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妹其實一出生啊,是睡在自己的嬰兒床

後來隨著半夜親餵睡,我睡不好就常常抱到大床直接跟我睡了

現在蔥妹都說我的房間(大床)是他的房間了(阿爸哭哭)

 

DSC05667

不過,他已經幾乎戒奶了,加上日前已經滿兩歲,就有意希望他能夠獨自睡嬰兒床。

之前用的嬰兒床床墊,我們是買某連鎖居家的乳膠床墊

雖然蠻Q彈的,不過我們家都是過敏兒,真的很擔心塵蟎的問題。

加上,也不確定乳膠對嬰兒的脊椎支撐力到底好不好,因此多少還是會希望找專門嬰兒床墊。

DSC05650

最近閃妞發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覺得超棒的!!!

先來看包裝,覺得很貼心

DSC05651

竟然還附有提把,方便收納好提取等等,所以把床墊拆出來使用,記得提袋不要丟啊~

DSC05661

把床墊拆出來時候,蔥妹有夠期待!迫不及待想要睡上去XD

圖案看起來超舒服啊~~~

總共有兩個花色:小象跟北極熊

先看官網介紹影片吧

PAMABE的名字來源,就是一家人的概念PAPA跟MAMA還有BEBE

希望把安全舒適,帶給每個小孩。

PAMABE床墊很厲害,強調五個Quality 5+

DSC05659

(標題寫下:就像躺在媽媽的臂膀裡)

 

 

Q1:透氣度

DSC05655

就像上圖那樣,可以清楚看到床墊的洞孔,確保孩子躺在上面是很透氣,不會悶熱的。

不然夏天睡在有些床墊上,就算開了冷氣,小孩還是會流汗啊!!尤其我們家蔥妹真的汗流得很誇張啊~~~~

 

Q2:支撐力

DSC05656

5cm厚度的床墊,支撐力非常好,能夠保護脊椎發展。

本來以為會太薄,事實上對小孩來說,我覺得剛剛好,加上他們的重量不像大人,所以也不會有下陷問題。

而且這個床墊支撐力真的很好!!我坐在上面也沒有感受到地板的硬度(沒有下陷問題),自己實際坐看看才會真的感受床墊對於嬰兒的支撐力是非常足夠的。

1

 

Q3:輕薄水洗力

尺寸就是嬰兒床的大小(有兩種120*70/120*60),沒有乳膠床的厚重感,媽媽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搬運,清洗也不困難~

因為材質很特別,所以水洗也可以。洞孔非常大,塵蟎是完全不可能存活的!(這點很重要啊!)抑菌防蟎對嬰幼兒來說簡直就是必備!

 

 

Q4材質安全

通過OEK-TEX紡織品認證,0-3歲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大心)。

DSC05662

外面的布料,不需要額外再鋪上床單,摸起來非常舒服、親膚。寶寶躺上去也不會刺喔!

而且採用YKK隱藏式拉鍊,完全不用擔心小孩背拉鍊刮傷,魔鬼藏在細節啊!

 

DSC06010

Q5友善原料

內裡不含甲醛、通過SGS認證,安全無毒,環保又可以回收。

POE高分子彈性體100%,壓下去真的很有彈性,嬰兒躺久也不用怕。

DSC06008

而且看起來好像冬粉,好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5671

看蔥妹在上面睡得很舒適,而且他也好喜歡這個花色,北歐風格竟然也深獲小孩的心!

結果哥哥偶爾也很愛跑到他的床上湊熱鬧XD

 

閃妞對於PAMABE床墊最喜歡的還是抗菌防蟎

然後整個水洗也不用擔心晾不乾又發霉的問題

 

等到小孩再大一點,換床睡的時候,這個床墊也很適合鋪在地上當雙人坐墊啦!

超推薦!!!!

閃妞給五顆星⭐️⭐️⭐️⭐️⭐️

-----

【哪裡買】

官網:https://www.ocean-cherub.com.tw/application/Pamabe.htm

就是之前閃妞POGNAE ORGA+背巾的網站啦!(點我看連結:https://appchu.pixnet.net/blog/post/39543442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mabetaiwan/

Instagram:pamabe_tw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