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7 2016.06.07

 

其實這趟行程,有點底類!

原本預計今天已經往台南去了!哈哈哈哈

不過,有小孩就是沒辦法一天好幾個景一直塞啊~所以隨性一點也好啦!(刊拖~XD

點我看:環島第四天(台中景點篇:921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

點我看:環島第五天(南投、雲林:紫南宮、摩爾森林花園、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

點我看:環島第六天(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鹿麻產車站,以前是阿里山火車停靠竹崎的第一個車站,現在已經換到竹崎站了!

鹿麻產很小但是很日式的車站,還蠻適合拍照的!XD

(硬要湊上來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攝影師!)

旁邊的客家文化菸樓看起來是可以參觀的,但很可惜大概因為我們是平日去吧!所以根本沒開放

只有旁邊的小狗一直狂怒吼XD

 

這邊很快就結束了,就直接往北回歸線去啦!(今天沒有休館我知道!!)

到這邊就看到路上有一個紅色拱線,上面就標註著北緯23.5 度

跨越北回歸線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標示著熱帶及亞熱帶的分隔線!好酷喔!但怎麼沒有跳這邊涼一點,跳另一邊變很熱!!(有事嗎?

 

園區外面還有一個好大的火箭喔!

但外面真的熱炸了

而且閃妞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們就往太陽館去,看了太空人的服裝、還有介紹星球

(投影到地上的星空~很美呢!)

薑醬進去裡面發現黑黑的好像很害怕!哈哈哈哈哈

一直叫媽媽媽媽

然後就要我抱著,我說下來看太空人好不好,就一直跟我說不要XD

又跑去另一個類似科教館的館別裡

但是這些好像都沒有在維護

很多東西都不太齊全啊~

而且說明也沒有做得很淺顯易懂,蠻可惜的!

然後,很多館也沒開放

只好速速離去吃嘉義噴水火雞肉飯,然後再殺下台南吧!

噴水火雞肉飯還蠻好吃的呢!味道很夠味~火雞肉也不會乾柴

紅糟肉也很香!而且有專屬停車場~覺得還不錯囉!!

對了!我們是去新的那間~比較大也蠻乾淨的~

 

今天晚上住台南朋友家囉~~

還是在朋友家舒適XD

還可以吃朋友自己煮的好料!!好好吃啊~

明天要去四草!!!!!

好期待喔~希望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然後還要吃台南的特色老屋餐廳!!

開心~

期待明天啦!

 

 下一篇:帶著薑醬環島趣-Day 8(台南景點篇:四草大眾廟台灣亞馬遜、烹書)

 

點我看:環島第四天(台中景點篇:921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

點我看:環島第五天(南投、雲林:紫南宮、摩爾森林花園、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

點我看:環島第六天(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館、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