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最近在粉絲頁放上薑醬愛吃的照片後,被好多媽咪詢問薑醬的新汽座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好惹~

 

閃妞原本是幫薑醬買Joie的成長型汽座(點進去可連結)0-4歲都可朝後,薑醬其實一直也都很乖地朝後方到現在三歲多~

會換新的汽座是因為阿拔說,妹妹現在提籃可以卡joie的底座,認為比較方便也牢固,所以就開始尋覓新的汽座給薑醬~

我們讓薑醬試坐了好多款汽座,最後選了這款Cybex

其實汽座的安全性只要是合格的通常沒有太大問題(當然要穩穩的安裝以及乖乖地繫緊安全帶喔!)

所以我們方向大概就是看造型(?)是看包覆性還有座椅的厚度啦~

因為有些比較薄的,薑醬都說坐起來屁股很不舒服

直到坐到了Cybex,薑醬一直點頭說好~這好坐!這個好~我喜歡(什麼阿伯FU啊XD)(這款台灣沒有賣,我們試坐的類似款的,所以基本上都差不多喔!)

(頭部有cybex的logo)

因為頭部兩側比較突出,所以睡覺時候頭不會歪七扭八讓脖子不舒服

加上兩側防撞很厚,感覺也安全很多~(但也因此我現在無法坐後座陪兩隻啊~)

這不是五點式安全帶,要綁一般的安全帶喔!所以建議15kg以上或是3歲以上才能使用這款

(solution 3-fix)

座椅還有扶手,舒適性很足。

 

一樣是ISO-FIX

可以緊緊牢牢地插在車上,安裝很穩也容易拆起

繫上安全帶的方式很簡單,頭部側邊穿過去之後經過身體再從扶手地方穿出,扣上安全帶就好~

座椅的後面有個小口袋,是專門給說明書放置的,這設計很貼心,不然說明書有時候一個糊塗就會找不到==

放在這邊,即使沒有要看,也不會忘記搞丟。

 

再來說說成長椅背部增高的部分

最低的時候是這樣,後面有的把手拉一下就可以提高座椅的高度

高度沒有段數,意思就是,隨著每個孩子或每個階段的高度不同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

更厲害的一點就是~拉高之後,旁邊的寬度也會更改!

 

頭後方也可以調整往前一點或是後躺一點喔!

(只要把這塊板子往上提,就可以改變角度)

 

最後再來說說拆卸,清洗方式非常簡單

因為薑醬不小心尿褲子兩次過XDDD(睡起來忘記自己穿內褲)(幹嘛爆自己兒子料XD)

所以阿拔就很認命的回家清洗,布面可以機洗但水溫要30度以下

阿拔手洗沖一沖也蠻快的~

 

首先把椅背往後壓下,接著中間關節處往上平拿起就好了

拿走椅背後,剩下的座椅也就是之後成長椅增高的部分。

 

布套都是用勾上去的,所以拆跟裝都很依幾啦~

 

最後想知道在哪裡買的,麻煩私訊我喔!

介紹完畢,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薑醬的汽座Joi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您好 請問在哪裡買的呢 價格多少呢 謝謝分享
    我的email st6933yahoo .com.tw
    因為沒有痞客邦會員 所以再麻煩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