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妞安撫的法寶很多種(點我看:安撫包),其中一種就是Nuna Leaf搖椅

先來看看妹妹Negi 在搖椅上舒服睡覺的樣紙~

(忽略哥哥在那邊說什麼沒有尿尿XDDD)

 

這款搖椅真的是觀望了三年了XD

從懷薑醬開始,會在妹妹這時候才下手購入

其實是因為阿拔友人說他們家的Nuna Leaf從嬰兒時期坐到第二隻都三歲了還在坐呢!!

 

所以,我們心一橫!就決定買下去了!

這款搖椅可以坐到60kg沒問題!所以我們家除了阿拔,都可以坐啊~~XD

不過像我的話只能坐,但不能躺下去搖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Nuna的商品,設計感實在是很好,像我們自己推車還有遊戲床(點我看遊戲床介紹)都是Nuna他們家的呢!

Nuna Leaf 就像葉子的形狀一樣,造型時尚,我覺得是我目前看過搖椅界裡數一數二好看的

這是新一代的設計,不同的點在於底下的腳

之前底座的腳是三隻

 

現在改版之後,更為流線且時尚!

Nuna Leaf 的座椅有三點式的安全扣環

利用魔鬼氈可調節舒適大小,適合各種胖瘦寶寶

也保護學會翻身之後,很愛翻不停的寶寶防止不小心摔落

 

底下支架有個搖擺開關

往上是開啟狀態,輕輕一推動搖椅,就可以不用電的自然搖擺個2分鐘!!

讓爸爸媽媽輕鬆一下,不用一直推啊推的

所以有時候把Negi放在旁邊,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就近可以催眠Negi XD

難怪妹妹有時候搖一搖就可以入睡

 

坐墊底下是透氣的網狀布料喔!!

然後所有的布料皆通過無毒認證!並且是有機棉!!!

有機棉材質,讓Negi、薑醬坐上去也比較安心啊~

 

妹妹有時候也是有討抱抱不想坐

但是擺在那邊也沒有浪費!!

因為薑醬沒事也會上去坐著搖擺~

雖然他沒有坐在上面像個老人嬰兒般的睡著

但他就是很喜歡爬上去坐~我想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

 

最後附上Negi一個月時候,我們幫她拍的照片~

然後薑醬也~~~~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很想不要臉的說~我的兩個寶貝都豪~~~可愛啊!!!

 

最後附上Nuna官網:https://goo.gl/4ZYhD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