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4 2016.06.04



本以為在園區裡的餐廳應該就是又貴又不好吃,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雖然附近有牛肉麵)

看到這間餐廳就在921園區出口處,看起來蠻有意思的。

 

點我看:環島第一天(苗栗:仙山仙草餐廳、雲洞山莊)

點我看:環島第二天(赤腳丫生態園區、刑務所演武場、貓.旅行咖啡)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一到門口,就覺得裝潢佈置得也太可愛用心了吧!

 

 

而且,餐廳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照、的啊~

 

 

採光也棒!根本就很適合在裡面休息吃飯聊天打屁~

也完全不會想上網啊~


 


餐點原以為是什麼三明治之類的,竟然賣油蔥拌飯、麵,以及干貝拌飯(麵),然後燙青菜。哈哈哈,和老闆聊天才知道,我們一兩點吃的竟然是下午茶時間

然後下午茶吃這個也太炫了吧!哈哈哈哈 下午茶不是應該是甜點鬆餅嗎?

 

 

 

但還好有拌飯拌麵

所以我們各點了干貝拌飯、豬油拌飯、豬油拌麵以及燙青菜~

 

 

 

 

好吃到薑醬吃掉一大半~(這飯量很大~比家用碗多一些)

然後,熊転家X小豬食也有在賣自家做的干貝醬喔~(可上臉書看)

 

老闆是個健談卻有個性的人,他說前幾天實在太熱了,所以他受不了就提早打烊了,哈哈哈哈哈哈!覺得老闆你也太幽默。

然後老闆主動幫我們拍了全家福,也才知道攝影也是老闆興趣之一啊~

 

吃一半差不多要走的時候,有個老闆的朋友來找他聊天,原來是老闆腳踏車友啊!實在是興趣多多,懂得生活的人呢!

 

 

(難怪吧台位置是腳踏車樣子的椅子呢!車友不是這個正妹XD)


這裡真的採光好很舒服啊!要不是要繼續走,不然實在很想再坐一會!

很推薦這間餐廳喔!(但位置不多,我猜假日應該很常座位爆滿吧!😂😂😂

 

 

 

 

 

 

 

 

 

 

 

相關連結:帶著薑醬環島趣 Day 4(台中景點篇:921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

 

相關連結:帶著薑醬環島趣 Day 4 (南投住宿:竹山旅社)

 

下一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5(南投、雲林景點篇:紫南宮、摩爾花園餐廳、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