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閃妞都秉持自己煮寶寶粥,一來是希望給寶貝吃得健康營養

二來是我有很多時間啊啊啊啊啊....

冰磚其實比較適合月齡小一點的寶寶,Negi現在已經吃了好久的副食品,所以食材更為豐富,每餐都很多種菜色作為變化。

所以冰磚其實已經比較適合冰一些切塊洋蔥、薑、大蒜跟青蔥,用來煮副食品時候可以更為快速方便。

或是當餐煮的副食品比較多,我也會冰起來隔一兩餐時候可以吃。

但是現在真的沒什麼太多時間,所以買寶寶粥實在很必要!

因為接觸到郭老師的米餅、米果棒,所以知道郭老師用的食材一定很實在,所以就讓Negi吃看看。

郭老師的包裝一樣是不走浮誇路線,簡單的真空包裝,讓寶寶粥、燉飯可以很輕易的冰在冷凍庫裡。

訂購多包存著也不用怕太佔空間!每包可以保存半年的期限,所以如果幾乎每天都需要吃到,多囤幾包真的可以以備不時之需啊!

尤其是上班族的爸媽,郭老師寶寶粥飯真的很適合!

加上食材豐富,有些根本就不會自己準備到啊,不然就是買太多,煮給寶寶只用一點點,

食材很容易浪費掉,這種時候就覺得現成的郭老師寶寶粥一樣很完美!

 

🔺這邊下單:https://goo.gl/aP8m1r

早上起來,稍微沖一下水,就可以剪開包裝,倒入碗裡微波,

或是像閃妞一樣倒在碗裡然後放進電鍋蒸煮,這樣就可以繼續忙其他事情,

等熱好放到保溫罐就好!

包裝雖然可以隔水加熱也很快速方便,但是閃妞覺得還是要一直顧著,所以我比較傾向沖一下水,剪開包裝倒入碗裡

進電鍋蒸或是微波囉!(不過微波也是要分次加熱,攪拌一下,我還是覺得電鍋更為簡單)

 

口味很多種,每一種都真材實料,像是自己煮的一樣,也看得到食材的樣子,讓我很放心

包裝上該有的健康資訊也都有,食材標示也清楚明瞭。

一包180ml,雖然寫適合十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但是像Negi幾乎大部分的食材都已經吃過了,所以才八九個月

就已經開始食用了喔!(還是要視個人寶寶情況而定喔!)

完全無添加任何鹽巴,通通都是靠食物本身的味道來提升香氣、香味。

每一種閃妞都有試吃一小口,真的很香很好吃!

拿天麻魚片粥來舉例吧!

內容物有:雞高湯、小米、鯛魚、青江菜、天麻還有有機枸杞、薑。

雞高湯本身就已經很香了,還有利用薑去腥(魚),讓寶寶可以接受食物的原味,不會反感。薑味並沒有很明顯,至少閃妞嚐的時候完全沒有嗆感。

有機枸杞讓粥吃起來更甜,所以是好吃的喔!

 

寶寶粥口味很多種變化:

四神粥、五色蔬菜雞粥、粉光蘋果白木耳雞肉粥、

黃耆胚芽米豬肉粥、蕃茄洋蔥珠貝雞肉粥、海菜吻仔魚粥、

甜椒豬肉粥、天麻魚片粥、山藥鮑魚丁粥。

每一種Negi都吃到一直還想再吃!

180ml根本開胃!原本我買別家的副食品大概才120ml吧!有時候還會吃不完,但是吃閃妞煮的還有郭老師的

Negi就可以一直吃而且想再吃!

這次吃蕃茄洋蔥珠貝雞粥好吃到還一直拍手XD

因為最近每天都好忙啊

閃妞通常一早就會帶著他們出門,中餐根本早上來不及煮,所以早上準備的時候就先熱了郭老師的寶寶粥

這樣帶出門餵食就很方便!

 

除此之外,還有一歲寶寶可食用的燉飯喔!

 

 

口味雖然少了一點,但一樣都是很好吃的:五色鱸魚菜飯、藜麥南瓜胚芽米燉飯、

蕃茄起司雞蓉燉飯、青醬牛肉燉飯、洋蔥牛肉燉飯。

寶寶燉飯一樣是沒有加鹽巴、完全都是靠食物本身的香氣來提香,

所以如果寶寶已經願意嘗試口感再明顯一點的,例如飯的顆粒、還有碎絞肉

其實也是可以食用的,像是Negi我們已經開始讓他嘗試手指食物,所以燉飯Negi也是可以用的喔!

 

這次閃妞一樣會開團,大家不要錯過喔!

開團時間:2018.09/10~09/17

🔺這邊下單:https://goo.gl/aP8m1r

詳情請見粉絲團:閃妞的育兒人蔘-薑醬的吃貨人生

更多照片可至Ig查看喔:https://www.instagram.com/mommy_abbie/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