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懷孕前就打算要幫Negi拍嬰兒寫真

哥哥的時候因為拍了孕婦寫真,就沒預算惹(誤)

所以想說妹妹要留下紀念,哥哥的話就等他某年生日來拍兒童寫真吧!

 

其實老早心裡就底定小詩琦的嬰兒寫真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雪莉叔叔的攝影

喜歡他的自然風格(當然Daran哥在我心中還是無法動搖的XDDD誰叫他是我的媒人!哈哈哈)

於是,二話不說就約了小詩琦!

拍攝當天,妹妹其實才十天大

據說要拍新生兒寫真大約是五到十五天這之間最適合

大概就是因為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每次睡都是熟睡狀態,所以很好擺佈XD

因為閃妞當時在月子中心(可以到府拍攝喔!)所以詢問了月子中心的醫護人員,可以請攝影師來拍攝

於是,雪莉叔叔跟助理到的時候就先戴上口罩、消毒然後穿上隔離衣

雪莉叔叔開始架設攝影器材,簡單地將房間變成小小攝影棚

助理姊姊也很膩害的抱起妹妹安撫(助理姊姊可是有保母執照的唷!)

通常都會希望寶寶是在喝完奶之後拍攝,因為這時候寶寶會比較安定而且通常處在非常愛睏的時候

也方便換造型~

因為雪莉叔叔自己也有兩個女兒,所以對於安撫小孩也很有一套~

深深覺得要幫小孩、嬰兒拍照的攝影師很厲害之外,也要有顆善良以及愛小孩的心~

因為他們都非常的專業,所以除了攝影以及服裝道具之外,連手機都可以馬上開啟安撫音樂或是搖籃曲

而且也很有一套馬上讓寶貝睡著~

雪莉叔叔說妹妹的表情很多XD

不過,每次要拍攝妹妹在笑得時候,通常都這麼剛好趁著雪莉叔叔在忙別的的時候或是助理姊姊換造型的時候笑!!!

然後要拍就不笑惹~XDDD

(這張笑到帽子都歪了!笑死我)

現在回頭看妹妹當時好乾扁喔XDD

 

拍攝中一度妹妹餓肚子,所以就中斷餵奶,還好妹妹喝奶都很迅速,十分鐘就可以解決,所以沒有耽擱太久

然後要換裝薄紗的時候,助理姊姊問有沒有大過便,怕把衣服弄髒(雖然他們很常遇到這樣狀況XD)

但是也說不準咩~而且妹妹好像才大過,所以我說應該不會有~

 

接著助理姊姊要抱起來換裝時候.....

Negi就..........噗噗噗噗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剛好!然後我就開始擦屁股啊~~妹妹就一臉淡定看著我一邊拉屎這樣

想說擦好了~可以先穿尿布等換裝吧~

沒想到!!!!竟然又給我繼續拉屎!然後嬰兒床也沾到不少的屎XDDD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把車子推回去給護理師幫忙一下 :P

(真的很感謝北醫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們!!!!!)

 

 

妹妹換了幾個造型,拍起來都好可愛喔~~

看著妹妹小手小腳脫皮的樣子也好可愛~

然後也拍了一張全家福

薑醬還拿著我送他的麥坤,說要一起入鏡XDD

難道麥坤也是我們一家人!?

真的很喜歡小詩琦的寫真~拍得又細心又自然

過程中雪莉叔叔跟助理姊姊也非常溫柔,拍完的成果收到相簿也好精緻

(隨身碟也好精緻!是小木盒裝著呢!)

最後來看看妹妹的寫真吧!!! >////<

 

最後附上小詩琦的臉書網址:

Tinyck。小詩琦映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