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募資家庭號,上幼兒園的大寶保護家中的二寶啊~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ELECLEAN?r=91f50d2b99

今天閃妞一定要來介紹一款媽媽們必備的消毒商品-e立淨!!

這款消毒殺菌噴霧,是工研院研發的專利商品

因為實在是太優秀,所以我想先說明 ELECLEAN e立淨能消毒抗菌的範圍,再來介紹開箱。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消毒產品都是以次氯酸水為主,但後來得知,這些產品雖然不會立即對皮膚造成危害,但其中的“氯”卻容易有致癌風險。

然而酒精也只能殺菌,對一些病毒,例如腸病毒、大腸桿菌、黑黴菌、沙門氏菌等等都無效。

e立淨只利用水+電(利用工研院專利研發的活性晶球)就可以達到抗病毒(上述些有)的功效!!

 

(流感、肺炎桿菌、白色念珠、黑黴菌、腸病毒、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異味!!)

而且無味(真的無味,測試完成後就跟水沒兩樣,但卻可以有強大效果)無色喔。

 

包裝也是很美,簡單乾淨的外盒,瓶身也獲得德國IF大獎、金點設計等等設計大獎。

拿出產品內含主要的消毒噴霧瓶、隨身迷你噴霧罐、USB充電線、專利活化晶球、噴頭以及試紙。

 

初次使用記得先充電兩小時

這個活化晶球就是工研院研發,放入瓶子內,接著裝水,

外頭最大的瓶蓋很貼心,轉開底部就是一個小小的漏斗,然後用噴頭的小蓋子裝滿三小杯倒入漏斗中裝入噴霧罐內。

接著把噴頭都裝好之後,可以按下反應鍵。

晶球的作用主要是穩定水質,提升電化學反應效率。因為瓶內有奈米觸媒電極,可以變成“高活性氧消毒水”

以達到消毒抗菌的作用。

燈誌由上往下:電化學反應燈、保養顯示燈、電源顯示。

首先先開機:長壓反應鍵(開機鍵)燈號會先閃爍兩次

接著就開始製作消毒水:再長壓反應鍵三秒後放開,待第一個電化學反應燈開始閃爍,就表示正在進行反應(製作消毒水)中。

*電化學反應燈會閃爍15分鐘。

就表示可以消毒啦!

因為無色無味,總是不確定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功,ELECLEAN e立淨很貼心的附上試紙,

試紙變成藍色,就代表有用喔!(我第一張還沒15分鐘就噴,所以完全沒變色)

製作完成的高活性氧消毒水,濃度可以維持的最佳使用期限為72小時喲!

(此後的高活性氧消毒水會慢慢還原成水與氧氣,故72小時候就要重新反應製作)

 

晶球是維持水質的穩定,一包晶球可以提供機器約莫150次反應,製作一次的消毒水量約莫15~20ml,可按壓噴灑超過100次左右。

因為也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真的很安心。

晶球如果快沒作用的時候,機身也會提醒亮燈喔!很貼心吧~

e立淨也做過皮膚敏感測試,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又,前面提到,因為不是次氯酸

就是單純的水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寶寶的小手會過敏呢!

 

現在嘖嘖正在集資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ELECLEAN?r=91f50d2b99

也有大罐的家庭號可以在家安心使用喔!

如果家裡有幼兒園的孩子,怕帶病菌回家感染二寶,可以放在家裡玄關處,一回家就全身噴灑一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閃妞自己會這麼做XD

 

最後附上假笑王薑醬,祝福大家消毒抗菌愛地球。

 

優點總整理:

✔︎環保愛地球,不用一直換瓶子

✔︎只需要水就可以變成高活性氧消毒水

✔︎可殺的病毒有:流感、肺炎桿菌、白色念珠、黑黴菌、腸病毒、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異味!

✔︎無色無味,沒有防腐劑

✔︎製作完成的消毒水在瓶內濃度最佳期限為72小時

✔︎到哪都可以噴,手手、玩具、餐具也安心

 

這邊連結供大家參考喔!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ELECLEAN?r=91f50d2b99

 

====== 後記 =======

鄉巴佬如我,上次第一次去台北的騎士堡

我才發現騎士堡好大好大好大啊啊啊啊~~~

連薑醬一進去都傻眼了

裡面設施好多喔~而且服務人員都超好的。

一進去買票也看到櫃檯有e立淨,內心就覺得好安心,畢竟這種小孩多的地方,最容易感染一堆有的沒的病毒

騎士堡真的超大,連鞋櫃都可以獨立一塊區域,孩子們買好票之後進去放鞋子,

然後再往前進去,工作人員會一一幫孩子、大人做消毒喔!

裡面真的~~~好~~~~大~~~~~~

連一歲的Negi都可以玩得很久,一直不睡覺!

總之,讓我這個鄉巴佬猶如劉姥姥大開眼界了一番咧!!

 

 

 

 

今天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