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左右的時候,聽朋友說藝人郁芳在中正區開的親子餐廳-格林屋,現在新店也開了一家分店呢!

所以應朋友的邀約,我們就去看看啦!

剛好我們家有公車可以直達,所以就獨自帶著薑醬搭他最愛的公車一起去找朋友玩囉~

格林屋的大樓外觀非常明顯,在一樓就有大大的招牌

看這裡有照片

一進去一樣就是親子餐廳的基本SOP:消毒手、脫鞋子、需著襪

 

門口有兩區鞋櫃區

一區是緊連著入口櫃檯,一區則在入門右手邊

 

這間隔鄰屋的空間很寬敞

跟中正區的不太一樣

中正區是分三塊區域,這裡則是一大片空間分隔不同的遊戲區這樣

入門右手邊這側映入眼簾的就是很明顯的球池溜滑梯

其實再前面這塊應該是屬於小小孩子的,所以有麵包超人的小小溜滑梯跟一些眼手協調的小玩具

 

我覺得這溜滑梯球池實在很可愛啊!

雖然沒有中正區樹屋的溜滑梯大,但是這個相對更安全一點,而且,球池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薑醬整個當成泳池了~

 

 

然後還有男孩們最愛的軌道車

這張照片看似和平,其實下一秒薑醬就和好朋友扭打在一起XD

玩具基本上都是木製的軌道車

少了很多金屬感的玩具,質感也都提升了起來~

(雖然TOMICA很膩害~但是也很容易壞掉跟受傷XD)

 

往球池的方向再走裡面一點,可以看到另一區

綠色的牆面是樂高牆,前面的座位是樂高,也可以在桌子上拼樂高唷!

 

然後藍色的個我覺得很酷誒!

是小車賽道,忘記拍下另一面了,總之就是有紅綠燈,然後四台車可以放在斜坡最上方的格子裡

等到綠燈亮起就可以按下閘門,看哪台車先到終點!XD

很有趣的設計。

然後不免俗的還有一些搖搖馬跟小車子可以玩,工作人員其實也都蠻好的

會注意小朋友不要開到用餐區,以免發生危險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威風的一項設施!!

室內小火車!!!!

是不是超威風的!!!!

雖然只有三節車廂,但是孩子都愛死了啊!!

不過當天去我覺得目前控管的還算蠻好的,有分時段開放小火車,一次開放十五分鐘

不過,玩一次大概就兩圈,所以人多的時候應該還算過得去(因為這邊座位也不多,小朋友應該不會玩不到才是)

如果在這十五分鐘內沒人玩,就可以繼續續排,繼續玩

 

工作人員也都會在裡面幫忙做好安全措施,蠻貼心的!

 

然後在小火車上方也有一區遊戲區

不過入口太矮了,我這大肚婆進去有點困難....

所以沒有仔細看有什麼,但是也不大就是了

 

除了小火車之外,

我覺得還有一區很特別!

一開始乍看的時候,我以為是一面互動牆

結果走過去才知道,原來是可以拿畫紙著色小魚,然後掃描進大螢幕牆誒!

角落擺放了魚的圖畫紙,讓小朋友自己著色

著色好之後,旁邊有個掃描台,就這樣操作 ⬇⬇⬇

很簡單誒!

魚兒就會馬上游進畫面裡!

真的是游進去誒~

 

而且我覺得做得很自然~

然後讓他們自己找自己的小魚~哈哈~太可愛了

 

======================

最後來大致介紹一下用餐區吧!

再重新看一次入口

右邊就是一大區塊的遊戲區

然後左側就幾張桌子這樣

走到底是餐點點餐+結帳區

桌數不多,所以空間很寬敞

兒童餐椅是可愛的小青蛙,和中正區的格林屋一樣

一大片黑板牆有簡單的塗鴉,還有wi-fi資訊

 

每張桌子都擺好水壺跟水杯、餐具

 

接著來看看菜單:

當時剛開幕有做活動,八月底前辦會員不用錢

之後會員卡會費需要200元

但是當天就可以享有門票跟餐點九折優惠

會員優惠還有小壽星當月免費入場一次三小時喔!

 

一樣有貼心的寶寶粥

我覺得這在親子餐廳裡很重要啊!!不然很多都沒有顧到小小寶貝

重點是寶寶粥沒有不健康的雞塊、薯條等等

飲料也有現打的果汁,不加冰、不加糖

營業時間有分

上午場:11:00-14:00

下午場:14:30-17:30

星光場:18:00-21:00

 

我點了一份肉醬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喔!

只是配好幾個小章魚熱狗感覺蠻奇妙的XD

看起來不多,但其實盤子很深

所以那天就跟薑醬分著吃,再另外點大蒜麵包(單點50元吧!有五片)

 

大致上我覺得格林屋的兩間品質都一樣很好

這間的小玩具沒有中正區多,但是我覺得已經非常夠玩了

 

而且座位不多,其實也是確保不會過多人數,玩起來很沒品質這樣。

座位空間也夠寬敞,安全性做得還不錯!

工作人員都很客氣,服務態度也很好

 

餐點也算是水準之上喔!

 

可惜的是,廁所有點遠,從內部再出去餐廳外面上,小朋友如果尿急可能就會有點來不及惹XDD

 

不過,哺乳室跟洗手台都做得很貼心

還有尿布台

裡面看起來算蠻舒適的!

洗手台分了高低兩區,也都有小樓梯。

然後有看到牆面上有吹風機嗎?!

我覺得這點真的超貼心的啦!

 

小朋友有時候玩太嗨~真的很需要吹風機啊啊啊啊!

 

不愧是已經當媽媽的人(郁芳)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

整體來說

我覺得格林屋新北店(新店)是還蠻值得再去好幾次的!

(中正區的我也去了好多次XD)

 

以下附上臉書官網

還有簡單資訊:

 

格林屋親子咖啡廳-新北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pg/GreenwoodNewTaipei/about/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2號2樓

電話:(02)2218 0318

捷運:大坪林佔(步行約十分鐘)

 

 

 

喜歡的話,幫我多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