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真的下雨下到心兒慌慌阿~☔️
孩子們都吵著好想再去野餐,在家裡都要長香菇惹。
 
那天帶著孩子跟朋友一起去野餐,準備了青鳥旅行的蛋捲,先不說包裝有多美多適合IG打卡美食惹,閃妞帶了三種口味去吃,共有海苔肉鬆蛋捲、起司肉鬆蛋捲、芝麻沙沙甜心蛋捲
每一種口味都愛死了!
#海苔肉鬆蛋捲 適合給不敢嚐鮮,打基礎牌的人兒,光是這種基本款的蛋捲就已經讓我感到驚艷了,原來青鳥旅行使用的原料相當單純又好,是連最基本的雞蛋,都是使用 #牧場直送 #屏東大武山AA特級雞蛋
難怪雞蛋的香氣這麼天然又美味;黃金豬肉鬆配上酥脆又充斥著濃濃雞蛋香的蛋捲根本是完美搭擋! <3
 
#芝麻沙沙甜心蛋捲 是廠商大力推薦,說沒吃過如此美味的蛋捲,要我一定要試試!
原本對芝麻就不太感興趣的我,想說既然賣得這麼好,身為一介吃貨(還有兩隻小食怪),怎麼可以錯過美食?
芝麻沙沙甜心蛋捲,裡面的餡料沒有很明顯的爆漿,但吃得出稍微流沙的口感,芝麻甜而不膩,原來是因為低溫烘焙所以保留了最濃郁的芝麻香氣。
一口咬下,有著明顯的芝麻流沙,沒有偷工減料之疑慮XD 香甜細膩的芝麻醬口感,讓蛋捲多了一點滋潤,薑醬好吃到一直不跟朋友去玩沙。直說“我還要吃,等我吃完才能去玩”lol
 
最後介紹的
#起司肉鬆蛋捲 是我個人最偏愛的口味!!!👍
私心地說,因為閃妞真的超~~~級愛起司🧀️阿~這款口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青鳥旅行使用了頂級帕瑪森起司與紐西蘭進口乳酪粉,讓肉鬆蛋捲層次又更高一階!!
入口就是濃濃的起司香,隨之結合了蛋捲的蛋香,一口咬下之後,肉鬆竟然又跟起司的味道完美結合。阿~斯~~~~ 他們好適合結婚生子喔~~~(嗯?)
 
 
 
 
這次的團購僅短短五天:https://groupbuyforms.tw/cqnvn
2019.05/13~05/17 23:59
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