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最近收到網路上很紅的cooksclub冰淇淋機邀稿,立馬答應!

因為,可以自製健康又安全無虞的冰淇淋真的是孕婦我一大福音啊!!

首圖就是我在家把水果條先冷凍之後變成得好吃冰淇淋啊!!!

不過,與其說是冰淇淋,我更覺得像是雪酪

因為不加一滴水,完全是水果打成的,口感又綿密

完全就是好吃的雪酪啊!

先來看看開箱文吧!

這是外盒包裝,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巧!

這樣完全不佔家裡空間,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畢竟收納起來的大小也是該考量的

外盒上有簡單說明該如何操作,就可以享有美味健康又低成本、無負擔的水果冰淇淋呢!

(機器是無雙酚A的喔!)

 

每次要開箱,薑醬都搶第一XD

 

 

 

(很認真地拆盒XD)

 

噹啷!!

組起來的樣子!

配件相當簡單,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

黃色是薑醬選的

因為他最近很愛黃色~

我也覺得黃色好好看喔~~

 

(有四個顏色可以挑選)

 

還有一本簡約的說明書

包含清洗、保養、還有食譜呢!

 

製作好吃的冰淇淋很簡單,先把想要的水果切成條狀,然後急速冷凍(我其實就是一般冷凍而已)變硬之後

取出水果稍微退冰一下,不然太硬會傷機器喔!但是像芒果就不用退冰,因為他質地比較軟

 

然後開機,把水果冰條丟進攪拌器中,就可以擠出冰淇淋/雪酪了!!是不是超簡單!!!!!

而且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香精啊啊啊啊!

 

我看很多人都用香蕉+OREO製作成好吃的冰炫風XD

但是礙於沒有讓薑醬吃巧克力的關係,所以我就家裡有什麼水果就配什麼了!

 

 

(哈哈配料好多XD)

上圖是蘋果優格冰淇淋喔!

製作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因為真的超簡單製作的,所以連薑醬都可以一起完成呢!

我先放了無糖優酪乳當基底,再製作蘋果冰淇淋,中間不時加一些檸檬汁來增加口味豐富性,

最後再放上我自製的奶油小餅乾點我看食譜)、櫻桃乾,淋上些許蜂蜜,就完成了!!

 

薑醬迫不及待要吃啊!!

 

 

 

薑醬:歐~~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用蘋果,纖維比較多,所以後來打開看有卡蘋果渣在上面,但是也不多就是了

 

然後我又製作了一款奇異果香蕉冰XD

最後也是淋上些許蜂蜜,左邊的冰淇淋我有灑牛奶餅乾喔!(香蕉跟奇異果吃起來口感就相對更綿密滑順了!)

(把牛奶餅乾壓碎,鋪在底層或是灑在上面)

 

感覺隨便配都好吃啦!!

我覺得也可以香蕉冰淇淋之後再淋巧克力醬,感覺一定也超好吃的!!!

對了!建議用熟透的香蕉,這樣最軟最甜製作起冰淇淋是最好吃的時候!

 

看食譜也有加乳酪或是早餐麥片、花生醬等等

有機會我也要再製作個莓果類,然後放蜜紅豆再撒抹茶粉!哈哈哈哈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口味XD

 

有了這台冰淇淋機,要給薑醬吃都不會擔心了!!

全家大小又可以一起自製好吃冰淇淋,順便增進家庭幸福啊啊啊啊~~~XDD

 

附上資訊:

 哪裡買:https://goo.gl/oBJ7yB

 

我覺得可以吃到健康的冰淇淋,還可以跟小孩一起玩,真的很超值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多多分享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