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egi開始坐穩可以吃副食品之後,外出就常常會需要餵食副食品的機會

所以就必須要坐在兒童餐椅上,但有時候餐廳的兒童餐其實很髒阿,常常都是黏黏的,對正在口慾期的Negi來說,真的超噁心的啊~XDDD

之前薑醬小的時候,我都會帶著一般的塑膠餐椅出門。那種也算方便輕巧,但遇上某些椅子(比如沙發)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比較容易綁不穩,就會擔心寶貝亂動時候有危險。

最近收到巧芙睿Chevery合作寫稿的Ciao空中餐椅,真的很開心呢!因為這也是閃妞的夢幻育兒單品之一

收到包裝的時候,覺得巧芙睿Chevery的包裝很美又很有質感捏~(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XD)

 

盒子側邊有簡單的圖示介紹,

背面還有規格及簡單的注意事項。

開箱商品很簡單,就是一咖ciao 空中餐椅加上一個專屬背袋

天哪~可以收納的很小椰~

雖然頗有重量(2.2kg)但是體積不算大喔!

先看一下閃妞剪的影片,介紹如何安裝跟卸除吧!

使用真的超簡單的,將把手打開之後活動調節柱的底下有旋鈕,旋轉開就可以夾柱桌面夾緊,像這樣

ciao空中餐椅可以夾著的桌面厚度為:2cm~9.2cm

普遍桌子幾乎應該都可以夾住。

 

五點式安全帶,可以確保寶貝的安全

夾著桌面的把手內側皆為止滑設計,更加安全

最底下是開關鎖,旋鈕拴緊之後,要拆卸的最後再押開開關鎖即可。

 

坐墊部分使用記憶泡綿,北鼻坐起來會更舒服。

ciao 空中餐椅可以耐重15公斤喔!!只要桌子夠穩,基本上空中餐椅夾在桌上根本超~~~~緊的!

所以安裝好之後,大人用手壓看看,確定桌子不會傾倒、或是沒鎖緊,就可以讓北鼻坐上去啦~~~

有天我們去餐廳,位置實在有點尷尬(偏擠),然後餐廳又不夠放置兒童餐椅,加上我想說還是自己的最衛生

就拿出來用,快速方便又安全噎

Negi坐在上面很開心,一直跳跳跳(用屁股)都沒問題~

餵完副食品之後,大人們還在吃飯聊天,就讓小Negi自己坐著怒吃米餅XD

 

除了在餐廳使用,我覺得最最適合的場所,就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惹~

畢竟美食街的餐椅不多,然後有時候又離自己坐的位置有點遠XDD要去拿來放回去都好麻煩喔~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登愣~

ciao空中餐椅就是大幫手啦!!!

四不四~~~很荒便!!!哼哼~(囂張貌)

吃完就可以秒收啦!!!

然後,有的媽咪會覺得:是布面很怕髒誒~

所以我覺得ciao空中餐椅細節部分真的超~~~~~貼心。

椅套很好拆卸啊!而且可以放入洗衣袋機洗(不要超過水溫40度)就可以了~~~

不過不能用烘乾機烘乾喔~可能是怕縮水吧!所以通常就會多選一套椅套來替換

真的很貼心誒!我原本以為不能替換椅套,結果面面俱到啊~

(椅套部分細節)

側邊、後面還可以放置說明書或是固齒器、濕紙巾等等。

貼勳到一個不要不要der

這是另一款的小口袋,有些許不同喔~

 

最後一樣,閃妞也要很貼心的附上官網商品頁面:

ciao空中餐椅:http://www.chevory.com/product.php?act=list&cid=80

 

Ciao餐椅已通過SGS依據最嚴謹的歐洲桌邊椅安全規範EN1272:1998的檢測,確認使用者的安全受到保障才進行銷售。

請避免使用在過輕過小及易碎的桌子,如路邊攤和流水席的桌子、單腳桌、全玻璃製桌面等,並建議在安裝後向下壓約20kg的力確認餐桌穩固後,都可以放心使用。

空中餐椅(桌邊餐椅)已誕生超過20年,在日本、歐美家庭是相當普及的商品,每年的銷售量也相當穩定,產品的成熟度及安全性是經過市場的考驗呢!:)

 

 

注意事項 Notes

  1. 本商品可使用在桌面厚度2至9.2公分的桌子。(已改版)
  2. 本商品不適用於以下桌型:單腳桌子、玻璃桌面、活動桌面、簡便折疊桌、可掀式桌子桌翼處,有使用桌巾的桌子等。
  3. 本商品有SGS安全規範檢驗證書,包含物理結構測試、材質化學測試、手洗/機洗測試。

商品保養 Maintenance

  1. 請使用不含螢光劑、漂白劑、酵素等的洗滌劑(特別是對有敏感肌膚體質的幼兒)。
  2. 如機洗請將座身軟墊放入洗衣袋做清洗,勿使用脫水機及烘乾機。(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清洗)。
  3. 請用濕布或溫和清潔劑擦拭本餐椅塑膠金屬處; 嚴禁使用任何溶解劑、含氨溶劑與松香水等揮發溶劑。
  4. 避免長期存放於潮濕的環境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閃妞 的頭像
閃妞

勸敗閃妞的育兒人蔘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