到超~~~~~可愛的傑琪小熊啊~(我是後來才知道這隻熊的名字XD)

薑醬就很開心的要跟他合照~

 

進去餐廳,每一樣東西都很用心誒

餐廳一進門就有一個大螢幕,上面播放著動畫版傑琪小熊的故事

還有教學做小熊造型的蛋糕(還是餅乾?我忘惹XD)不過都是日文的

然後螢幕旁有一些小熊的擺飾之類的(有在販賣)

坐位椅背通通是熊熊造型啊~~~~~~~

還有一個可愛的熊抱枕~

連燈罩都很用心!

也是小熊喔~~~(媽媽少女心噴發)

然後每桌都有水可以自己裝

連水都是傑琪小熊!!!!!!有沒有這沒可愛啦!!!!

服務生人很好,聽到我跟薑醬說“哇!我們的水壺出水口壓水出來的地方裂開誒~等等我幫你裝水就好你不要動喔!”

結果他就默默的過來換一個給我們XD

 

然後

菜單封面長這樣

阿內頁我沒拍啊~哈哈哈哈哈哈

阿就不負責任食記咩

誰叫我只是因為太可愛所以拍下,沒想到要來認真寫一篇~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太餓了)

 

臉書官網有啦~這裡看👉  https://goo.gl/DvPULU

然後

筷子套也可以做成小熊造型的筷架喔!

餐墊上有教學(媽媽再度少女心~)

敲可愛啦!敲可愛!!!

湯匙握柄也是~~薑醬好開心XD

 

然後還送了一小盤小餅乾給薑醬

先讓他墊墊胃

看起來很像小熊餅乾~

但他沒有夾心喔

吃完的小碟子也是小熊

 

本來想點蔬菜燉飯系列給薑醬吃的

(這裡:https://goo.gl/S5r6jh

但是翻來翻去都沒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菜單

 

所以我們就改點“厚切豬排咖哩飯”給薑醬吃~

(他真的無敵愛咖哩啊~~~~~我說你在每天吃下去會變成黃色人XD)

看他開心成這樣~有注意到嗎?

飯也是小熊造型!!!!!

不過豬排我吃起來覺得普通,沒有很好吃~哈哈哈

但是咖哩醬還算不錯

 

我點的則是“鐵板酥皮漢堡肉

鐵板沒有太燙,所以我把蛋翻面之後還是沒有全熟(有些蛋白也是)

沒辦法,愛吃半熟蛋的孕婦最近還是乖一點,畢竟有禽流感的問題(哭)

除了飯是小熊造型之外

有看到左下角嗎!

那是小熊造型湯碗誒!!!!!!!

害我一時衝動想買下去(有販賣)

可是一個碗要520(的樣子) 家裡要買至少四個碗(誰說的?XD)

我買不下去啊~~~媽媽要節省(你才怪XD)

漢堡排跟酥皮不太搭XD

漢堡排也算中上,但不是很大,男生吃的話啦!

 

然後我就忘了拍我老公的~哈哈哈哈哈

他點“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味道我們都忘了XD

 

甜點也很可愛~有小熊造型的巧克力蛋糕

但是我們都好飽了

所以就沒多點

 

這邊還有一些童書可以看(都是傑琪的故事)

所以吃完阿爸就唸書給薑醬聽,然後去蓋小熊的印章,他就願意結帳離開了

 

結完帳發現,櫃檯有熊耳朵髮夾可以拍照~

薑醬就吵著要變熊XD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還逼阿爸也要戴上(為了保護大家眼睛就不放照片了)

 

這餐吃得蠻趕的(趕著回家讓薑醬洗澡休息)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會留著多唸一些書給他聽

因為他很愛看書啊~~

 

雖然餐點稱不上超美味,但是很可愛~

如果和有小孩的朋友約,會考慮再來這邊一次!

 

畢竟餐廳服務生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啊~環境又超可愛

小孩也會很開心~

對了,廁所也很乾淨喔!

 

░ 這邊附上臉書官網  https://goo.gl/sBbZ4s

░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1號(民生社區)

░ 電話 ░ (02)2761-5008

░ 營業時間 ░ 12:00-20:3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