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閃妞介紹過的美國silikids矽膠吸管、杯套、矽膠杯嗎?

這邊點我回顧:環保又健康的餐具美國Kangovou小袋鼠餐盒、點心碗+美國silikids矽膠果凍杯子、吸管

這次又有新品了!!

沒錯!就是多了大杯16oz(約473cc)的togo隨行杯,還有12oc(約354cc)的吸管矽膠杯組

閃妞真的非常推崇這系列的所有商品啊~~

舉凡吸管、杯套到所有杯子系列,閃妞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先看一下閃妞的影片介紹

 

全部通通都是食用級矽膠,並且通過歐洲LFGB、FDA、SGS認證

不含雙酚a、酚甲烷、鉛、聚氯乙烯

給孩子使用也非常適合~因為!!除了沒有這些毒物傷害寶貝身體之外,

杯蓋的設計因為矽膠的獨特性,所以可以相當密合

這款是附吸管的矽膠吸管杯蓋,顏色很多種可以選擇

近年來也因為環保議題越來越多,提倡盡可能不要使用一次性商品,為了愛地球、愛海龜、愛自己。

閃妞現在出門餐具一定會必備矽膠吸管,如果是家裡附近的咖啡店

我們也會自己攜帶美國gosili的杯子組來裝牛奶、飲料等。

孩子們想要咬吸管,也放心不會釋放出塑化劑等不安全的物質。

 

因為矽膠可以很密合,所以不小心撞倒杯子,基本上是不會從杯子裡打翻的!!

孩子用吸管的,大人就用鴨嘴杯蓋的大杯子

其實我們在家給孩子喝牛奶,從冰箱拿出來都太冰,不會直接給孩子們喝,所以直接倒在gosili的矽膠杯裡,再拿去微波真的很方便

杯子可承受的溫度為 -40~230度c,不僅可以使用微波爐,也可以適用洗碗機

一體成型的杯子,好清洗,沒有什麼死角會藏污納垢,杯蓋設計也是。

杯身上的凸點設計,更增加止滑性(矽膠本身就蠻止滑了),大人小孩拿都安心。

重點是根本不怕打破摔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阿爸要出門工作,帶著美國gosili/silikids隨行杯、還有筆電,就可以安靜享受自己的時光惹XD

杯子大概可以裝中杯的容量,不到500ml,但是我覺得也很夠喝了。

(上次帶了兩個出去裝一杯大杯啦~感覺喝了兩杯賺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杯子在家裡的使用度真的超級高,Negi跟薑醬幾乎是每天早上喝牛奶都一定用這個。

因為我不太喜歡拿保溫杯裝牛奶,感覺很難清洗又容易臭掉啊~

用這個直接微波超方便。

薑醬現在四歲了,有時候是沒有用杯蓋跟吸管啦,但他還是很喜歡使用這個杯子

拿來乾杯好也適合,一點也不吵~哈哈啊哈哈哈啊

而且這些杯子的杯蓋,每一款都可以互相交換呢!

不會因為小孩杯跟大人的杯口不合,所以我們這款大人的隨行杯蓋(鴨嘴杯蓋),也可以使用在小杯子上。

順便給Negi練習使用倒的方式喝也不錯!提早訓練一下XD

 

杯蓋互換,還可以隨心情變化帶出門呢!

真的覺得這杯子組的設計好厲害,矽膠真的是我們的心頭好啊!!!

喔!對了,唯一的缺點是,矽膠杯比較容易吸味道喔~

就有點像是矽膠的食物袋一樣,可是閃妞覺得不影響飲品的味道啦,因為瑕不掩瑜啊~~

 

哪裡可以買?

莫克國際網站可以買:https://goo.gl/7haC8H

順便說一下,莫克Moek的商品,閃妞覺得很多都值得推薦,不僅好看也好用啊!!親子商品真的可以常逛逛(讚)

話說,矽膠吸管也出了珍珠奶茶可以用的噎~閃妞覺得棒!!

然後矽膠吸管也有專門的吸管盒,這樣更方便攜帶也不怕吸管黏到髒髒的灰塵。

 

莫克國際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ektw/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