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現在已經一歲多了,相較於薑醬來說走路偏慢了一點

也許是個性太謹慎,所以都不想跨出那一步,每次站著要她走,他就會先蹲下來XD

也因為開始希望他學走路,所以會想要找雙好一點的鞋子讓他走著穿著都舒適

Negi是鞋襪控。

(剛好滿足媽媽的購物慾望)(被揍)

他看到鞋子襪子都會主動要求要我們幫她穿上真的很好笑,但他也是有喜好的噎!

某些鞋子就會特別愛去拿,然後把腳舉得好高好高這樣,超好笑的啦

 

這次介紹這雙是來自韓國的BigToes襪型學步鞋,這雙襪鞋顧名思義就是結合襪子的鞋子

紙盒包裝,一目瞭然,包裝也是閃妞的愛-點點XD

拿出來就是一雙襪鞋,嗯。lol

楦頭寬寬的好可愛,不管是寬腳還是窄腳都很適合

不會阻礙寶貝的腳。

鞋頭前面還有可愛的立體小腳印呢!

閃妞選的這雙是雙層粉點,沒辦法,我看到點點就是想買XD

尤其這雙還是雙層的點,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韓國Big Toes 幼兒襪型學步鞋顏色超多款可以選,每雙都有不同的感覺,很適合配不同的造型呢!

鞋子非~~~常的軟Q,因為剛學走的Negi常常會搖搖晃晃,對於腳板的使用(?)還不是那麼習慣,軟Q的鞋底比較不會造成寶寶反彈。

然後有的媽咪會擔心,腳腳直接接觸膠底是不是會臭腳丫。

NO~NO~NO~~

你以為韓國人這麼不細心嗎!XD

當然有考慮到這點呀!所以腳腳接觸面不是膠底面唷!就是襪子本身,也同樣考慮到保護稚嫩的腳腳呢!

(話說我現在超愛摸Negi腳底的啊!!!趁他還沒有摩擦之前,腳跟有夠好摸的啦!!XDDD)

 

至於襪子部分就是襪子~哈哈哈哈

意思是很舒適好穿脫啦!像穿襪子一樣穿上去就好了!簡單方便,不過穿久、加上寶寶還會習慣用爬的

摩擦之下(還有手洗洗滌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小小小缺點:

就是會有點脫線捏~

 

不過我覺得不影響使用

畢竟穿上去也看不清楚,好穿比較重要

 

(看不出來呢!)

因為橡膠鞋底,所以柔軟度還有包覆性都很適合學步娃兒

穿上去就像沒穿鞋子一樣,有時候到要穿襪的遊戲區,我就會拿這雙替代,鞋底止滑抓地性又好

不用擔心搖搖晃晃的Negi會容易滑倒,清洗也很方便就像洗襪子一樣簡單,所以幾乎我都是在家裡或是不會髒的地方讓Negi當襪子穿上

不過我的朋友就是直接當成外出的鞋子使用,就是看個人囉!(畢竟Negi 鞋子已經不少了總是要出來露露臉嘛XD)

 

不論是走或是爬

還是站著玩

我覺得都相當得穩。

Negi穿上去也沒有反抗的感覺,我想應該是真的覺得像穿襪子一樣,然後又可以好走的關係吧!

鞋底仔細看,其實是有透氣孔的呢!

透氣孔不小吧!難怪每次穿完 Negi都不會出腳汗,原來就是因為透氣性做得很好

加上上方是襪子也有差。

船型鞋底,左右包覆一點點讓雙腳更可以學習左右平衡

看著Negi一步步學走路,能夠穩健的好好走,就覺得有夠感動的拉!

 

(最萌身高差的背影)

兩個人和平地玩才是真正令媽碼感動的地方XD

 

喔!對了,Negi是小腳腳,現在腳長大概11cm左右吧

這雙韓國Big Toes 幼兒襪型學步鞋Negi是穿US 4.5 /11.5cm/EURO20.的喲!

 

最後補上壹些穿搭

我覺得韓國Big Toes 幼兒襪型學步鞋也有考慮到美觀穿搭噎!

除了上面的穿著之外,我覺得基本簡單帥氣的衣著也相當適合配上襪鞋,增添一點可愛風。

(看得出來閃妞是點點控吧XD)

某天趁薑醬玩其他東西的時候,要求坐上哥哥的滑步車咧~XD

帥氣搭配點點襪鞋,太可愛了喔!(寄幾說)

 

其實洋裝大點點配上這雙襪鞋感覺也不會過多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些照片都看得出來閃妞不是刻意要拍出襪鞋的,就是要跟大家說因為我們常讓Negi穿啊!

所以根本不是刻意為了業配而拍的呢!

這雙是真的出席率很高的其中之一雙鞋啦!>////<

 

👍 推薦給大家 👍

韓國Big Toes 幼兒學步襪鞋在Lavida 育兒好好玩可以購得喔!

http://lavida.me/69223


購入前記得先確認寶寶腳長再選尺寸,如果尺寸拿捏不定

可以私訊問問他們小編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