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現在還是個嬰兒(不然咧XD),所以很多時候她只能用哭來表達

雖然妹妹很撒嬌,算是好安撫的孩紙了~但是不免有時候還是需要放下來做事

或是薑醬需要我們幫忙,就無法一直陪著妹妹惹~(老二的逼哀XD記得薑醬當時我都一直陪玩,現在還要顧薑醬根本只有照顧不能好好陪玩惹Q__Q)

於是!!安撫的商品就hen~~~重要惹!以下是我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安撫商品喔~

首先來介紹第一樣安撫器具!!

Nuna Leaf (點我看詳細介紹)

(獻上我家的憨妹照 XDDD)

這東西其實觀望超~~~~~~久!

大概是懷薑醬的時候開始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當時很怕坐不久,而且第一胎買了好多東西,花了太多錢啊~

所以想說先忍著吧!

生Negi之後,覺得有很多時間可能無法好好陪妹妹,因為還有薑醬~~

阿拔就問了身邊有買過Nuna Leaf的友人

沒想到他們坐到老二都三歲了還在坐!(老大可能五六歲吧~)

於是就敗下去惹~

妹妹倒是還蠻常被我們放在搖椅上,最多的時候大概就是晚餐吃飯時間吧!

一邊吃飯,可以一邊近距離看顧,然後用腳搖一下就可以惹~

 

不過,放在搖椅上也是要看Negi心情啦!

(點我看詳細介紹)

 

====================================

ZAZU心跳好朋友(點我看詳細介紹)

這是一隻讓媽媽我少女心迸發的安撫娃娃!!

超~~可愛的外型以及舒服的材質,一整個就是很適合陪伴寶寶

不僅是娃娃,也有安撫音樂喔!!!

內建好幾種音樂,包含輕柔的安眠曲,還有白噪音、心跳聲等等

(點我看詳細介紹)

除了輕拍可以啟動音樂之外,最酷的就是只要大哭,音樂也會馬上啟動安撫!!!

材質摸起來也好舒服~難怪連薑醬都搶著要抱,還說是他的XD

所以現在都放在妹妹床上,或是Nuna搖椅上XD

希望可以陪伴妹妹長大~像薑醬這樣抱著入睡實在太可愛了啊~~

(名字取的真好,難怪叫心跳好朋友呢!)

 

====================================

Nuroo 三階段成長包巾(點我看詳細介紹)

大家都知道,囡仔很容易有驚嚇反應

睡覺睡一睡就會四肢空抓或是受到外界突如其來的聲響也會驚嚇反應

一但如此,要好眠就很難啊~~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包巾都有,一般四方形那種包巾雖然好用但是我多半會拿來當蓋毯或是暫時包裹用

現在就出現很多這種我稱作懶人包巾的包巾啊~

 Nuroo包巾使用非常簡單,下面有個袋子腳腳放進去,接著手手包好用魔鬼氈黏上就可以包緊了!

這款包巾透氣性非常好布料輕薄而且彈性極佳!

包緊緊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北鼻會覺得不舒服,妹妹通常包上Nuroo就會睡得非常好

因為包巾上方部分包起來,就是模擬媽媽抱緊寶寶的時候,難怪Negi晚上使用效果都不錯

 

除了把手包起來的包法之外,也可以把手手放外面,魔鬼氈包住胸口,一樣讓寶寶有安全感!

 

這款包巾分成三階段,看到上圖的袋子有兩個,其中小的就是0-12m所使用

大的袋子適用12-24m,第三階段就是擴充用~可以從18m~24m+

一條包巾用到大,實在是太划算了啊!

而且,包巾腿部部分沒有刻意包裹腿部部分,也是注意到嬰兒的髖關節發展呢

 

等negi再大一點,夏天睡冷氣房的時候,也可以包Nuroo三階段包巾當成防踢被吧!

(點我看詳細介紹)

 

====================================

Love to dream 蝶形包巾

這款也算是懶人包巾,只要把寶寶放進去拉鍊拉上就好

材質一樣輕薄有彈性,有分階段性,但是需要購入不同的包巾~

這款包巾腰身部分比較貼合,也是模擬媽媽抱著寶寶的感覺,另外上下拉鍊方便換尿布

 

穿起來的樣子手短短的很可愛XD

還有一個功能是可以在汽座上使用,不過,因為手部包裹的關係,安全帶使用上閃妞個人覺得還是不太放心

所以目前這功能還不敢使用。

 

腳部部分一樣做寬鬆,也是注意到髖關節喔!

現在的包巾真的細節越做越好呢!

 

 

====================================

WubbaNub 安撫奶嘴

這款奶嘴也是從薑醬時候就使用了

因為當時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種類的玩偶奶嘴(不然就是我沒有多找XD)

所以生Negi時候,沒多想就自然直接選WubbaNub了

 

WubbaNub使用的奶嘴,是據說寶寶都不挑的香草奶嘴,所以奶嘴基本上沒有太多問題

然後WubbaNub的安撫娃娃也非常多種喔!

會喜歡選擇有安撫娃娃的奶嘴有幾個原因

一是半夜有時候找小顆的奶嘴真的會找到整個人都醒了!!還是沒找到!!!然後嬰兒都哭炸惹~所以有娃娃的安撫奶嘴,在視線模糊睡眼惺忪的狀況下,很快就可以找到了!!(薑醬後來大一點自己也可以輕鬆抓到)

二是像薑醬戒除奶嘴之後,可以有轉移作用即使不再吸奶嘴了,他還是可以撫摸玩偶入睡

Negi身上這隻就是薑醬的WubbaNub奶嘴娃娃,當時因為妹妹在哭,薑醬就把這隻娃娃放在妹妹身上安撫妹妹

因為薑醬自己心情不好大哭的時候,就會哭著去摸WubbaNub的安撫玩偶來安撫自己情緒啊!!

薑醬真的超暖的啊~~~~

 

不過,這款奶嘴跟娃娃的部分是不能拆卸的

所以消毒上會稍微麻煩一點,閃妞通常就是煮一鍋惹水之後,拿著娃娃然後奶嘴部分去泡熱水十分鐘左右再甩乾水分

如果寶寶有自己習慣的奶嘴的話,這款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以上就是目前閃妞覺得以安撫嬰兒來講還不錯的商品們啊!

有些有詳細介紹,可以點進去看開箱文啊!!

Nuna Leaf:goo.gl/nuDTw1

Zazu 心跳好朋友+Nuroo 三階段包巾:goo.gl/pQUwQy

 

還有什麼厲害的商品,歡迎大家交流一下唄!!一起勸敗!花哈哈!(被阿拔揍飛)

歐!最後我忘惹說,其實最厲害的安撫品,就是

.

.

.

.

.

.

媽咪的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