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變化真的很大

偏偏閃妞又是敏感肌,所以有些比較乾燥的部分,就容易脫皮乾癢(哭)

所以閃妞拼命使用各種保養品啊~如果肌膚一但乾燥,就會有細紋跑出來

都已經為了小孩逐漸老化了,如果保養再不做好真的很母湯啊~~~

看閃妞手上拿的這個小愛心,猜猜是什麼?超可愛的

這是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喔!造型可愛亮麗,包裝也完全不馬虎呢(超適合送禮)

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蠻令我驚豔的,不論是外包裝(採用非常硬質的紙盒)設計的有質感之外

產品本身也相當精緻,看圖片就知道了⬇️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是全植物成分精華萃取,

並含有ECO歐盟認證的有機原料,使用上很簡單,洗完臉後把這個可愛的愛心膠囊轉開就可以將精華液塗抹至臉上。

主要成分有:

  • 玫瑰果精華-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E,維持肌膚健康調理紋路,防止老化。
  • 酪梨精華-一種相當優質的油,可以對抗刺激,減少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滋潤度也容易滲透。
  • 摩洛哥堅果精華-ECO歐盟有機認證,增強皮膚的抵抗力,抵禦外在刺激。
  • 維他命E-這是日常保護的聖品啊!撫平皺紋、細紋,幫助肌膚更容易吸收的營養成分。

 

除此之外,成分中還有非常棒,能夠幫助保水、防止肌膚老化的成分:

  • 植萃角鯊烷-天然植物萃取保濕喔!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補水保濕一把罩。
  • 神經醯胺-強化肌膚防護能力、舒緩肌膚乾燥。

所以當我肌膚變得比較敏感的時候,或是修修臉完,擦上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脫皮乾燥的肌膚

就會立刻有感!隔天其實就改善相當多~~

本來以為大概一顆膠囊就是一張臉的用量,沒想到一顆滿滿的竟然有350mg,還可以將脖子也順便保濕,減少脖子細紋啊!

而且,因為吸收非常好,用不完的還可以當護髮品耶!

相較市面上的臉部保養品來說,這款豐傑生醫的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CP值真的爆表的高!

一開始擠出來是水水狀態,沒想到在臉上抹開之後,臉的質感好像慕斯喔~~~~

摸起來超好的啊~~忍不住一直摸自己XDDDDD

洗完臉使用,然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所以白天洗臉我會使用別的保養品,晚上就幾乎都使用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讓肌膚保濕、防止老化細紋等等問題。重點是也不刺激,所以我也馬上叫我老公跟著一起用啊~

因為產品成分還算單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上也相當簡單

最喜歡的就是,一顆拆開一次保養臉部、脖子(或是跟老公共用一顆)、頭髮

不用擔心保養品開瓶後氧化的問題~~

 

產品是非常清爽的保養品,不刺激所以毛孔也不會阻塞長痘痘

感覺冬天相當適合,還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呢!

完全就是打造了完美的素顏美肌阿~~ <3 

 

在此附上官網連結:

https://fjb100.co/保濕膠囊1280/閃妞

 

不論是要自用或送禮,閃妞真的極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