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照 003 

 

話說,懷孕之前都常聽很多人說懷孕很容易肚子餓

不然就是半夜會餓醒,然後也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這樣

但是很奇怪的是,閃妞常常不覺得餓肚子

反而還很容易飽啊!!!

然後,半夜沒有把老公挖醒說要吃萬巒豬腳之類的

是不是太便宜我老公了!!!!!(薑寶已哭泣)

 

拖老公兒子的福,整個懷孕過程只胖了9kg(39+生產)

雖然如此

但我兒子在我肚子裡依然很會吃啊啊啊啊啊!!!

他長太大太快,導致我整個懷孕都不敢吃太多牛肉還有最愛的酪梨啊啊啊啊~~(已哭)

出生的時候身高52cm 體重3332g

 

記得閃妞肚子在七個月大左右的時候

常被路人!常常喔~~

說:哎呀!肚子很大耶~要生了齁?

閃妞:沒有誒~才七個月左右

路人:啊!那一定是雙胞胎齁!!雙胞胎啦!!

 

可想而知,閃妞肚子是真的很大大大大大啊~~~~

但還是要驕傲的說

我才胖9公斤誒!!!

好啦~不能跟什麼六月啊~隋棠的比~哼哼!

 

有圖有真相,來看一下

5m 

(這是五個月左右的時候)

 

6m 

(六個月是不是就超大!!!根本跟有的要生的人一樣大了吧!!)

 

7m 

(七個月左右,很難得會穿得這麼寬鬆)

 

說到寬鬆,我實在覺得很妙

為何台灣人很喜歡“藏肚”這件事!哈哈哈

我個人啦~是很歡喜自己是個大肚婆這件事誒!!!所以常常穿緊身的衣服出門

我覺得大肚子很美!畢竟一生當中要擁有這樣的日子不多!

所以我幾乎都穿孕前的衣服,展現我的大肚子~

偏偏我肚子又超~~~大!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有路人跟我說我肚子很漂亮

說他很後悔當年懷孕都穿寬鬆的

他覺得像我穿合身很好看!很美~~

聽了很高興啦~~

因為我真的很驕傲驕傲我是個要當媽的大肚婆啊~~~~~~~

 

老公也說,老外幾乎都沒有在穿什麼寬鬆的衣服或孕婦裝

也都是穿T恤這樣~~~

 

然後那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假日能夠跟老公去游泳

有人問我說:那你泳衣都穿什麼?

網路也有在賣孕婦的泳衣

不過我說了啊~~~

我超!~~~樂意分享大肚子的

所以~

PA126307 

(六個多月準備要出門游泳的照片)

去泳池的時候,一堆阿嬤媽媽們

都狂說我肚子很美!!沒看過孕婦來游泳(其實應該是超少)

而且懷孕游泳真的很舒服啊啊啊啊~

雖然超喘...

 

不過,其實胖九公斤,但是前三個月我雖然吐

可是體重還是有胖到自己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回來一下

8m 

(八個月左右的照片)

肚子真的好大好大喔喔喔喔喔喔~~

難怪很多路人都主動攀談我說我要生了

而且說雙胞胎的路人還不只一個~(其中還有一位是自己生雙胞胎的媽咪耶~XD

 

PB026673 

(這是最後一個月了~)

跟老公趁著還有兩人生活的時候趕緊去到處玩耍約會~

(話說,為何我穿緊身衣的時候老公都沒有幫我拍照XD,誒誒~朋友要是有我穿合身照片快傳給我啊啊啊)

 

說到大肚子這件事~其實台灣人都還蠻有愛心的啦

看到我都會要我小心~

也有不少人讓座

更有人看到還故意擋著位子~然後快叫我來坐耶

其實處處是溫情啦~~甘溫蛤~~~~

 

趁著大肚子的時候

當然要留紀念,所以也拍了一些孕婦照

IMG_1681 

(因為婚紗照都是戶外,所以想說孕婦照來拍看看棚拍囉~~)

個人覺得攝影師很厲害啊~~

 

想看全部,請連結此!孕婦寫真

 

當時大約是35週的時候~

肚子整個要炸開了吧!!

超~~~~~~大!!!!!有沒有~

 

哈哈~

下一胎的時候,我一定也要狂拍穿合身衣服的照片啊!!!!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展現自己的大肚肚啦!!

真的很可愛~~~

不要躲躲藏藏自己的肚子惹!!相信我!大肚子真的是女人最美的時刻之一!!!

 

對了~再跳回去一下

只胖九公斤

其實小朋友自己都還是會吸收的~

只要飲食正常、健康

我想都可以養胎不養胖喔~~

 

當時都是薑寶煮給我吃

不然就是閃妞後期可以煮

不過因為薑醬很大

很早的時候他就頂到我的胃了

所以常常吃一兩口就飽了撐了~

少量多餐也是個好選擇喔~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懷孕照片給閃妞看看吧~哈哈

(不過也羨慕小肚子的負擔比較小啊~~)

 

 

 

延伸閱讀:孕婦寫真照

延伸閱讀:兒子是個吃貨

延伸閱讀:懷孕惹I

 

 

 

▼▼▼▼▼▼想看整組孕婦照嗎嗎嗎嗎XDD快來幫我分享推推吧~~~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