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 13 2016.06.13

 

離開花蓮之後,就驅車前往宜蘭

不過時間有點尷尬,到宜蘭可能太晚錯過午餐時間

怕吃貨薑醬餓炸在車上暴走就慘惹

所以趁他上車睡覺時候

目標直接殺到南澳漁港吃海鮮

來到這間『鄉味津』

是網路上臨時查到的~看到好像有不少部落格有寫到~

就選定這吧!!

 

點我看:環島第九、十天(台東:都蘭糖廠、成功國小、宋媽媽海鮮)

點我看:環島第十一天(台東:丸八餐廳、伯朗大道)

 

點我看:環島第十二天(花蓮住宿:何家民宿)

 

點我看:環島行全部文章

 

 

其實快到的時候我們有點傻眼,因為這裡根本不像有東西吃的樣子

都是一些住家

然後就出現這間海產店~

而且開過頭時候我還喵了一眼

本來想說以為是不是沒營業了!

結果看到還是有人耶~(因為大門沒有很明顯營業的樣子)

所以就決定進去了~~

因為這裡也沒別的選擇啊~哈哈哈哈哈哈

 

剛進去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以為不會只有我們這桌吧!

 

後來才發現,再走進去~裡面還有三四桌都坐滿人

心裡才覺得幸好第一步不是大雷~哈哈哈

裡面基本上通通都是自助的~要什麼就自己拿

我也忘記有沒有詢問兒童餐椅,反正就是這樣疊椅子起來就好惹~哈哈

然後我們點了炒麵、炒蘆筍、跟蝦

最後覺得吃不是很夠,才又加點一盤很妙的螃蟹

每樣都不多,大概是看我們才兩大一小吧!

(拍照時候其實也吃了不少了才記得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頭)

螃蟹還不錯吃啊~

但長得很奇妙,長這樣誒!(下)

身體是長(ㄔㄤˊ)的橢圓形,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種螃蟹叫做『倒退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馬去估狗!說這種螃蟹真的是往後走的啦!!

有沒有這麼搞笑的螃蟹啊!!!

好啦~我不要取笑螃蟹了~

店家用椒鹽炒得酥酥脆脆的,很下飯(酒)喔~~

 

吃完之後去餐廳後面洗手,還看到漂亮的蝴蝶~薑醬一直追著跑,超開心的~

 

吃完想說在附近晃晃好了~

然後覺得附近不知道是不是平日關係,感覺都沒人啊~~

還有個登山步道感覺像是荒廢一樣~XD

入口在哪玩全不知道~

店裡絡繹不絕的人客,不知道都是去哪玩然後過來吃的?

 

 

後面的漁港,帶薑醬也來走走消化一下~(其實是馬上上車會不爽)

吹吹海風XDD

然後就繼續往北走,到民宿切克印囉~~

 

今天晚上入住的是『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

是一間,在我還沒有小孩時候就很想去的民宿,因為這裡好像規劃的很不錯

然後有小孩之後,才發現竟然也有親子房,裡面有溜滑梯啊~

 

 

下一篇:環島第13天(宜蘭住宿、晚餐: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俊懷舊餐廳)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