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了一款可以讓肚皮裡的寶寶一起聽音樂的胎教神器-bellytunes 小耳機轉接器

顧名思義,就是媽媽在聽胎教音樂的同時

也可以讓肚子裡的寶貝一起感受音樂的律動

 

上圖是所有配件的部分

很簡單所以也非常方便使用

小盒子裡裝的是矽膠片,方片黏貼於那兩顆白色圓圓的面,然後另一面黏在肚皮上

其實,這就是有點小音箱的概念

把耳機(Apple/Samsung兩款型號)放進這兩顆裡面

像這樣⬇️

然後耳機就可以插上手機播放音樂了

而且,配件有付一條轉接耳機線,就是可以同時兩個人聽(肚裡寶寶跟孕媽咪啦!)

不然只有肚裡寶寶聽也太孤單XD

因為是這樣播放出來的

所以,這兩科顆白色的,我覺得比較像小音箱的概念

把音樂集中在這裡,然後貼在肚皮上

雖然,肚裡的寶寶不見得聽得到

但是,多少還是可以感受音頻不同的律動喔!

 

由於薑醬的小耳機也可以在連接一條耳機線,所以我們就可以三個人一起聽音樂了!

薑醬還幫我貼上肚皮呢!

看薑醬聽得多認真!

 

後來其實也沒有再繼續放莫札特了

因為薑醬想聽他喜歡的歌XD

我也就直接播放薑醬的愛曲

然後就發現,

薑醬聽到很開心之後,我心情也很好

(其實聽自己喜歡的流行曲,讓孕媽咪自己開心的音樂我覺得都好!)

然後這瞬間!!!

Negi就在肚子裡開始一直動誒!!!!

真的很神奇~

 

 

薑醬此時還對著我的肚皮說

『Negi,你有沒有聽到音樂在跳舞啊~』

 

這個畫面實在太溫馨了啦!!!!!!!

就算沒有大寶的孕媽咪

我覺得自己聽音樂同時,可以一起跟肚裡寶寶感受音樂律動

也是超~~~~幸福的 

 

最後薑醬很好笑

吵著也要給自己的肚皮聽音樂

我知道你肚子很大!!但沒有小北鼻好嗎!!!XDDD

 

對了!

因為是黏矽膠片的關係,所以也非常好清洗(矽膠片)喔!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然後一盒裡附了四片~

用黏貼的方式,既安全又簡單!

體積小也方便攜帶!

自己聽喜歡的音樂同時,也可以讓肚裡寶寶一起

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孕媽咪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教 胎教音樂 bellytunes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