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要生了,現在才想到有個好物沒分享🤣

這胎懷孕的過程,我都有在使用一個app

方便記錄寶寶產檢的過程、還有媽媽體重變化,以及和爸爸一同記錄參與整個孕程的日記(有點像交換日記那樣XD)

這個app就叫做280天!

這app最可愛的就是,圖中的寶寶會跟媽媽說話喔~

 

一開始會有簡單的步驟教學跟該紀錄的事項(預產期等等)


對了!這個app很貼心,除了告知寶寶每週的變化以外,還會告訴媽媽該做什麼準備

最重要的是~也有豬隊友爸爸的注意事項喔!(超棒的!讓爸爸提前參與更多,了解媽媽的不舒服等等)

 

開始吧!!

一進入的畫面,就是寶寶的圖案

超可愛的

距離幾天出生、現在第幾週通通都有

 

而且,寶寶還會跟著長大喔~

淡藍色的大概就是肚子的羊水吧!

所以看著寶寶也開始變大,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看到對話,就好像真的是Negi在跟我說:希望媽媽我今天能幸福 <3

『謝謝你總是願意等我』

Q____Q

是不是很感人!!!!!(好啦~第二胎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感動)

不知道當時懷薑醬時候有沒有這個app

有點相見恨晚,不過好在至少這胎有用到!

 

這是第一頁Baby的部分

下方還有“這時期的寶寶”

會介紹現在大小應該差不多的重量跟身長

然後還有寶寶的狀態,長皮膚了沒?可以感受燈光了沒?或是指甲頭髮長了嗎?等等

 

往下滑會出現“這時期的媽媽”

因為八個月了(這app奇怪的地方在明明34w他就說九個月,可能把一開始當一個月吧?有點搞不清楚,所以我還是看週數而已)

所以他會說媽媽開始要做生產的準備,然後介紹血液現在多半集中在子宮所以會感到暈眩

或是寶寶頂到胃部之類的訊息(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很正確的醫療觀念,所以就挑著看吧XD)

總之就是要多休息!

 

再往下,就是很重要的“給爸爸的建議”

哈哈!

給爸爸的建議,真的要逼隊友好好看(如果是豬隊友,就真的該鞭策一下XDDDD)

(是說我們都到第二胎了,阿拔也完全沒心力去看啊~哈哈哈)

 

這部分結束後,下方第二個選項

就是媽媽的部分

可以記錄媽媽的身體狀況

還有體重(對,我是衝著這個每天上來看一下的XDDDD)

然後還可以留言給爸爸(重點還是要豬隊友上來每天一看啦!)

 

畫面再往下滑

就是紀錄每天的身體狀況,還有文字也可以記錄下來

如果都有乖乖紀錄,以後回頭看應該很有趣

可惜第二胎真的照豬養......

不然有很多時間的話,真的很棒!

 

跳回媽媽那一個選項畫面

右下角有一個粉紅色的飛鴿傳書的icon

點進去,還可以送卡片給爸爸喔!

然後還有媽媽、爸爸的日記

產檢紀錄

設定畫面~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蠻完善的懷孕日記app

很多細節還有注意事項都很不錯

也可以預訂產檢時間,提醒自己什麼時候該產檢了(有鬧鐘可設)

 

最最可愛的

就是每天可以看到設定的寶寶跟自己說說話

雖然很多都是重複的

但是看著他越變越大,有些話也不一樣

就覺得很幸福

然後,看到體重的曲線圖

也可以控制自己體重

 

所以,這個app真的蠻推薦給正在懷孕的媽咪~或是準備要懷孕的媽咪參考看看喔!!!

快去下載來記錄吧!!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