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發文了

尤其這一週更是怠惰

原因是薑醬這週半夜都睡不好啊啊啊啊啊~~~

每晚一定起床爆哭個四五次不誇張!

有時候奶嘴也沒用~塞奶也沒用~真是很想讓人哭哭啊....

只好跳一下回到這篇正題!(也太跳痛!)

話說在薑醬小時候(現在是長大了逆XD)閃妞很愛上網購物就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超~~~~~可愛小帳篷

我跟薑寶都覺得這個小孩應該會超愛~~(明明就是我們兩自己愛~超幼稚這樣)

然後又很便宜!!!比起IKEx的算是便宜蠻多的啦!

於四膚~就揪了捧油一起買惹!!!

P8180422  

 

組裝的時候非~~~常之簡單!

把帳篷整個攤開來

然後裡面有附上四支折起來的支架

P8220537 5  

然後依序把它打開組裝

P8220539 3  

鐵的部分跟塑膠其實是裡面有彈性線相連著的

P8220538 4  

 

注意喔~其實有分長短

長的是城堡的牆邊(直邊)

短邊的則是城堡屋頂啊~~(斜邊)

P8220541 1  

像這樣有個角度

上下裝反是不會怎樣啦~只是有點搞笑而已~

 

然後先把短邊的頭去嘟到城堡裡面有四個空間其中一個

P8220536 6  

再把長邊的腳放置在底下有個小口袋(是口袋嗎?XD算惹~看圖片就知道)裡

 

P8220534 8  

 

最後記得要把中間用裡面的繩子綁起來啊~~

P8220535 7  

這樣就完成哩耶!!!

 

 

再組裝的時候薑醬非常好奇

組裝好之後把它丟在旁邊觀察

薑醬一整個超興奮啊啊啊啊啊

彷彿看到自己的城堡國度一般~

P8180410  

(觀察中)

P8180413  

(準備進去)

 

P8180414  

(坐進去後還一直觀察,因為閃妞在支架中夾了玩具呀XD)(小尿布露出來有點可愛XD)

P8180450  

(晚上開黃燈拍的)

 P8180415

(超興奮的!!薑醬:我的小天地耶)

 

 P8190458

 

P8180417  

 

這個城堡裡面還可以容納一個大人(薑寶都可喔)進去

就可以陪著小孩在裡面享受天倫之樂啊~~~~(轉圈灑小花~)

P8180437  

(明明兩人就是躺著XD)

有沒有很幸福啊~~~~~~歐呵呵呵呵呵呵~~

 

帳篷有兩個小紗窗

P8180431  

(從側邊紗窗看出來,好奇中)

 

還有一個小門

 

門是可以捲起來打開跟關上(腳邊有魔鬼氈)的唷!

image  

 

一整個得娘心啊~~~

 

不過當時買的這個啊~算是很便宜的貨~

所以打開的時候發現帳篷布料有點太薄

有些地方都有一點點破損耶..

 

不過目前覺得能這樣玩也還算不錯

 

對了!!如果要帶著寶貝去野餐!

私心覺得也非常搶眼又得孩子心!XD

還可以稍稍避暑咧~

 

是不是超棒啊啊啊啊

 (再度轉圈灑小花~)

 

然後閃妞忘了在哪裡買的~

有人會想要閃妞來開個團嗎?哈哈哈~

 

話說回來~

認真覺得這個

自用送禮兩相宜耶~~~~XD

 

 

 

延伸閱讀:薑醬好屁屁之環保省錢尿布布-COTEX

延伸閱讀:兩款實用背巾POGNAE/MAMAWAY

延伸閱讀:副食品分裝盒

 

 

▼▼▼▼▼▼ 想要嗎?快來幫媽咪分享嘛~<3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