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也是到孕期中期了

感覺不來看看個彌月蛋糕好像對不起Negi~(根本只是找藉口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

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一款蛋糕好像很厲害!

聽說是網購人氣甜點誒!!!!

既然這麼厲害,怎麼可以錯過!!!!

『巴黎燒燉布蕾』

 

收到商品的時候,讓我驚豔了一番!

因為網路上只注意到蛋糕的本體,是走樸實但是真材實料路線

沒想到,蛋糕盒子包裝這麼精美

紙袋燙金寫著:東京巴黎甜點  LOVE!FRESH!ARTS!

雖然東京跟巴黎好像扯不上關係~但是~這兩個地方的甜點確實很令人著迷啊!!!(讓我回想起蜜月時,巴黎的蛋糕甜點都豪~~~好吃喔!)

我想這款“巴黎燒燉布蕾”大概就是要強調有如東京或是巴黎的好滋味吧!

還有就是用愛~以及藝術~跟最新鮮的食材去製造的!

盒上印製了精美的LOGO以及提升質感的緞帶

一整個就是AMAZING!完全不馬虎!

打開包裝之後,更是佩服

通常這種長條蛋糕,實在很難拿出來切的完美,光是拿出來就是一種困難了,我又很討厭切完之後蛋糕不完整

不然就是要靠手輔助拿出來,覺得很噁啊~(很高拐的人XD)

但是!我說的佩服就是,巴黎燒燉布蕾都有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他可以直接這樣取出,然後紙盒攤平就很方便切了啊!!!!!!完全正中紅心!(大心)

 

盒子裡也附贈一張小卡,說明了蛋糕的品牌精神還有真材實料的用料

以及也很重要的保存及食用方式!

紙卡內容:

Love1.堅持選用價格及價值不斐的「古早蛋」,在悠美音樂中長大,48小時產地直送,並與台灣土雞蛋,殺菌蛋精細極致比例,
新鮮製作,
嚴謹耗時 180分鐘熟成燉煮布蕾

Love2.來自法國農莊以世界聞名的純淨牛乳18小時發酵熟成奶油,經日式古法,純手工濃縮燉煮布丁蛋糕

Love3以最高的職人精神將愛灌注在甜點中,精益求精,將簡單的產品做到不簡單,用心呵護,讓甜點充滿愛的生命力。

Love4.以「愛、新鮮、藝術」為主軸,純手工製作出最有人情味的甜點。

 

看了小卡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使用法國材料,但後日式古法製成的布丁!難怪是東京與巴黎的結合!!

 

食用建議:採冷凍配送,到貨後請冷藏保存

保存期限:冷藏3天、冷凍4天,維護品質請儘早食用完畢!

訂購專線:0935336019 / (02)2695-8699或上 粉絲團“東京巴黎甜點”私訊小編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想趕快看蛋糕介紹吧!

我偏要一直廢話~嚕嚕嚕~(被揍XD)

好啦!

拿出蛋糕就是長這樣!!當啷~~

沒有華麗或是浮誇的裝飾

這種通常才是真的厲害啊~~~~~~

而且才一打開包裝,我就聞到濃濃的蛋香味撲鼻而來

然後家有小豬,也默默的飄來~(很搶鏡XD)

切片之後,來看看斷面秀!

蛋糕的本體中層夾著軟嫩的燉布蕾,還有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鮮奶油

因為我很不喜歡鮮奶油,所以我討厭抹厚厚一層的那種

巴黎燉布蕾的鮮奶油滑順且不會搶過蛋糕及布蕾的味道、口感,反而更提升了香氣,增加滋味,完全畫龍點睛!


上面一顆顆的,原本不知道是什麼,但秉持著小當家的精神仔細去吃了一口!原來是比利時巧克力啊~

(明明就是有偷作弊確認成份表XD)

蛋糕不愧是不惜成本的使用高價食材

因為閃妞偶爾會做一些點心、蛋糕等等,所以看到使用法國發酵奶油時候,眼睛為之一亮,查了一下竟然是用elle & vire的奶油!!!!!!

太高級了吧!

一打開就先飄出蛋香,入口綿密的蛋糕也再度證實這個古早蛋是真的聽音樂的好雞蛋啊!

而且吃得出新鮮的滋味!超威的~

然後軟嫩的燉布蕾更是增加口感濕度,混合蛋糕的一口咬下後,口中殘留的香氣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很想一吃再吃!XD(現在打這篇我我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這款蛋糕是主廚研發兩年誒!!兩年的蛋糕~整個蛋糕、布丁也是費時180分鐘燉煮完成的!

這麼厲害~難怪不需要華麗的造型也可以博取人口(是這樣說的嗎 XDDD)~且長存人心啊~

 

閃妞:誒誒~媽媽還沒拍好啊~

薑醬:嘿嘿~好想吃!

(還把它用手圈起來XDD是在佔地盤嗎XD)

咬下一口!

看得出來蛋糕很綿密又不會過乾吧!(太乾的蛋糕都會掉很多屑屑)

 

因為蛋糕很軟嫩,所以薑醬乾脆直接用手抓來吃!XD

這款蛋糕我覺得很適合一家老小吃啊~

成分單純真的是閃妞最在意的事了!(但巧克力我還是挖掉沒給薑醬吃XD)

 

食用建議說三天內要吃完,我們還真的一下就吃完了啊啊啊啊!!

頓時覺得這蛋糕也太小了吧!哈哈哈哈這麼好吃~兩天就可以解決掉了啊~~

 

然後30周以上的孕媽咪~也有試吃方案喔~可以上臉書官網看看

 

“東京巴黎甜點”FB:https://www.facebook.com/tokyoparisledessert/?fref=ts

訂購方式再貼一次小卡內容~

專線:0935336019 / (02)2695-8699 或上 粉絲團“東京巴黎甜點”私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