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薑醬剛出生的時候,住在美國的親戚就送了薑醬一組包巾

當時還不知道這個aden +anais包巾超有名,連英國王子威廉生下小喬治的時候也是用aden +anais呢!(還有很多好萊烏明星都素用aden +anais啦!)

(圖為薑醬)

這個紅遍大街小巷、在嬰幼兒界裡火紅的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aden +anais是第一個100%用細棉布製成的包巾獨特的雙層細紗布製成不管是當成包巾也好

或像是蓋在寶寶身上,都非常適合

 

直到生妹妹之後,才發現現在aden +anais的花色變得更多可以挑選了呢!

來介紹一下這次閃妞開團的內容

(雖然是業配文,但是aden +anais可是從薑醬小時候就用到妹妹現在,因為實在太推薦了啊!)

這次要介紹的商品有被毯(dream blenket)、包巾(swaddle)、三角巾、拍嗝巾以及圍兜!

 

先來介紹眾所皆知、媽媽界的最愛-aden +anais包巾

包巾分為三種:經典款(100%純棉)、竹纖維款、有機棉

經典款是百分之百純棉,紗布巾的方式製成,因為柔軟且透氣性良好,常常被當成新生兒包巾使用

閃妞自己通常會把它拿來當成白天在家裡用的小棉被

或是外出有點風的時候,蓋在推車上或是背巾包裹

當寶寶睡著的時候,我就會拿來蓋住車子,幫寶寶擋一點風或光線

讓寶寶在推車裡好睡

(當年阿拔好年輕啊~XD)

(生了妹妹的時候aden +anais包巾一樣豪好用!)

 

在冷氣房稍微包裹著也很方便,因為紗布巾的材質,所以不怕悶著不透氣

然後,有時候餐廳的椅子是長條木頭那種,把寶寶放在椅子上又覺得太硬,我就會墊著在底下

(薑醬跟現在完全不像啊!XD)

有機棉款適合皮膚敏感的寶貝,

竹纖維款是天然竹子中提取纖維製成的,比純棉款更加滑順。

 

接下來這款蓋毯,個人覺得實在很值得推坑啊!!!!

(tea聯名款)

打開發現,花色也太可愛!而且是雙面花色!!!

材質一樣是紗布棉質,不同的是,蓋毯是四重紗,所以比起包巾更為保暖

在家裡很適合當成小棉被來蓋

最近天氣比較冷,在家裡我就會用蓋毯幫妹妹蓋著

看著妹妹蓋著好溫暖覺得好舒服,連我都想拿來蓋了XD

 

因為紗布棉的織法透氣性很足夠,也比較不擔心寶寶悶到口鼻的危險(但還是要注意!!)

因為比起包巾較為厚,所以閃妞比較推薦是在家裡使用!蓋毯的材質好保暖性夠、透氣性也不用擔心,

建議兩條替換,不然一條清洗還沒乾的時候,沒有另一條交替使用就GG惹

 

經典款圍兜(三入)

 

拍嗝圍兜兩用巾

 

三角領巾

 

上面三款的用途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圍兜的尺寸稍微大一點,幾乎可以蓋住Negi半個身子XD

我會在餵奶的時候先幫妹妹圍上圍兜

親餵完抱起來一坐直,有時候就馬上打嗝,然後從嘴中流奶出來,但因為已經圍好圍兜了

就不用怕措手不及擦不到嘴角流下來的奶!

圍兜有三個扣子,可以分年齡使用!非常貼心

 

拍嗝兩用的圍兜巾

尺寸是三個圍兜裡最大的

除了是拍嗝巾之外,裡面還有一個小扣子!可以變成小披風!!!

寶寶再大一點,吃副食品的時候用這個兩用巾就可以披在身上,不怕衣服髒掉!

加上柔軟的紗布巾材質,也不用怕寶寶覺得脖子有異物感不喜歡戴圍兜了!

因為尺寸蠻大的,所以我也會在妹妹睡覺時候墊在頭底下,這樣就不用擔心枕頭或床髒掉

Negi生病那幾天就更方便了XD直接擦鼻涕~哈

 

最後就是三角領巾啦!我覺得是這三種款式裡面最適合搭配造型的了!

推薦給大家囉!

 

aden +anais 獨特的織法,堅固耐用越洗會越柔軟喔!

因為是細緻的棉紗製品,建議手洗或是單獨機洗,一開始清潔會掉棉絮,洗過幾次之後就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記得第一次收到產品要放入洗衣袋,選擇柔洗喔!可以加一些衣物柔軟劑,減少水跟織品的摩擦!

最後再說一次,aden +anais真的很值得入坑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閃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