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觸到Olababy的神雕俠侶組-OlaSprout 的小葉子湯匙+矽膠蒸碗(點我看文章介紹)之後,就深深覺得他們的商品真的是實用又兼具美感!

後來也有機會可以接觸到胎教神器(點我看文章介紹),讓我偶爾放鬆的時刻也可以讓Negi在肚子裡提早接觸音樂。因為聽音樂放鬆讓我穩定性情,我相信出生後的小Negi應該性情也可以穩定一點吧!哈哈哈哈哈(媽媽真是想得太美)

 

相關連結:Olababy敲可愛小葉子湯匙組

相關連結:胎教神器-bellytunes

 

最近也因為Negi即將要報到了!!!!!!

(天哪!真的是生過第一胎才知道可怕誒~((點我看生產全紀錄)現在根本ㄘㄨㄚˋ咧但,但又很矛盾希望快快出來)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上)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中)

相關連結:生產紀錄(下)

所以開始準備新生兒的一些相關用品,不然到時候出生真的很怕手忙腳亂

除了待產包都準備好了之外(點我看待產包清單文章),也還再重新洗了薑醬出生時後的一些小衣服(蝴蝶衣、兔子裝、襪子、帽子等等)

避免到時候月子中心回家後,要換洗都來不及。因為新生兒很容易吐/溢奶啊~~~

然後在準備的過程中,又被我物色到幾款新東西!哈哈哈哈~~(誰叫我是勸敗閃妞)

當啷!!!

沒錯!!就是之前開團有送過的Olababy LED磨指甲機!!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很重要!!!

記得剛生薑醬的時候,在月子中心護理師都會讓薑醬戴手套,也沒有幫忙剪指甲

護理師的意思是說新生兒的指甲太軟了,所以會自己剝落,不用剪

帶回家照顧之後,發現他們的指甲確實會自己掉,但是在掉之前還是因為很薄所以很利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算剪了指甲,還是很容易抓傷(哭哭)

看到他眼下那一條,還有頭上好幾道傷痕,身為新手媽媽的我,真的是每次看每次心疼啊啊啊啊!!!

超怕不小心就傷到眼睛Q___Q

每次都有剪啊!還是一樣...

然後,剪的過程真的是很令人緊張誒!!!!

薑醬是個很敏感的小孩,睡覺只要動一下就容易驚醒大哭

所以之前我用了貝親的小剪刀才能幫他剪指甲,但是~每次剪完,我都全身汗......是冬天啊!我還全身汗!

真的是緊張死了,要幫軟軟的嬰兒剪指甲,真的是大工程~

所以,當我發現臺灣竟然有Olababy指甲機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這樣等Negi出生之後,新生兒的軟軟薄薄又利的指甲,就可以用磨的了!!!!

雖然之前就有其他牌子也有出,可是,你知道的~閃妞我真的很外。貿。協。會XDDDD

霧面質感、粉綠色的LED燈磨指甲機,根本一眼就愛上!

而且我前面也提到,Olababy的商品,就是美觀與實用性兼具的好東西!!!

跟胎教神器一樣,有附上一個小束口袋,方便攜帶所有的配件,包含充電線跟充電頭

 

蛋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抓握,讓磨指甲的過程非常好使用(而且好可愛啦啦啦~)

(就連薑醬自己也可以握著磨!)

