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妞今天要來推薦好書!!👍

 

這是台灣原創!第一套最適合、最貼近幼兒上學的繪本,而且受到文化部及北市政府的肯定書籍喔!

 

這套繪本名稱為「布朗克幼兒園」系列,總共有2本,分別是:布朗克點點名、布朗克放放假

 

 

 

 

 

其實在這系列之前,有一系列『布朗克三部曲』是布朗克的身世 XD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尋看看

(今天就先不介紹了,因為要來介紹新套書!)

 

-

 

布朗克點點名

 

 

這本用非常有趣生動的畫面及童言童語內容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讓孩子面對校園生活的緊張感能稍微降低一些。

 

比如點名變成了有趣的聯想活動,原本無法專心又無聊的點名竟然可以快速完成,

 

讓孩子覺得上學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樂趣存在著。

 

團隊可是很用心的走遍許多幼兒園,訪談老師、貼近孩子們的上學生活,然後繪製出許多爆笑畫面的繪本呢!

 

 

最喜歡的除了妙蒜團隊所繪製的人物之外,優質畫風中還穿插了很多有趣不同的驚喜在裡面。

 

(老師衣服竟然是名設計師sitdownplease的呢!lol)

 

像是點名這頁(爆雷注意⚠️),

老師為了快速點完名,知道孩子們專注力不足😂,所以玩了個有趣的遊戲取代點名,因此老師說「聯想什麼事情最快」,

 

薑醬每次看到就會笑這個,然後說:「他阿爸大便最快,哈哈哈哈」(孩子果然就是會把大便當好笑啊🚬),妙蒜真的很懂孩子欸!

 

 

 

畫面中除了主要故事之外,還很值得一看再看、百看不膩,跟著孩子一起找尋畫面中不同的角色故事喔,相當有趣呢!

 

 

 

布朗克放放假

(老師相擁放假,超幽默XDDDDDD)

 

 

 

 

這本故事內容延續點點名,講述小朋友放假後的生活。生動的呈現了孩子放假喜歡或想要做的各種活動。

 

 

 

當閃妞收到妙蒜團隊給的公關書籍時薑醬看見是繪本,簡直開心到不行。

 

 

一收到之後,看見超可愛的插畫風格,閃妞就覺得這個美感很可以!

孩子從小就是要在美感好的環境中長大才是啊~(推眼鏡)

 

 

布朗克系列書籍,很適合孩子自己看圖翻閱,更適合親子一起閱讀

畫面中常常藏有許多趣味富饒的小細節、小插曲,還可以在故事中推理找找看答案

 

每次翻閱,都可以看出不同的爆笑畫面喔!

 

每個小角色的表情肢體動作也讓孩子相當喜愛呢!

 

透過玩讀繪本(邊玩邊讀)去找尋答案、挑戰孩子的思考,然後融入情境,陪著孩子一起體驗上學的樂趣。

提升孩子對看書的興趣,也降低對陌生幼兒園的恐懼。

妙蒜小農『布朗克幼兒園系列』真的是極度推薦的幼兒園必讀書籍!👍

快點快點!跟著布朗克,一起開心上學吧!!


 

妙蒜官網:https://www.garlic-crush.com/

妙蒜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liccrushstudios

• 文化部 Books from Taiwan、台北市政府產業局等肯定

• 各公私立幼兒園老師、閱讀團體講師等主動採用

• 超過百位名人部落客等主動推薦

•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主題書

• 新北閱讀節指定閱讀書單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