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在台灣雖然疫情減緩(全台灣都很有防疫概念噎!)但是全球其實都還是持續有感染的疫情爆發。

聽說最近各國又陸續爆,雖然現在台灣稍稍沒有人得到,但有可能之後還是會有一波啊QQ

希望這個疫情能夠不要再起來了~~~好想出國啊~~~

而且現在進入夏天了!有很多病菌滋生的問題,所以所有的小孩物品都要特別注意~

 

DSC08622

以前我們家一直都有消毒的習慣,只要能消毒且安全的,我們家都幾乎會必備XD

用過各式各樣的消毒產品,其中一項是次氯酸,次氯酸的 pH值大約是在4.5-7之間,這之間的殺菌活性其實是相對穩定的

 

DSC08621

medilox美滴樂-09

韓國 Medilox美滴樂就是使用次氯酸來殺菌,其中冠狀病毒、諾羅病毒、流感、腸病毒、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黃葡萄球菌等等都是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殺菌的喔!!

雖然漂白水加水可以變成次氯酸,但真的比例要正確才不至於傷害身體。美滴樂調配得剛剛好,其實真的很方便啊~

 

DSC08624

美滴樂抗菌防護液,瞬間殺菌可以高達99.99%,在韓國是第一大品牌,有著30年的醫療抗菌專業!

獨家專利技術,使得產品品質及安全性都更穩定,也獲得多國的認證與專利喔!(美國FDA認證、歐盟醫療器材II B級認證、韓國KFDA食品級認證、ISO 134885)

medilox美滴樂-20

medilox美滴樂-14(1)

瓶子採用不透光,這樣可以降低化學反應失去作用,成分是在衛福部核准標準下,不含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

 

 

美滴樂有分成兩種:

Medilox-s 全效能 以及 Medilox-B 寶寶適用。

DSC08640

全效能的使用蠻廣泛的,可以使用在家裡各種想要清潔殺菌的地方,比如浴廁

DSC08638

固定放個幾罐在廁所,隨時都可以消毒馬桶蓋,上完廁所也可以環境清潔。

次氯酸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消除空氣中的異味!!這點真的很得我心~~因為閃妞是狗鼻子很靈敏啊!!XDDD

DSC08639

還有還有,最常使用的辦公室或家裡鍵盤,關機之後,也可以拿來噴灑擦拭。尤其辦公室啊!

雖然是個人鍵盤,但同事之間還是偶爾會過來使用電腦之類,大家摸來摸去我真的不行= =

所以消毒一下也安心~哈哈哈哈哈哈啊

 

再來是廚房、鞋櫃等等

DSC08634

DSC08637

廚房我噴過之後還是會拿抹布擦拭啦!就一種習慣而已~

鞋櫃我覺得時不時噴一下減少異味很重要捏!!!

DSC08633

尤其夏天到了,大家回家把鞋子放好之後,就隨手噴一下,消除鞋子的悶臭味以及細菌。

 

DSC08641

再來就是美滴樂抗菌液-寶寶用

成分相較全效能的給寶寶物品使用上更讓人安心。

無臭、溫和不刺激。

可以使用在汽座上或是餐椅,

DSC08632

相同的,還有脫下來的臭尿布垃圾桶XDDD也可以消除臭臭臭尿布味道。

還有還有!

DSC08629

嬰兒推車也非常適合,外出前、後我都會噴拭,畢竟小孩出去溜噠之後身體其實都很髒,然後累了就坐上推車,這樣推車也很髒啊啊啊啊!!

所以噴灑Medilox-B就會覺得安心☺️

 

最近剛好薑醬亂吃東西,身體就生病然後在家吐了TT吐在地板上,我擦完之後,直接拿美滴樂寶寶這罐來噴灑他吐過的地方擦拭,這樣一來清潔消毒

二來也不用擔心小孩接觸到有危險。

 

而且噴嘴很貼心可以開跟關,就不用怕小孩亂噴惹~~~(大心)

DSC08623

 

文末附上韓國醫療及抗菌品牌-Medlilox 美滴樂的總整理級資訊:

IMG_2550

官網連結https://pse.is/SN6J2

Medilox-s 全效能:

✔︎ 高消毒力

30秒瞬間有效針對99.99%的病毒與細菌消毒。

✔︎ 全面抗菌

個人物品、環境全方位皆可使用。

✔︎ 成分單純

低濃度次氯酸在衛福部核准標準(200 ppm)之下,

不含酒精、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

✔︎ 環保安全

作用後自動還原成水,安全不殘留。

 

美滴樂防護抗菌液-B(寶寶專用)

✔︎ 高防護力

30秒有效針對99.99%病原菌消毒。

✔︎ 溫和單純

100%不含酒精、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成份,

實驗測試寶寶周遭環境可安心使用。

✔︎ 瞬間除臭

臭臭尿布噴一下,空氣瞬間清新。

✔︎ 環保安全

作用後自動還原成水,安全不殘留。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