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薑醬的時候,身為一個新手媽媽對於母乳實在是覺得很珍貴,一滴也不能浪費!(現在囊道不珍貴XD)

記得那時候剛回家,有次半夜想要嘗試讓阿拔瓶餵母乳,結果大家手忙腳亂之下,阿拔竟然不小心把我80cc的奶不小心打翻!!!

我當下真的氣屎了!因為薑醬大哭哭慘惹~(是說想一想我幹嘛不親餵,薑醬都餓了XD)

 

後來,習慣親餵之後,才知道餵一邊奶的同時,另一邊也會漏奶!!真的很浪費誒!

不過也不能怎樣啊~拿著一個奶瓶接奶也實在很累人

 

到了懷妹妹這胎的時候,加入一些媽咪社團才知道

現在有一個集乳神器,可以一邊親餵的同時,利用集乳器接住另一邊溢出來的奶!!!!

就是這個!

紐西蘭第二代Haakaa真空集乳器!!!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對吧!不過,我使用之後真的大為驚呼!!

 

先來看看開箱吧!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箱產品,這盒是新手媽媽超值禮盒

多超值呢?

裡面有:haakaa真空集乳器(第二代)、小花瓶塞、防塵瓶蓋,還有一包很實用的溢乳墊!

 

粉紅色的就是溢乳墊,溢乳墊對於一個母乳媽媽真的很需要~其實除了親餵的時候另外一邊會溢奶之外

有時候奶太脹也會溢奶、聽到嬰兒哭聲也會溢奶、寶寶餓的時候也會溢奶!!就是關於寶寶肚子餓的時候的一切

母奶就會大噴發!!!!因為母性就是要把嬰兒餵飽啊!!!!(想到這就想到我回不去的青春奶Q__Q)

 

離題惹...來看看拆開後的樣子

中間的透明罐,就是第二代haakaa真空集乳器

材質是100%的食用級矽膠(使用過好多矽膠產品,真的是感嘆矽膠、讚嘆矽膠啊!)

 

防塵蓋(包裝:百分之百食品等級PP、無毒不含BPA、保持集乳器的清潔與衛生、使用方便且清潔簡單洗碗機也可

主要目的就是外出攜帶時,或是消毒過後將蓋子蓋上,避免集乳器內有灰塵

 

 

小花瓶塞(包裝:塞住瓶子不會漏、無雙酚A、簡單使用、安全且衛生

相同也是矽膠製,集乳過後可以塞在瓶口,防止不小心傾倒時打翻母乳

而且小花瓶蓋可以塞的非~~~~常密合!

怎麼樣都不會灑出來!超膩害der

另外也還可以當成寶寶的固齒器喔!(隨機出貨,但是每一種都好可愛喔)

 

第二代集乳器底下像個小吸盤一樣(第一代沒有)

也可以緊緊地吸著檯面,不會因為不小心撞到然後就打翻(如果還沒塞小花就糗大惹)

然後據說,瓶身上的花紋好像也有申請專利的樣子XD

 

因為瓶子矽膠有彈性,所以只要稍微擠壓瓶身,然後哺乳時候吸附在另一邊沒有哺乳的胸部上

完全不需要手動去擠或是一直扶著,就能夠牢牢地吸著,利用真空壓力的原理加上噴乳反射

輕輕鬆鬆就可以不浪費!而且也不用特別花時間擠奶利用餵的同時集乳就好!)

那天哺乳到一半我才想說來用看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就搜集了60cc的奶~

一邊親餵的同時,一邊搜集另外的奶,看著看著就莫名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哈

(然後再放到奶瓶裡標記時間冷藏)

我覺得這很適合利用時間還有上班族的媽媽適用

因為Haakaa真空集乳器沒有多餘的配件,也不需要擠奶擠得很辛苦或是還要一整台主機

不管是攜帶上或是清潔都非常省時省力!

也因為他的吸力很夠,所以是可以放手做事的

不過,如果母乳量很大的媽咪,吸到後面母乳很多的時候會有點重

可能還是需要扶著一下比較好,不然拉扯胸部也會不舒服

 

真心覺得現在的發明實在越來越厲害(生薑醬的時候都不知道有這種好物!)

有時候必須要帶大寶出去,但又考量妹妹還太小不想帶出門

需要給家人幫忙餵奶的時候,我這種懶人媽媽就不用還要安裝電動擠乳器,然後清洗又要拆掉一堆配件

Haakaa就很適合啊~~~

有親餵的時候就使用它,然後搜集起來的奶,就可以以備不時之需了~

 

最後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真心推薦!!!

 

附上官網:https://haakaa.tw/collections/mum-collection

裡面有很多禮盒組,很適合送禮~如果朋友有打算餵母乳的話,收到這個會開心!!雖然尿布很實用,但是因為尿布很多人都會送,孩子大的又快,有時候還沒用到就會尺寸了~這樣反而很浪費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