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妞一直以來都蠻注重“食”的健康到現在薑醬都還是在吃無糖優格、嬰兒米餅

可以常常看到閃妞粉絲頁會分享很多照片,都是薑醬在吃優格

以前嘗試過買有機商店的給他吃,但我覺得偏酸。後來選擇了大賣場的,雖然沒有那麼酸,薑醬也愛吃

但是實在不太知道製作的過程與來源。

【雪坊優格】

某次到新光時候看到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這品牌時候,可以試吃,秉持著大嬸心態,就吃看看~

試吃之後發現優格非常順口噎!重點是還吃得出淡淡的奶香味~

當下就腦波很弱的,直接買了十罐寄罐!!!(剛好有做活動啦)

因為薑醬自己一天可以吃掉350ml的優格啊~~所以想說1000g好像也可以吃很快,

當天就帶回兩罐,果不其然,三天左右就吃光一罐了啊~哈哈哈哈哈~

 

回家吃了之後超滿意的,然後上網查才發現雪坊優格超膩害啊!!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採用無調整的台灣鮮乳,四方、柳營跟鮮乳坊的嘉明鮮乳,由一群台大團隊一起創立的品牌

重點是!是國內首家無塵室規格製作的鮮奶優格!!!!無塵室誒!

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以及增稠劑。採用純正保加利亞乳酸桿菌與嗜熱鏈球菌作為發酵菌種。(好我知道這很難,因為我也要看資料才知道XDD)

比起市面上有些優格用奶粉製作、添加糖份、明膠、澱粉等等,根本就是差太多了~~

除了無塵室製作之外,加上巴氏低溫殺菌過程,確保乳酸菌在最乾淨的環境中發酵,成為順口香醇,又純淨的鮮奶優格!

 

=================================

【雪坊法式手工果醬】

除了吃到這麼好吃又健康的優格之外,在新光當時還有試吃果醬。

因為閃妞自己本身偶爾就會製作果醬,所以很了解真的果醬跟假的果醬的差別。

不敢單吃優格的話,搭配果醬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藍莓果醬、芭樂、還有金鑽鳳梨,但我第一次吃到玫瑰蘋果口味的果醬時候

有種驚為天人的感受!有機富士蘋果以及屏東先採有機玫瑰花瓣根本蹦出新滋味!

每罐果醬吃起來都不會過膩,冰糖與砂糖的比例很低,水果含量可高達75%

所以每挖一口果醬,都是滿滿的水果~

低熱量、低糖、無添加搭配優格吃起來完全零負擔啊!

 

之前就在家用優格+開水+果醬打成了好喝的藍莓優格~(果醬有糖喔!所以大概是微糖)

薑醬超愛咧!!

 

這次看到我又抱回兩桶優格,立刻大喊:這次我要用喝的!!

 

所以,又再一次打給薑醬喝

不過這次我換了作法,用優格加鮮奶再摻入果醬喔

除了這樣,當然也可以抹麵包啦~

=================================

【雪坊手工優格冰淇淋】

除了好吃順口微酸又保留奶香味的優格以及繁瑣工法,精選水果、低糖、低熱量、無添加的手工果醬之外

我也很愛雪坊的優格冰淇淋~

優格冰淇淋正好是結合上述兩種產品所製造出來,馥郁細緻的冰淇淋!

大部分的冰淇淋添加了鮮奶油以及蛋黃,還有大量油脂,就是要為了順口。

雪坊因為本身優格品質就已經達到相當程度的順口,因此即便是不加入鮮奶油及蛋黃、油脂,仍可以變身成為口感細緻綿密的冰淇淋!

(因為沒有鮮奶油也不需要大量油脂,因此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油膩且負擔)

搭配頂級水果製成的果醬,更讓冰淇淋風味增添一籌!

 

雖然是業配文,但雪坊真的是在廠商找到我合作之前

我們就是愛好者、老顧客啊!!!

已經買了雪坊二十桶優格以上惹,還有果醬XDDD

 

純天然又好吃的產品,閃妞這次開團,大家也不要錯過喔!

詳細請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myapp/

 

閃妞獨家加碼:除了免運之外,凡此次購買團購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是市價$130元單球冰淇淋五名喔!!!

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徐婉毓
  • 部落格第7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