(之前幫薑醬剪指甲,剪一剪他就會抽手說不想剪了,然後烙跑,現在就可以隨便剪三刀,剩下用磨的!因為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LED磨指甲機啊~哈哈哈哈ㄏ)

 

打開來之後,蓋子上分別有三小顆磨頭,每顆的細緻度不同,分成:

0-6m / 6-12m /12m+

接著把想要的頭卡準卡上就可以開啟開關了

右邊的開關有兩段模式(強跟弱)

 

另一邊的開關則是LED燈!方便夜間或是燈光不足的時候(比如在外面推車內黑嘛嘛想偷磨之類的XD)

然後,其實大家都知道,包含我們大人也一樣,剛剪完指甲的時候一定還是很利

更別說小孩了,他們癢的時候就直接抓,也不會顧慮自己皮膚多細嫩

這時候,剪完指甲,用磨指甲機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把銳利的指面磨掉,也還可以也還可以順便把形狀修看好一點啊!(我好膚淺喔)

其實大人也是可以用的喔!只要指甲不會過於太硬,基本上都可以修整自己的指甲

閃妞的指甲我自己覺得適中不會太厚太硬,也不致於過軟隨時斷裂那樣

使用指甲機是完全OK的喔!!只是不能全靠磨的來修剪,大人跟大小孩主要我覺得就是讓指甲型好看,然後把太利的面磨的滑順一點這樣!

然後實在是太可愛,所以拍照的時候每張都覺得好好看喔~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想分享的是,Olababy 的高顏值奶瓶 >//////<

拜託讓我再來稱讚一下他的造型先!哈哈哈哈哈哈ㄏ(膚淺x2)

外包裝跟OlaSprout 綠葉湯匙一樣

是採用透明外盒,一眼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奶瓶

粉嫩的粉綠色及嬰兒粉色根本就是非~~~常baby的顏色啊~~~

看了好療癒!

這樣的奶瓶包裝是0-3m適合的奶嘴頭

矽膠的奶瓶觸感也是相當軟Q,搭配霧面質感,奶瓶的顏值立刻破表!

天哪!!!!是不是很想尖叫一下!!!!

怎麼有這麼優質的奶瓶啦!

因為是矽膠,所以耐高溫、BPA Free 

帶出門也不怕太重或是擔心摔破!!使用起來比起PP、PE等等都讓我在放心許多...

而且瓶身的弧度還有胖胖的造型,讓baby自己抓握都相當容易

帶出門一定也會造成轟動啊~哈哈哈哈哈顏色實在太優秀了!(共有三色喔:分別是粉綠色、粉膚橘(嬰兒粉)以及霧面透明色!)

 

雖然閃妞是親餵媽咪~但是能夠訓練寶寶瓶餵親餵的話,感覺有時候也比較好自己出門辦事情!

加上在月子中心時候,偶爾想要休息請護理師幫忙餵,我一定會帶這個去月子中心使(ㄒㄩㄢˋ)用(ㄧㄠˋ)一下的啊~(誤)(膚淺x3)

矽膠材質奶嘴頭、仿乳設計!

有分成

0-3m 慢速流的奶嘴頭

3m+中速流量的奶嘴頭

以及6m+以上的高速流量奶嘴頭和 X切口,適合泥狀食物喔!!!

 

奶瓶容量則是分成兩種:

大容量的240ml

小容量150ml

 

最後我請教了翻譯大師 堯.翻譯工作室幫我看了盒子後面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奶嘴頭故意做偏一邊是有用意的

不在正中間的奶嘴頭方便直立坐姿餵食

(我的認知:因為這樣不管平躺,或是坐的直立一點(比如寶寶會自己坐著喝奶的時候,或副食品的泥狀物)都不需要頭抬得太高啊!!因為奶嘴頭偏一邊!是不是很聰明!)

然後有兩個氣孔,空氣就不會一直進入(我的認知:比較不會脹氣啦!)

大口徑方便清洗(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

百分之百醫療級矽膠、無雙酚A、無塑化劑!!!還可以丟入洗碗機機洗!

 

 

是不是除了美觀,實用性還有使用設計通通兼顧到了!!

現在突然更期待小Negi出生使用看看了喔~~~ >////<

 

最後來看看以下影片介紹喔~

 

然後,聽說11/11雙十一Olababy的商品全面75折喔!

有興趣的快看看吧!

這邊下單:https://goo.gl/iZrGxK 

種子村Seed Village Taiwa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edvillag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