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試吃:悅子精緻月子餐

這次選擇的是大葉高島屋旗下的月子餐:

大葉漢品月子餐

他們的餐點就是號稱有龍蝦什麼的(我超愛龍蝦XD)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有分別的喔!

分成三種,一種叫做一品餐,另一種就是有龍蝦、鮑魚、石斑等等高級食材的極品餐啦!

第三種則是給吃蛋奶素的媽咪們的素食餐

 

閃妞這次則是試吃一品餐的部分

考量試吃大葉漢品月子餐的理由,一樣就是:一日三送(部分區域),現煮新鮮送!、瓷碗或保溫罐這樣!

 

 

(找亮點XD)

送餐來的時候,諮詢師親自和我說明餐點特色還有月子餐的理念

並且強調他們都是一對一服務喔!

所謂一對一就是,後續討論餐點需求(什麼東西不吃等等)都會由這位諮詢師幫我們服務喔!

聽完解說之後,就來看看今日午餐吧!

別誤會!不是兩袋這麼多XDD(是養豬嗎)

左邊深綠色是舊版的保溫袋,之後都會全面換成新的這種 ⬇️

 

薑醬很好笑,背起這個空的保溫袋之後,自己突然就說:

完全沒教他!竟然說出這種話~XD

一整個就是耍寶誒!

 

新的保溫袋比較厚,然後中間的透明袋子都可以獨立拆出來清洗

避免剩下的湯湯水水如果沒蓋好,灑出來就比較難清潔。

 

打開餐袋之後

一道甜品、燉湯、養肝茶,還有泌乳茶

但之後會變成個包裝,讓媽咪自行加熱(不過就讓媽媽多一道功了)

對了!因為保溫罐通~~~通都是使用304 不鏽鋼保溫罐喔!

所以,保溫效果好之外,也沒有使用上的疑慮!

 

一樣是瓷碗,碗的側身也還印上大漢的LOGO呢!(保溫罐也有0.0)

(因為拍照,所以份量有比較多,若要加多份量,只能白飯(主食)加量喔)

 

跟悅子一樣一道養生飯+三道菜

今天的菜色就是:甜豆杏仁果豬肉、鱸魚還有蔬菜

 

雞汁野菇香米飯

一打開蓋子的時候,野菇的香氣撲鼻而來,吃一口飯覺得很好吃,但不像是野菇的味道,看了菜單,原來是雞汁啊!!

難怪吃起來超香der!!

大葉月子餐的雞湯都是用老母雞熬煮6小時以上,然後,很多菜色料理都會利用雞汁來入菜喔!

 

甜豆杏仁果豬肉

這道菜就是蛋白質滿點,不過相較其他菜色,感覺就比較家常菜色了!

 

 

季節時蔬

今天是吃紅莧菜,莧菜是鐵質非常豐富的菜!

菜纖維一點也不老!吃起來很嫩!最喜歡這道菜的原因是,他不像一般時蔬,就光炒一道菜而已,竟然還有白精靈菇一起料理!!!

 

黨蔘紅棗烏雞湯

就像前面提到的,老母雞都是熬煮六小時以上,所以看照片也看得出來,湯頭本身就很濃郁

不是透明的那種清雞湯,所以雞本身的香味、精華通通煮到湯裡了!每一口湯喝起來就是滿滿的健康、營養!

豪幸福啊~~

不過,肉質可能因為熬煮很~~~久的關係,所以肉質偏柴(因為拍照,所以有兩塊雞肉,實際第一天喝的雞湯只有一塊)

 

最後介紹這次試喝的甜品

地瓜紅豆湯

地瓜切小塊,不會太少。

但不過因為我是螞蟻的關係,我覺得甜度很低,所以事後我又自己加了蜂蜜在裡面~

可能因為坐月子很多媽媽怕胖吧~所以大葉的甜湯就都很淡,不過我還是喜歡甜一點啦XD

 

另外還有養肝茶(杜仲茶)

真的是喝一口就一直回甘!!

記得我上一胎哺乳時候,最最大的感受就是一直在口渴!

每次餵奶前我一定要喝很多水,因為覺得超渴,餵奶之中跟餵完之後

也一定口渴!如果那時候有杜仲茶,我想應該就不會感覺這麼渴了吧!

不過,哺乳還是要多喝湯湯水水喔!

這樣才會有很多奶!

 

大葉的價位偏高

但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吧!

用料食材(尤其是雞的感受差別很多)我覺得吃起來、喝起來就有差了

 

以上就是這次試吃的感想啦~~~~

 

最後附上官網:大葉漢品月子料理

臉書連結:大葉漢品月子料理

喜歡的話幫我多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