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閃妞認識了一個新品牌,來自法國有機的-Centifolia 法國貝貝

Centifolia 法國貝貝從嬰幼兒護膚,到成人保養都有。

最近很喜歡法國貝貝美妍系列的千葉玫瑰水潤精華露

閃妞不久前其實才去做了皮秒雷射,當時結痂掉得很慢

醫師就說因為我保濕不夠多,所以才會這麼久。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做完雷射,其實保濕是相當重要的吧!

閃妞以前就一直有雀斑,也聽很多人說,通常有雀斑的人不會長痘痘表示膚質也比較乾

的確,我是不太長痘的人啊~~~

 

雷射完後的肌膚很脆弱,又怕更乾,因此使用保養品更是要特別注意,不能有酒精或是刺激成分的保養品。

Centifolia 法國貝貝 美妍系列的“千葉玫瑰水潤精華露”就是相當好的保濕品啊!!

因為千葉玫瑰水潤精華露是純天然有機、不使用任何刺激性的化學品或是酒精,適合所有的膚質。

採用法國早晨的千葉玫瑰提煉出精華液,所以擦起來淡淡的玫瑰香,一擠出來聞到就覺得很舒服啊~~~~

千葉玫瑰精華露99.4%是天然的植物,又有20%來自有機種植。

在鎖水保濕這塊相當有感。

先來看看我擠在手上這張照片

精華露早晚都可以使用,通常晚上我卸妝完使用洗面乳之後,就會擦上這罐,因為非常好吸收

所以臉上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捏~

 

我抹開之後,手上的細紋也變得沒有那麼明顯了

像身體擦完乳液一樣,但又不像乳液那樣粘膩感。

擦完覺得臉上也瞬間有種提亮的感覺XD

成分裡有高鎖水的保濕成分,還有維他命C

因為水凝狀,所以擦起來也很清爽唷唷唷~

早上起來也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就是吸收得很好啊~~

稍微用清水洗過臉之後(早上我通常用清水洗臉而已)再擦上法國貝貝千葉玫瑰這罐

簡單的保濕程序其實也差不多了,這罐雖然才30ml,但其實也可以用蠻久的。

 

跟專櫃比起來,CP值真的很高!

我擦了一陣子之後的感想,膚質狀況真的變得比較細緻,因為這罐保濕對閃妞來說是真的蠻好吸收的

但每個人吸收不同,還是要看個人喔!

 

【Centifolia 法國貝貝】千葉玫瑰水潤精華露

通過
ECOCERT歐盟有機雙認證(ECOCERT F-32600 AB認證、ECOCERT F-326000認證)

/////

CENTIFOLIA法國貝貝官方網站:www.frenchbebe.com.tw

 

CENTIFOLIA法國貝貝FB粉絲專頁:Centifolia 法國貝貝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