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看薑醬收到費雪Fisher·Price什麼新玩具!!!!(背景小貝貝很搶鏡XD)(點我看跳舞唱歌機器人小貝貝文章開箱

小小兵誒~~~

很好笑的是,薑醬從來沒看過小小兵的影片或任何動畫(因為我們沒讓他看電視)

但是!!!!他就是莫名的很愛~~(所以覺得設計角色的動畫師很膩害~)

舉凡前陣子 UNIQLO的合作款衣服或是最近新買的小內褲,他都要求要小小兵XD

所以當薑醬收到包裹時(他還問:是我的包裹嗎?XD)他超級~~~超級興奮的啦!

所以閃妞要拍開箱都有點難XD

這款玩具名稱為: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

 

看到超可愛的迷你小小兵了

盒上是建議六歲以上,但官網好像是說3歲以上。

不過,薑醬(2y6m)看到小小兵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像是工程組這樣,有三角警示錐還有安全帽跟控制台(當然還有小小兵的小香蕉,吃同類的意思嗎)

拆開包裝就是這樣!

沒錯!!就是像樂高一樣的積木啊~

而且,可以跟樂高積木相容!!是不是很完美!!!

(薑醬很想拔下小小兵XD)

拿下小小兵之後,薑醬很專心的在研究香蕉(因為他最愛吃香蕉XD)

然後努力的把香蕉塞在小小兵的手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成之後被閃妞惡整XDD

打開積木之後就要開始拼姓名惹!

不過,要是沒有看說明書應該就是沒有拼得這麼完美

但是!!說明書非~~~常清楚,一目瞭然啊~

A-Z 26個英文字母通通都有收錄在說明書裡

照著做就好!而且照著做就很簡單!只是,薑醬還太小(2y6m)要看著做對他來說還是有點困難

個人覺得三歲半、四歲開始可能更適合玩

因為薑醬的手太小也比較沒有力氣壓緊

看他很努力結果這表情...

(媽媽我壓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我在做姓名的時候,薑醬也是可以幫忙拿積木

一邊教他練習認形狀,然後組好的英文字母也可以稍微教一下

請他拿給我什麼顏色、什麼形狀的積木,也算是親子互動的玩具

其實玩玩具閃妞覺得偶爾還是需要父母陪伴一起會比較好!

 

他一邊等我拼好,一邊玩小小兵

拼好第一個字的時候,他也超開心啊!

其實幾個字都很快就可以完成

這組最多可以拼八個字唷!

接著就是組上下來完成姓名組~

當啷~

完成了!!

旁邊兩塊"- -"是我自己亂組的XD

因為想說只有四個英文字母有點短,所以又多加了邊

小小兵手上還有拿錘子椰!(超萌、超萌的啦!)

然後上面的控制台搖桿也可以動,三角錐迷你可愛到不像話啊~

薑醬看到完成版,一整個樂滋滋!

馬上拿起小小兵爬梯子上去

自己又試圖想要學著組裝,好棒棒!

然後研究梯子,還說可以翻起來當圍欄保護小小兵不掉下去~XDD

果然是暖男啊~

最後趴在地上欣賞也太可愛了吧!XDDD

看樣子他真的很滿意啊~

我的朋友一來他也馬上介紹小小兵姓名組

很好笑~

而且做好了擺在家裡也是超~~~好看的擺飾呢!

 

這組姓名組,雖然薑醬現在還無法自行組裝

但是他也可以玩一點小東西慢慢學組裝我覺得很不錯!

然後到大一點,等他會玩之後,應該就很可以耗時間了吧!XD

所以這款好像提早入手也不錯~

 

就像之前唱歌跳舞小貝貝,我以為薑醬沒興趣了

但其實,到現在他依舊還是很愛誒!!

時不時一直拿出來跟小貝貝跳舞

然後就會發現,他們每個階段玩起來都不太一樣~真的是很有趣啊~~

 

最後附上一張上面莫名站了一個樂高人的完成版XD(鞠躬~~)

 

美高創意姓名組-小小兵 官網資訊:https://www.fisherprice.com.tw/product.php?id=151

 

 

費雪玩具試用-

唱歌跳舞小貝貝:http://appchu.pixnet.net/blog/post/390495919

學習小電話/手機:https://goo.gl/9EQPEm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