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女人的錢很好賺,媽媽的錢更是好撒(還是根本閃妞腦波太弱)(阿拔已哭泣)!

從薑醬到 Negi不過事隔三年,好多嬰幼兒產品都像猛虎般一直出閘的推陳出新啊!!!!

記得薑醬在吃副食品的時候冷凍分裝盒就那幾個牌子,矽膠的我大概當時也最知道Beaba 這牌子吧(不然就是我記憶力衰退,現在只記得它)

後來當時也沒有選擇矽膠的(因為傻傻的還不曉得矽膠是嬰幼兒界的產品王),所以就買了 BrotherMax 的 

但是BrotherMax真的好難推出冰塊磚!!!!!!!!!(廠商拜託別殺我,我只是吃了誠實豆沙包而已)

我身邊的媽碼朋友們後來都變成當裝零食盒啊~

當零食盒是真的比較好用啊~

又因為考量都用電鍋蒸食物,所以後來乾脆買了 GlassLock 玻璃密封盒(嬰幼兒專用)(點我看分裝盒介紹)來用!

GlassLock 是真的很不錯用~畢竟還是可以當成一般的玻璃密封盒使用。

 

但現在其實要現煮Negi 的餐點又要顧老大實在沒什麼多餘時間,真的只好做好一些來冷凍分裝

發現GlassLock 比較不適合現在的狀況(因為沒辦法分裝太多)所以就考慮買新的分裝盒使用

自從認識越來越多好產品都是矽膠之後,根本要拜矽膠大神了啊!!!!

 

總之,我廢話實在太多~

比較多家分裝盒之後,最後選擇了韓國朴蜜兒Pomier BABYJOY 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

是跟之前薑醬在用的朴蜜兒咬咬棒同個牌子呢!

市面上這種分裝盒大同小異,每款都差不多,之所以會選朴蜜兒這款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款矽膠是鉑金矽膠最高等級的矽膠

一般矽膠產品其實就已經很棒了,但是這款朴蜜兒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比起一般矽膠耐冷熱-40~200度c高了更多

鉑金矽膠可以-40~250度c!

除了一般的冷凍、微波、沸水消毒等等,更讓我喜愛的就是可以進!烤!箱!!!!

根本完美啊!對於我這種愛料理愛烹飪給孩子吃健康食物的媽媽來說,根本一舉多得~

 

蓋子的設計不是一整片平面,而是有做一點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冷凍副食品之後會有點膨脹,所以故這這樣設計)

然後一樣有分隔,但並不是卡死的喔!而且清理上也很好洗

分別有三種尺寸:

25ml (橘色)12小格

50ml( 紅色六小格)和90ml(綠色四小格)

最小的(25ml)我後來把它拿來裝洋蔥泥、菜泥等等配料

50ml的我拿來裝地瓜泥、馬鈴薯泥等等

最大的就拿來裝米糊了!不過有空的話,米糊我也會現做。

 

而且50ml跟90ml很適合拿來烤小蛋糕噎!

改天再來做香蕉/地瓜蛋糕 或是蔬菜蛋糕 給薑醬吃吧!(妹妹還不能吃XD

韓國朴蜜兒Pomier BABYJOY 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很軟Q推出冰磚也非常容易!

稍微從底下推一下,就會出來了~真的超好用的~

 

 

最後附上朴蜜兒官網啦~:https://goo.gl/JYMxXk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